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7
相隔兩個禮拜再度踏上日本領土
前言廢言就留到別處再說
因為東京到過太多次(800次以上,因為以前住埼玉)
這一趟幾乎排不出什麼新花樣
正巧台灣的好微笑咖啡開幕了
想說日本的本店沒去過怎麼可以(以前毫無興趣)
再查一下,松戸店離我住處才兩站(常磐線快速)
於是到旅館CHECK IN之後就直奔松戸


去的時候正好遇到Fate/TYPE-MOON Cafe
實在太幸運了!(因為活動時間延長才讓我趕上)


====================================================================
松戸,已經是千葉県了
上一次到千葉是什麼時候?
真的要想很久


查到了!2010年2月7日的ワンフェス
不去TGS的我後來只剩ワンフェス & LIVE、車展會去千葉!
兩年沒去千葉啦!
千葉是我最初所到的日本都市
因為老哥以前在那唸書,參加他的畢業典禮
又以前BANPRESTO公司在那,所以對千葉好感度非常高
永遠忘不了第一次去オードサロン時下錯車站走的冤枉路...



在日本待了那麼久,第一次坐常磐線




第一次到松戸



前幾天関東才下過雪
因為天氣寒冷,所以雪都還沒退


グッスマカフェ離車站很近,而且很好找!
西口出來直走下天橋再直走到第一個紅綠燈右轉,沒幾步往對面看就會看到了!


由於沒什麼期待
所以獲得的收穫多到意外
光是照片就拍了254張
心得可能會分好幾篇寫^ ^;



活動限定餐點



一進門就是好微笑地毯



門口有在賣好微笑雨傘
沒有樣品,我當時以為只是普通的雨傘



光是桌面就讓人感動到想流淚啦



就位後店員立刻為我鋪上桌墊,誰捨得用!!

背面
嗯?照片的順序是不是怪怪的?
小細節不要注意那麼多啦!!




附上小卡跟濕紙巾



當時活動的限定餐點,要價¥13800 ( ̄ー ̄;)
比我上次アイマス全料理挑戰還貴...
不過主要是因為有限定的フィギュア
買來轉賣一定很不錯
賣個7000台幣算是有良心!






桌面的一些アニメ擷圖,好棒!
而且每一張桌子都不一樣!


先來看看我的餐點吧

純白の騎士姫の可憐なるデザート、¥600
是不是讚( ´∀`)






純白の騎士姫ペロペロ(^ω^)





起司蛋糕>///<
太讚啦!!!
想說這只是下午茶,不要吃太多
點這樣就好了
之後又開始狂拍
看到別人點飲料有送杯墊


靠,難得來一次怎麼可以這樣就回去!!
追加!





原初の火(アエストゥス・エストゥス)、¥400
已經忘了是什麼味道( ̄ー ̄;)
不過還蠻好喝的!




杯墊


在等飲料上來時,又開始狂拍!!


ペロペロ(^ω^)







ミクさんマジ天使( ´∀`)















↑不知道的作品



哦哦哦哦,之前在2ちゃん被廣為討論的治安海報!!!
居然能看到實物( ´∀`)




まさかの長老サイン!!!!
果然冥冥之中都有定數
這次主要目的是JAM武道館公演
結果就看到影山的簽名!!!
超意外的大收穫!!!


待續
アルバ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