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這一天了...JAM武道館的ワンマンLIVE
早上還是乖乖去上課了,因為聽說缺席兩次就會被當
我已經用掉一次(大阪場前)
然後中午直奔武道館排物販
今天的物販是12點開始
到的時候快12點半
一路上看到已經買完出來的JAM飯,更是讓我加緊了腳步


到了現場,人出乎意料的多...
我前面至少還有2~300人在排隊
今天不是星期五嗎?大家都蹺班蹺課嗎...
開始排隊,沒多久我後面也多了100人左右
然後收到井上大的MAIL,說莫非我也在排隊?
她看到我了:p
不過那時她已經排到樓梯附近,大概是我前面100~200人的位置吧

這是我已經排到樓梯處所拍的,排了大約30分鐘


終於擠進賣店,要買武道館限定的橘色T
我:請給我一件M的
小姐(向後詢問貌)
然後:不好意思,賣完了耶
我:那...L的
小姐(向後詢問貌)
然後:不好意思,也賣完了耶
我:那藍色M
小姐(向後詢問貌)
然後:不好意思,剛賣完了耶
我:那藍色L
小姐(向後詢問貌)
然後:不好意思,只剩XXL
我:那算了。・゜・(ノД`)・゜・。那給我3份39セット


接著跑去CD.DVD攤位
買了

ドラゲー的CD,跟JAM比較沒太大關係(也不能這樣說,連續兩年主題曲是JAM唱的)
算是蠻特別的一張,也有影,遠,だ合音的地方

還有老超最愛的ハヤブサ所唱的歌,相關照片請至相簿
http://album.blog.yam.com/smallpws&folder=6046821


滿¥3000以上送海報或是複製簽名色紙
我當然是選擇後者,因為這才是我買這張的主要目的(海報已經有了)



買完後出來整理東西,接著去拍武道館的看板



正巧遇到井上大,她也在拍
她又送了我兩張台灣場的海報




接著找我一起到看板底下合照,還有她的友人們
照片就不在此公開了


井上大偷偷跟我講下週還要衝泰國,真是太猛了


告別了井上大,先去找地方填飽肚子
看了一下物販還是蠻多人的



中餐在附近吃了牛丼
在考慮要不要回家還是到別的地方打發時間
想想還是回武道館吧,我要記錄今天的一切


進武道館前,在門口看到一群歌迷,事實上剛剛出來就看到了
我走近看看,一女孩手舉一個小牌子,寫著JAM Projectへメッセージ
她們好像弄了一個日本大旗,象徵武道館,然後找歌迷留言
我前面一個人只寫了一個字,但那個字就是最符合JAM的一個字,魂


我寫了:まだ来てね、台湾(現在發現寫錯了...寫成来って囧)


之後回到武道館,拍了幾張照


當日券
其實我一直很擔心今天的票房
這三年來去了不少場次,覺得JAM在武道館辦ワンマン還是太勉強了一點
加上拍賣的觀察,還有非常多張票沒賣出去(官方是賣出去了)


然後還看到一個花籃...

除了梨香的以外,也有水木アニキ的,當我要拍的時候,まっつ~帶領工作人員把花籃都搬走了(;´д⊂)
只拍到梨香


梨香是之前就確定不會在武道館出現,沒想到水木也是...(舞台上)
其實我心裡是想著,與其看到你們送的花籃,我更希望是在舞台上看到你們呀!!真的!!
這是你們所參與的團體,如今終於走到這一步...


武道館的意義不是一個場地大而已,是一個灌注了許多人思念的地方
在這裡開演唱會的意義,不是那麼簡單...
也是每個日本音樂人的夢想...


拍完我到處晃晃,晃到武道館小賣店後方(非GOODS)
看到一個長椅可以休息,我禮貌性的問了一下旁邊お席空いてますか。
旁邊的老兄說沒問題後我就坐下了
沒想到,這是神席!?
此時正傳來館內JAM在彩排的歌聲...聽得好清楚...
旁邊的老兄跟我說,光在這邊就熱血起來了w


我開始打電動消磨時間
聽著聽著...ネタバレじゃ・・・
聽到新曲了...後來還聽到好"約定好"的那一曲...
不喜歡被捏的我卻自己捏了自己一把,心情有點複雜...
不過當時聽到"約定好"的那曲的彩排,我眼睛就溼了


不久後,手機響了,我以為是suyo打的,一看是担任的k先生(班導)
然後就被他唸了一頓(蹺課)
OS:我早上不是去了嗎.....我只是下午不在...不是整天不在呀...
還問我理由,我說有重要的事(ちょっと用事があるので・・・)
照理說講這樣日本人就不會再追問,沒想到他追問了,有什麼重要的事
我說不好跟你講
他說有什麼不好講的?你就講講看
我說我去買演唱會的GOODS
然後他就叫我下週要乖乖去學校...


心情有點差,早上的課真是不該去的,然後掰個理由請假...
買不到橘T,還翹了兩節課,被老師打電話來唸,週一可能還會被蹺了那兩堂課的老師電
想買的東西到後面又都還買的到...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為了捏自己?
像個小丑一樣...我似乎常常作這種事...


後來suyo打電話來,說她會晚點來
旁邊老兄驚了一下,我不是日本人


之後我也沒什麼心情打電動,就又開始遊蕩了
看到物販覺得很棒,一直都不斷有生意


到了4點半左右,去廁所換隱形眼鏡
出來看到物販人越來越多,因為下搬下課時間到了
大約5點半左右suyo現身,她今天光代買就超過7萬日幣
不過到的時候很多東西已經賣完,即使如此,她的JAM旅行包還是裝的很滿,手上還提了好幾袋


在這邊展示一下39セット內容物


扇子,一把兩面,看官網我還以為是2把= =



這我不知道是什麼,軟橡皮...
最下面小的可套在鑰匙上



JAM生写真6枚










閃亮貼紙



外加一個袋子

這些賣¥3900我覺得真是太貴= =
因為39這字...(サンキュー)
不過值得紀念!


我們進場已經超過6點,找到位子時大約已經6點10來分,有點趕
我們的位子相當的好,算是神席了,アリーナ的J31.32

這全都要感謝井上大!
實際位置是面向舞台右側的第四列,且靠走道!


整理一下行李,坐個暖身運動,準備螢光棒,寫個問卷,就開場啦~~很緊繃!!!
也沒時間跟同為台灣朋友的ユウヤ小姐見面,真是抱歉了!


對了,進場時我的感受忘了描述...
一進場,我的不安瞬間消失,滿場!!!看到這光景我就想要哭了
目測在8000人左右
於來...JAM飯是有這麼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