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幾乎都是手動完成,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本篇收錄會場週邊花籃&DM模樣

【出演】中村繪里子(天海春香役)/長谷川明子(星井美希役)/原由実(四条貴音役)/沼倉愛美(我那覇響役)/今井麻美(如月千早役)/平田宏美(菊地真役)/下田麻美(双海亜美・真美役)
【シークレットゲスト】若林直美(秋月律子役)


01.メリー(天海春香、星井美希、如月千早、菊地真、双海亜美・真美、四条貴音、我那覇響)
02.Large size party(如月千早、菊地真、四条貴音)
03.スキ(天海春香、双海亜美・真美)
04.KisS(我那覇響)
05.神さまのbirthday(星井美希、菊地真)
06.GO MY WAY!! REM@STER-B(如月千早)
07.Melted Snow(四条貴音)
08.あったかな雪(星井美希、双海亜美・真美、我那覇響)
09.サンタが町にやってくる(天海春香)
10.いっぱいいっぱい(秋月律子)
11.自転車(菊地真)
12.黎明スタートライン(双海亜美・真美)
13.NEXT LIFE(我那覇響)
14.livE(秋月律子)
15.ショッキングな彼(星井美希)
16.フラワーガール(四条貴音)
17.arcadia(如月千早)
18.乙女よ大志を抱け!!(天海春香)
19.メリー(天海春香、星井美希、如月千早、菊地真、双海亜美・真美、四条貴音、我那覇響)


アンコール
en1.キミはメロディ(天海春香、星井美希、如月千早、菊地真、双海亜美・真美、四条貴音、我那覇響)
en2.THE IDOLM@STER(全員)


====================================================================
會場花籃




















====================================================================
D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