アイマスSSA 2014公演場外篇前篇 


在這邊先跟各位抱歉一下
這次不會有每次恒例的花籃報導心得
原因如下:
SSA的アリーナ跟其他レベル的入場口不同
無法互通
花籃的擺設位置在200レベル的通道
所以開場前無法拍到
散場時因為人潮太多(停下來拍會擋到路),而且要趕電車
幾乎無法拍攝


以上請悉知



當天早上千里迢迢從沖縄殺去埼玉
所幸一切都很順利
前兩天看到アニメイト大宮店的特別企劃
店頭有展示まやちゃん(やよい)的舞台服
這怎能錯過!!!


想一想也沒有其他時間來埼玉了
於是就先殺去大宮


由於以前是埼玉県民
所以對那一帶算是蠻熟悉的
不用花什麼時間做功課

可惜的是展示服裝禁止拍照...


同時也跟香港P約在這邊會合

非常熱血的966P
有來看劇場版最速上映
看了4次以後回香港,接著再來參戰SSA
3月會參加アニサマワールド台北!




966P的香港友人ひろさん
現在住在蕨
算是我的老鄉了w
第一次參戰アイマスlive,支持スフィア的他,今天一定是特別開心了


抵達大宮15分鐘內殺去SSA
因為已經超過下午4點
5點開演,而我還沒買物販,拍東西...


抵達さいたま新都心後告別
殺去買物販

以前也參戰過數次SSA的LIVE
物販都是在外面搭帳篷
第一次看到在室內的
大概是怕下雪?
看到這規模不難想像開賣前的人潮...
我總是挑這種開場後沒什麼人的時候去買
只有買了不會賣完的場刊

忘記自己是買兩本,只掏了¥3000
STAFF還一直跟我道歉,說是¥6000
真不好意思
場刊內容幾乎都放在セトリ那兩篇裡面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會場限定CD完售了
這邊的賣場就是在室外的帳篷了



リミックス的曲子我沒什麼興趣
所以也沒有想要買
8th是各角色ソロ,所以會想要買
不過8th的CD反而沒賣完



特典也只剩一種
THE IDOLM@STER HISTORY封面不人氣w


再讓我們回到室內
GOODS展示跟GOODS賣場沒有相通
要從別的門進去




雪歩(*´д`*)
ペロペロ(^ω^)
這好棒
有機會會想入手!





小枕套真不錯



かっけえええええ







覺得這系列的T蠻潮的!








劇場版衣裝(*´д`*)





















一番くじ系列也好棒
966P送我一隻雪歩
真是感謝
只是目前還在日本朋友家裡,這一次沒有機會碰頭(´;ω;`)







喜歡7th的舞台服!!



待續


アルバ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