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看全文をクリックで続き見ます)
為了參加池袋K-BOOKS店的活動,搭的巴士比較晚,到達富士急時已經是下午1點15分左右了(移動方面的番外篇會另外寫過)


雖然LIVE是2點開始,但由於是第一次到富士急,相當的不熟,而且走到會場還要10分鐘的樣子...同時也不知道方向,車上也沒有FANS的樣子


不過所幸下車後沒多久,就看到去演唱會的人群,跟著走就對了
沒多久便走到會場,心情一整個好,因為眼前映入的景色告訴我,祭りだ!




這只是外圍的照片,裡面因為禁止拍照,所以故無法呈現屋台陣容.各式攤位等,敬請見諒


首先我去了公式GOODS的賣場,想買T恤&便當
便當是完全不見蹤影,也沒有貼廣告之類
T恤
想買紅色M短袖,結果沒了
問黑色的,小姐也說賣完了,不過我追問明天會有嗎
她說還會進,所以我也不急著今天買了


然後,買了預算外的東西...因為看到現場的樣本,實在太讚...


場刊,非常精緻,做的跟CD一樣,¥3000

凡是在曲目,心得感想中,曲目前方有放上歌手照片,外加感想短文的,就是出自於場刊
全初演者都有,簽名照+短文,感覺非常非常珍貴有質感!!


接著走去CD.DVD.BD部門
滿¥2000送出演者全員的複製簽名
看到JAM的09 LIVE DVD,十分想買,不過還是忍住(因為想買其他店家特典買)
打算購入平野綾的Music Clip Collection vol.1
http://www.lantis.jp/special/hirano/collection1/
非常遺憾的也賣完了,現場所有あや相關商品皆完售Orz
問店員明天還會進嗎?
店員回答不確定,他們積極調貨中,但是可能趕不上。・゜・(ノД`)・゜・。


接著拍了一些花籃照











只拍了一些認識的(´・ω・`)


接著進場
進場時跟アニサマ一樣每人都發了一個"福袋"(DM袋)
相關照片分散在曲目等文章中,有興趣的朋友別錯過了
另外每人發了一個手環(塑膠紙製),也就是兩日心得的開版圖
不過那手環有一些缺陷,第一是只要扣上就打不開了,必須用蠻力或剪刀破壞(個人是蠻力)
第二是手環的意義不明,入退場都要檢查門票,而不是看手環...


入場後的屋台多的眼花撩亂,根本就是一個小小地球村
有各國風味料理,日本.泰國.土耳其.美國.墨西哥.台灣(珍奶系)...等
非常有意思
還有ランティス自己設置的攤位,賣啤酒.炸雞.章魚燒.炒麵.熱狗等祭り必備美食~


然後是各出演者的GOODS攤位,生意好到非常
我當然是往JAM攤位走去,主要賣的是08年巡迴商品(看來之前量太多了w)
筷子.徽章.護腕等每次都看到拿出來賣XD
這次還賣了世界巡迴T,國籍我不是很清楚,有綠.有藍.有紅.還有其他?
有部份都賣完了,生意頗好
而且團員5人的個別週邊GOODS也有
非常齊全


再來是書籍系攤位,敗了預定中的Lantis File

¥2500,會場先行販賣
並加送特典

簽名(複製版)
ランティス祭り相關文章中出現類似雜誌內頁拍的圖就是出自這本
其實買的當時犯了一個錯誤
那就是我以為這是ランティスLIVE写真集...


結果不是...然後...裡面完全沒有任何一張JAM的照片Orz......
也沒有美郷あき...(;´д⊂)
橋本みゆき也皆無_| ̄|○ _/ ̄|○ _/\○_ ___○_


不過很多社長&影山的照片( ゜∀゜)彡











看看手錶,已經1點50分,肚子又很餓,早上只吃了寮的早餐(算不上是沙拉的生菜)
匆匆買了ランティス焼きそば(炒麵,¥400)趕緊進場!


找到位子,D12的43番
雖然算是後面的位子,但是靠走道,而且正中間位置,算是還不錯了( ゜∀゜)彡
其實這次的票似乎賣不好,特別是26號今天的,拍賣到最後都是半價以下賣出(都在我前面的位子= =),兩天都有發售當日券


就定位後看一下手機,井上大已經傳MAIL過來,趕快回一下,整理個東西,隨即立刻開演!!
(本篇原本預定是超短心得,但是進入本文前就很長了XD)


====================================================================
01.VICTORY / JAM Project
由於事前有公佈初演者順,所以也不會有意外,第一組就是JAM
開場的OP按照曲順介紹著演出者,跟アニサマ一樣,從介紹當時觀眾的呼聲就可以略知演出者的人氣


第一日的演出者全部介紹完之後,忽然響起VICTORY的前奏,全場鳥肌狂歡
放了沒幾秒中斷...我當下以為是有什麼花招,メドレー?JAM用OP?
不是...是放錯了= =
大螢幕上秀出First Artist : JAM Project
接著又重放了一次VICTORY前奏...這才是本番,觀眾們只有一個囧字...


不過能演唱好久沒聽到的VICTORY,真的很開心,走アニうた風嗎?一開始JAM打頭陣,然後唱VICTORY意味著迎向勝利的好彩頭!


唱完立刻接著唱了第二首


02.鋼の救世主 / JAM Project
飯屋キタ━━━━━━(゜∀゜)━━━━━━ !!
跟VICTORY一樣久沒聽到
果然是以機戰系歌曲為主呀!!!跟我預期的一樣
因為這次的ランティス祭り有"感謝祭"的味道
為了回饋歌迷,歌手們盡量都會唱自己的代表成名曲!!
スーパー遠藤タイム發動,一樣是09年式,直接WAR到最後!!!
狂熱!


唱完飯屋開始自我介紹
影山一定會提到飯屋是JAM第一次全體錄製的歌曲( ̄ー ̄)
可能大家都知道了,所以一開始沒什麼人有反應,後來才逐漸有人拍手:p


當然,影山是絕對要耍雨南的話題
強調自己是業界第一的晴男= =
遠藤自我介紹時,更是耍自己是世界第一的晴男XD
影山說你的範圍跳太大了吧XD


ダニー居然也跟著耍,說是場內第一的晴男
影山笑說你的範圍也太小了XD


奧井叫大家注意水分的補給


福山則是定番的富士山yo~~~


介紹完畢後,影山說要演唱一首新歌,起初我以為是守護神,影山馬上接著說,是一首新到第一次在眾人面前演唱的:


03.Battle No Limit! / JAM Project
新曲キタ━━━━━━(゜∀゜)━━━━━━ !!
由於只聽過這一次(事前沒做功課,而且預想外)
所以沒什麼印象,不過感覺不錯,不像守護神在武道館爆音,當下的印象不太好@_@(現在是挺喜歡)


04.Rocks / JAM Project
第4首稍微有點意外,但又是之前預想到的Rocks!!!(沒想到會用這一首結尾)
觀眾們也是挺意外,意外就=high!
スパロボ狂熱!!
唱完4首後退場,當下我幻想著安可時會在登場之類


05.サクラキミニエム / yozuca*
06.S.S.D ! / yozuca*
這次沒被我設為QK時間的yozuca*登場
因為期待著サクミライコイユメ
結果沒唱就退場了Orz


07.Never End Wonderland / 瀬名
08.TSUBASA / 瀬名
或許有看2ちゃん的人會覺得我這兩天的心得跟裡面的住民討論的很像,或是引用一些留言
但實際的情況都是這樣,大家的感想都很接近
這邊我要引用裡面某住民的句子了,因為還蠻好笑
"露骨なトイレタイム開始組"
輪到瀬名唱的時候也是我預定的QK時間,上廁所,逛屋台的人真的很多
我開始嗑開演前買的炒麵...第一次體驗LIVE中吃東西XD
此時坐下來聽的人也越來越多


09.signal / グラール・ナイツ
越來越多


10.最強○×計画 / MOSAIC.WAV
馬賽克設定是搖滾時間,○×因為アニサマ聽過,在ニコニコ聽到的機會也不少
所以一定要HIGH一下!


11.Amusement Pack / MOSAIC.WAV
可惜這首我就不知道了
み〜こ意外的有點壯碩,DM那些都看不太出來@_@
吉他的小池雅也果然有散發出強者的オーラ
真的感覺到不是簡單的人
這就是所謂的カリスマ


12.しちゃいましょ メドレー / のみこ
QK,講話聲音很電波( ゜∀゜)彡


13.Programming for non-fiction / 麻生夏子


なっちゃんキタ━━━━━━(゜∀゜)━━━━━━ !!
居然不是唱主打的Brand New World
然後因為資歷太淺,一首就下台了。・゜・(ノД`)・゜・。
沒什麼存在感Orz


接下來預定是QKT,正當我離開位子時聽到觀眾驚呼聲,看看大螢幕
yozuca* & CooRie
趕緊又回到位子上XDDDD


14.サクミライコイユメ / yozuca* & CooRie
サクミライコイユメキタ━━━━━━(゜∀゜)━━━━━━ !!
完全意料外
果然yozuca*少不了這首
CooRio也很搭!
GJ!
這首算是一日目的BEST曲
很喜歡觀眾喊yozuca*的部份


15.ウソツキ/ CooRie
16.センチメンタル / CooRie
17.アネモネ / 中原麻衣
18.秘密ドールズ / 中原麻衣 & 清水愛
19.記憶薔薇園 / 清水愛
看了一下買的Lantis File,DM等,然後去逛了個攤位(´・ω・`)
回來時有來得及看到中原麻衣 & 清水愛的本尊


20.死霊の館 / 畑亜貴
21.どうしよう? / 畑亜貴
小提琴手沒登場。・゜・(ノД`)・゜・。
所以也變成我的QKT了....
但其實我還蠻喜歡畑亜貴的歌聲


22.羽化 / Ceui
23.mellow melody / Ceui
24.BURNING HERO / Rey
25.Rescue Dream! / Rey
QKT,寫了個問券,研究了一下到旅館的地圖
不過Rey的BURNING HERO有跟著熱一下


"本気のアニソンバンドって実態は本気の特撮バンドだよなあ"
引用自2ちゃん住民,還蠻好笑的XD(也是事實)


唱完Rescue Dream!後,Rey的主唱說要請人出來共演
是誰呢?(還學ダニー發顛的語氣XD)
我想觀眾跟我一樣都是猜JAM,因為Rescue Dream!是レスキューファイアー的ED
JAM是唱OP的
結果猜錯,但的確跟JAM有關!
遠藤登場,久坐觀眾大部分都起身!!


26.環境超人エコガインダー / 遠藤正明 & Rey
意外的共演呀,環境超人エコガインダー!!!
原本就預計遠藤會唱,因為CD最近才發
但沒想到是共演(雖然我從來沒注意到是合唱XD)
而且是提前演唱,隔了一年後第二次聽到這首,熱血炸裂
エコがいい!エコがいい!絶対にいい!ZETTA
讚呀!!!


27.Happy Go!! / milktub&UR@N
28.キラ☆キラ / milktub&UR@N
QKT預定,不過登場時台上出現了一個大西瓜
還跟著前奏偷偷動,最後抱出個人舉著ランティス10週年おめでとう
還學芬達廣告扭了幾下XDDDD(整個是學芬達)
非常搞笑,成功帶動現場氣氛!


29.Carry on / 遠藤正明
遠藤再登場
其實曲目表打錯,這首是JAM的歌!!!
所以今天JAM應該是5首!!
還好在JAM的巡迴買了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Insertion song Collection
之後也常常聽,所以有一定程度的熟
GOOD!!!

30.LIFE / 遠藤正明
CIRCUS MAN中的曲子
其實我是第一次聽(´・ω・`)
很優
現場在歌手退場整理場地時,常會放廣告
很棒...
很多都是第一次看到的廣告,而且是不論新舊
JAM放了Little Wing、VOYAGER、限界バトル、Break Out、VICTORY(LIVE DVD)...等廣告
而遠藤也有M.e.、ENSON、ENSON2等廣告
此外JAM還拍了宣導短片,順便廣告了一下現場有賣的ランティス水,說垃圾桶的位置,還有瓶蓋要分開作環保,說ランティス位環保進的心力,瓶蓋回收後可以作成疫苗!!?(沒說錯,日文是ワクチン)
短片不改平常嬉鬧風格,ダニー依然是被欺負著,被灌水還差點嗆到XD
另外背景音樂是遠藤的環境超人(´・ω・`)
兩天LIVE中經常出現!


31.violet / marble
32.流星レコード / marble
33.僕たちは生きている / 岩田光央
34.かわいいオシリ / 岩田光央
35.Parallel World / 森久保祥太郎
36.Home sweet home / 森久保祥太郎
37.雨音 / 小野大輔
38.キンモクセイ / 小野大輔
39.INTENTION / 鈴村健一
40.ミトコンドリア / 鈴村健一
超長的QKT,去上了個廁所,後來肚子餓,買了某家不人氣的烏龍麵來吃
非常後悔,小小一碗就要¥700,外面賣頂多¥350,比搶還好
然後在鈴村健一唱最後一首時還小睡了一下
今天的LIVE非常有意思,會出現這種極熱跟極冷的場面,一部分觀眾在跳,我在吃炒麵.有人在打電動,玩手機,睡覺...等等:p


41.聖少女領域 / ALI PROJECT
蟻プロキタ━━━━━━(゜∀゜)━━━━━━ !!
登場時是唯一字幕不一樣的演出者(有點憂鬱風的字型),我超喜歡這種小細節,整個很有感覺!
跟著是熟悉的前奏
好久沒聽到的聖少女領域!!!
演唱的水準還是一樣的高!!


42.戦慄の子供たち / ALI PROJECT
43.堕天國宣戦 / ALI PROJECT
可惜後面兩首我比較不清楚,不過ALI的曲風都不會差太多
アリカ說了挺感性的話,說她在菜鳥(ヒョッコ)的時代,真的是菜鳥的年代,小學時,回家打開電視,看到LAZY讓她印象深刻,沒想到未來有跟LAZY成員有共事的一天,感慨良多


44.LOVE★GUN / 平野綾
Final Artist
今天的live也即將劃上尾聲
あや登場!!!現場UO開放~





45.Super Driver / 平野綾





以前的あや實在是很可愛

07熟風後讓我一度絕望



現在造型比較不定,但是又回歸可愛造型,所以我也重新支持了,加上新曲Super Driver實在太對我的味


所以這首也燃了我這場唯一的螢光棒,也是一支UO
實在很HIGH,讓很久沒動的我一口氣離地,跟周遭的人"飛び合戦"
あや的歌迷還是很多呀!!!
而且今天唱現場表現不錯,是值得花錢入場的等級!


46.RIOT GIRL / 平野綾
可惜最後結尾不是God Knows...
不過也棒了,大家都high到最後一刻
一唱完,あや呼喚今天的全出演者登場
同時背景也傳出JAM的HERO,跟アニうた當時一樣
然後由影山長老致詞,最後帶動全員一起萬歲,結束了第一天的LIVE
在萬歲手往空揮的同時,場外放起了煙火
整個感動鳥肌
太讚了
好浪漫!!!
這就是祭り呀!!!!


感謝各位的收看,敬請期待二日目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