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非常期待的マクロスクロスオーバーライブ
不知道怎麼搞的,確定能去之後反而沒那麼期待
最近過的有點怠惰,可能是當時還在因為"買錯DVD事件"懊惱


這次LIVE的GOODS我很心動,但毫不積極
因為隔天還要早起回台灣,不想浪費太多精力
不然照之前らき☆すた的經驗,宿醉也要5點多起床去排週邊...
今天混到下午1點左右才出門吃飯去會場


今天是從東京轉京葉線過去,想一想上次這樣坐好像已經是2年前
有時候一些看起來很平常的事,卻是相隔意外的久
不喜歡從東京轉是因為走到京葉線月台要走1km,花10分鐘以上


順利抵達海浜幕張,一出車站就是一堆黃牛在叫賣
也有一般歌迷在求票,賣票
日本黃牛非常常見,但我從來沒見到有人跟黃牛買過票
依小時候買黃牛票看職棒的經驗來說,越晚買才會越便宜!


一路走去會場

熟悉的幕張メッセ,不過看演唱會是頭一遭
幕張メッセ多半都是大型展覽,ホール也有舉辦演唱會跟摔角比賽

原來東京車展要開始了,今年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去(我哥想約我去當電燈泡)


會場的ホール不用找就看到,立刻加入goods的排隊行列
想說賣完看看也好
沒想到下午3點到場(11點開賣),goods只賣完護腕而已
這在live的物販中也算是稀奇的了
物販觀察日記

打光,其實當天是快要下雨的陰天


晚上很有氣氛


不囉唆,直接從小人的敗家物開始介紹

マグロソーセージ
鮪魚口味德國香腸,相信跟らき☆すた的一樣難吃
作為過冬用乾糧



內附貼紙,共4種造型
我抽到的是

4種都很棒,都很想要(´・ω・`)
不過我不會再買



女王咖哩,一樣準備用在戰備食糧,但居然是咖哩粉,還要自己煮...我沒鍋子呀,真要命Orz


応募券,上面寫要集1000個外盒女王mark才能參加一次抽獎,而且抽獎時間在2058~2100之間,我怕我活不到那時候,還是算了...
(活到那時候得到湯匙可能也沒牙吃東西)



娘娘とんこつラーメン


筷子是主要賣點,送兩個,定價也比之前EVA的還要貴¥100

全如所料,跟EVA拉麵一樣沒有叉燒肉ヽ(´ー`)ノ




用途如前面的食品...






小海報,再次重申,我真是相當愛這些新的イラスト!




場刊,部份照片都在曲目篇公開了

送閃亮貼紙
不過這次場刊是我參加過的LIVE.摔角以來,最貴的一本
雖然很想說值得,不過還是太貴了



毛巾,相當漂亮
我覺得我已經開始走毛巾男路線...


很高興想買的全都買到
現在任何一個主題的活動都可能是我的最後一次( ´_ゝ`)


現場有先行販售去年武道館LIVE的DVD,送的海報很讚,是封面那張
但因為身上已經沒錢,只好作罷,後來發現會出BD,也慶幸沒一時衝動買下


物販還有賣劇場版的門票,同樣也送海報

興趣還好,沒敗
還有痛機什麼的,也有送
最後一攤是F魂


然後場外還有扭蛋區,平常不太轉的我,也跟著熱潮轉了一個

轉到想要的ランカ,YA~~~
這種名台詞系我還是第一次買,很不錯

自己錄了一段
ランカ:おおお、(デカルチャー~!!)もうサイコー!!!



不管是中ランカ還是シェリル都很棒!!
可惜沒クラン...


強制クラン在這三篇相關文章都出現( ̄ー ̄)v


買完goods就在附近待機休息,觀察觀眾
當天只看到一個背JAM旅行包的人。・゜・(ノД`)・゜・。
我自己是ランティス祭りT+JAM 09包&毛巾
快到開場的4點,加入長長的隊列
一開始排隊就聽到工作人員說今天入場會晚30分鐘左右,請各位見諒Orz
好在我不是趕今晚的飛機,不然還把我搞死...


大約4點20
隊列開始移動
沒多久就進場了
在這邊公開一些場內的風情(手機相機交互,相機拍攝都是結束候拍的)




部份花籃

很大的マクロス模型,比例不明



ミンメイ永遠是迷兒心中最美力的女主角

パチンコ機台,現場數台展示


アリーナ入場口前

マクロス一定規模的live都會有的定番,卡拉ok大會
我經過的時候,一男子正唱著突撃ラブハート
五音不全十分嚴重,但是我很佩服他的勇氣
唱完之後大家給予熱烈掌聲
之後是一個女孩子唱射手座,唱的很棒



插播一下,演唱會前一天F魂寄來會員特典明信片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