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たきたきたー
しょこたん的亞洲巡迴終於來到了台灣
今年對我而言真是大豐收的一年
雖然LIVE看的不像駐日時代那麼多
但是4大本命在7月就完成了3大
1月的JAM,6月アイマス,7月しょこたん


亞洲巡迴的主辦單位
老實說之前比較不諒解
因為資訊幾乎都找不到
直到演唱會前兩天驚覺這樣毫無情報不是辦法
才想起好像還有臉書
一進去才看到消息都在裡面(不過公佈的也很晚就是)
此情況讓我相當不高興
官網不寫清楚
(好歹寫個更新情報,做個連結;英文過多也是比較不容易理解的地方)
臉書資訊比官網多...
不是每個人都在用臉書,不是每一個台灣人都喜歡臉書
碰巧我就是討厭的那一位


看了一下臉書,資訊超豐富(跟官網比)
豐富到怎樣呢
しょこたん去回的班機資訊都有,歡迎接機
哇靠,從來沒看過這麼大方的主辦單位
原本就想要接機的我自然是喜出望外啦


當日,也就是今天提早吃過午飯朝松山機場出發
我到的算比較晚了,約12點半
預計13:05抵台的班機還提早12:50到達
一開始就遇到小龜.夜貓.阿亮等人
打過招呼就加入等人陣容


人越等越多,感覺有一些是來看熱鬧的
有兩個女生有作看板等,感覺的出是真正的飯
在台灣原來還有我以外的飯(´;ω;`)
好像有一些台灣旅客還來問,我聽到有人回答
聽完問的人就走了
しょこたん在台灣知名度不夠高真可惜
在日本知名度就像在台灣大家都知道王建民.林書豪一樣


等著等著,該行班有旅客出來了
日本人很多
有些人注意到我們在等人,看到看板驚呼しょこたんだ!!?
就躲在旁邊一起等了


大約13:10
しょこたん登場
我大喊しょこーーーーー
キタ━━━━━━(゜∀゜)━━━━━━ !!

非常感謝小龜的協助攝影



本人超可愛的しょこたん登場
現場立刻擠成一團
原本官方說禁止拍照但是根本沒人會鳥XD
しょこたん倒是受寵若驚的感覺
像一個文靜的小女生一樣
應該是沒料到有那麼多人吧
跟平常誇張搞笑的型像差很多XD



小龜拍下了しょこたん幫我簽名的瞬間。・゜・(ノД`)・゜・。
還說這是什麼XDDDDDD
這是妳的海報呀,武道館公演DVD的特典
我唯一參戰的那一場
(話都是藏在心裡,因為很緊張說不太出口,場面很混亂講也聽不到)



嘟嘴好可愛>////<





來者不拒簽透透



ナイスタイミング。・゜・(ノД`)・゜・。



移動後跟小龜拿回相機開始拍攝
上面有幾張是我拿iPhone拍的



上小巴後還是很親切的面對人群



v(^ω^)v



合照\(^o^)/



「簽名板」とは違うのだよ!「簽名板」とは





然後しょこ也立刻更新了LINE

那張合照我當然也抓下來了
不過怕侵權,就不便放上
也確認了しょこたん的手機
其中一支應該是iPhone\(^o^)/
而且外殼是唐老鴨,真是可愛呀しょこ(^ω^)


しょこたん部落格也有更新


PちゃんテンションMAX
ライヴを楽しみ(^ω^)


追加
台湾大歓迎

(しょこたんぶろぐデビュー\(^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