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兩星期才補這篇心得,真怕忘了一些重要的事Orz


5/23
因為沒其他行程預定,今天很早就抵達會場
抵達就後就先前去GOODS的先行販賣看看
還看到名古屋那對男女朋友JAM迷,他們應該是追JAM很久
仙台場他們位置很好,男的都會帶ケロロ的布娃娃,當天唱好奇心時娃娃還被福山拿到台上去玩,最後拋起來要接的時候好像沒接到,ケロロ當場摔死XD


此外也看到小枕頭男(此人會出現在新潟的遊記中,依照目前進度來看還要等很久才會公開...Orz)
突然就跳到簽名的圖
新潟我買CD有超過¥3000,送了這張簽名

連ヒカルド的簽名都有


我買的CD如下













或許有些人覺得奇怪,我不是沒在蒐單曲嗎
的確,我沒在蒐,但是買這兩張是有原因的,提示也跟上述有關:p
順利取得簽名,簽名原打算配套賣掉,詳情見
http://diary.blog.yam.com/smallpws/article/7315027
文中有提到
最後作罷,JAM也可能以後不會再到新潟開演唱會,容後敘述


此外還買了帽子,之前看很多歌迷的帽子都破破爛爛,心想怎麼這麼不愛惜,結果...

買來就是爛的呀@@
故意的,走復古風
買還送三個胸針



另外兩個是去年的戰利品



帽子上的星星還是6顆,應該不包含ヒカルド的份吧...所以...?


還買了包包,本來是想買紅的,後來發現藍的也很好看

跟我平常用的書包比較

沒很大的樣子,但是我看到有些歌迷把它弄的很大...所以之前一直猶豫要不要買

背面

外面展開



我不太理解的功能設定



容量頗大,很能裝

拉鍊部份很淺



魔鬼氈



會場,中島美嘉下週也要在這邊辦LIVE,鄉下地方觀眾似乎都不多


接下來就逛逛旁邊的公園,打打PSP殺時間,公園照片請見相簿或遊記
附近完全沒有便利商店,水只好買販賣機的,看起來還挺高級

軟水,¥110x2


今天有跟井上大約見面,要跟她拿武道館的票
後來約在場內碰面
那是她自己抽到的,她說上面有她的名字,與其拍賣賣給陌生人不如賣給我
真的是非常感謝

很好的位子,丟到拍賣上至少可以賣幾萬
她算我原價,真是不好意思...
然後還送我去韓國時買的巧克力

一直讓妳破費真是不好意思< (_ _)>
到完謝就等待live的開始


當天我的位子相當後面,20列,外加最前面P列有3列,所以是23列
不過我的位置靠走道,我最喜歡靠走道的位子了!
旁邊的老兄不斷在做暖身操,看來也是激進份子
我附近的空位還蠻多,我是5番,1~5番只坐了3個人,我右邊連續三個位子也都是空的,後方席也不少空位,估計只有8.5成滿,而我位置因為太後面,天花板直接就是2F坐席,所以無法確定2F觀眾數(後面會提到)


等待開演,今天晚了5分鐘左右


====================================================================
今天是ヒカルド09年初登台,有點期待
希望有曲目有所變更
可惜到最後都沒有,只是曲順變了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初登場太緊張的關係,ヒカルド頻頻忘詞
當時的心情真是:你還是下來跟我們一起當觀眾吧...


不只ヒカルド,福山在唱BP時自己也忘詞


忘了那一首遠藤忘詞,然後影山還是ダニー挺身而出幫他唱,那段還蠻不錯的!


今天的牙狼也是OK,在唱完前沒有人鬼叫放炮
BP最後一句還是有放炮現象


福山最近感冒,今天一開始聲音比較出不來,很沙啞


今天也看到了毛巾男,坐第2列...淚目...
原來今天2F的觀眾席被封鎖,因為觀眾太少...
拿2F的票的人都去兌換成1F,而且幾乎都是超前面(前三列)
這是一種極不公平的現象呀!!!
拍賣買2F票的人真是賺翻,一張票不到半價卻可以換到最前面
拍賣花好幾萬買前面票的人淚目...
像我一樣乖乖抽票卻很後面的人淚目...
今天可能是近年來(成立以來)觀眾最少的一場,扣掉2F加上1F後半的稀鬆
我估計觀眾只有1300人左右...
這其中又有大多數的人跟我一樣是遠征組...新潟県民實在太少...果然在鄉下辦很困難


為什麼會在這邊辦呢?好像是Lantis被一些當地的fans所感動
好像是在mixi上號召連署的

演唱會結束後有人在那邊一直喊,找尋當初連署的人


演唱會中似乎聽到後面講中文:休息一下
不過應該只是空耳


影山說到國外巡迴時很風光,說什麼被認同,即使說自己是キムタクw(木村拓哉)
後來還打趣的說キムタク=キムチオタクw
還說今年韓國場又下雨,他還沒看過晴天的韓國XD


今天staff還是很煩,一直在走道上晃來晃去
害我每跳完一個部份要自動移動回位子前


世界各地喜愛日本動畫的話題依然有提到,這次講的很有趣(影山)
說很多地方明明就沒有撥日本動畫或授權
靠著網路上"謎之力量"(全場竊笑)
後來影山解釋應該是迷兒間的口耳相傳w
(當然大家都很清楚那神秘的力量是什麼:p)


福山今天mc也講的很好
說明年還希望來新潟辦live,重點是後面講的話
"但是我沒辦法保證還會來喔"
現場騷動
福山:所以你們要繼續給主辦單位施壓力呀!讓他們能繼續在這邊辦
現場想起熱烈歡呼聲


今天欺負ダニー的梗又有新的了( ̄ー ̄)
影山叫ダニー一個意味不明的名字:ロシー(大概是這樣發音,漏~西)
剛開始大家沒什麼反應,一切都是從ダニー的一句話開始:
"別鬧了,這樣一叫現場觀眾一定會跟著亂叫的"
後來當然就是實現ダニー的願望w


還有出現仙台加強版本,那就是"ロシー、顔色が悪い"
ロシー講他出道時是一個叫Stagger的團體,團員共三個人,其他兩個人都是新潟出身
當時他就有在新潟開演唱會的心願,如今終於實現,感覺另外兩人的精神都與他同在(感覺好像說的他們不在了= =)


唱HERO前影山照例講了英雄的話題,還講到LAZY的高崎晃很喜歡假面騎士,影山說他家還有高崎學假面騎士動作的照片
講著講著有個人在鬧,好像是遠藤吧,反正絕對不是ダニーw
影山就怒了,說ロシー又是你再鬧!!!
那段真是相當好笑w


====================================================================
心得大約就是這樣
其實新潟是今年遠征以來唯一覺得有點不值得的一次...
不過得到的回憶也是假不了!


結束後準備搭公車回車站,公車站牌完全被JAM迷佔領,大約有2.30人在排隊
我旁邊的女歌迷在跟朋友們聊天,說肚子餓了兩吃飯
然後突然問我是不是本地人@_@
我說不是
眼看對話就要結束,我說這邊的名物好像是タレかつ丼
她跟朋友講,不過朋友說想吃魚XD
跟我道過謝後對話就結束了XD


等了15分鐘左右公車終於來了,一輛滿載JAM迷的公車,當地人很少,不過也因此造成不便吧:p
JAM專車感覺還不錯!


後來等夜巴回東京,想說會不會遇到JAM迷呢?
結果有看到背JAM09包,以及偽JAM包的人(遊記中提到)


最後上車,又看到小枕頭男...這次終於不是坐我旁邊,然後偽JAM包男坐我後面( ̄ー ̄)


遠征在車上都很容易遇到同好,真不錯
不過有錢坐新幹線的朋友才是真的好...都可以遇到JAM...





這次拿到不同的DM
以前E班同學めぐみ最愛的Kimer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