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心得...
其實並不是在等誰
這是那一陣子準備回台灣很忙
在台灣時用電腦的環境不好,打字有點艱辛
加上看到Seki的心得,我覺得我真的寫不出來什麼XDD
7/21下午3:30
跟Seki&司約在渋谷的はち公像前見面
Seki比較擔心找不找的到人的問題
個人因為比較多這種經驗,每次到最後都順利找到,所以並未太擔心這問題
結果也如同預期,很快就找到人了XD


同時也接收了za幫我於6/1 JAM台北LIVE所買的紀念品


CD






套卡




好看的世界巡迴T
アニサマ時一定要穿去!!





我曾看過有人疑似強調這件T恤寫著6/1 in TAIPEI而故意把它穿反XD
FF時有很多看到路人都穿JAM台T,挺感動




世界T跟日本T的比較


最可惜的還是6/1之後的商品都少了一個人(絕非ヒカルド)


話說這篇是アニキ的LIVE感想怎麼這麼多JAM的東西(;´д⊂)


=======================================================================
成功的跟Seki&司會合後
我們便朝會場的SHIBUYA O-EAST前進
途中還看到

慶祝アニキ出道40週年,連肯德基爺爺都穿紅色的應景!!!
(實際上是最近推出辣味商品,有些店家的肯德基爺爺改穿紅色,算是蠻罕見的,但這時機剛剛好呀XD)


不一會兒就走到會場了
這會場今年已經來第三次,累積起來應該快成為去最多的會場(最多還是Zepp Tokyo的樣子)


今天人感覺沒有以往的多,稍微有點小失望
也還有賣當日券


現場花籃很多,照片都放在曲目表的文章中


4點一到,開始開放進場,跟SUPER 60時一樣
橘色指定席先進場
人感覺越來越多,常有人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手持橘色票...
再來應該是要輪到我們的先行自由席,藍色票入場
明明只喊到5號,卻不只5個人進去
我開始覺得有些奇怪


但此時搞不清楚狀況的工作人員,又說各種票種都可以依票號入場
當下又有些拿便利商店一般販售票的進去了
終於有些觀眾爆發,一名觀眾大喊:それはないってしょう!(不是這樣吧!)
入場中斷,工作人員跑去問負責的人...
觀眾們開始碎碎唸幹詨
其實我也有點不爽
後面的還說已經無法挽回了,有些阿三已經趁機進去了!


接下來搞清楚,是開放我們這種藍色票進場
喊的時候又變成到20號,一開始開放5個人,現在又變成一次開放15個人
觀眾再度出現不滿的聲音
因為我們的票都在20之內,我就示意Seki跟司要進場了


不過我們的票真的很前面,所以問題不到,進到場內後立刻選了跟SUPER 60一樣的位子
是站票的第一列,緊接在指定座位後面,這次甚至因為指定ˇ座位的縮減,而又前進了1~2列
而且有加裝live house用的欄杆,可以靠,同時下面又可以放東西,算是蠻不賴的!


就定位後帶Seki去看看現場物販,買部分cd送簽名,Seki買了新出的小提琴那張
我則是買了剛剛交給Seki的24小時千曲live cd


¥10000
限定1000份,可是怎麼沒賣完呢?
我前面還有一個人也買了!


接下來為各位解析一下內容

有一張內容物對照表,有少東西可以換



親筆簽名類似場刊的活動記事,光這個我絕得就相當值回票價



1999/08/30 晚上8點 in河口湖ステラシアター
http://www.stellartheater.jp/stellar/index.html
3000席左右,但是ショッカーO野說當天有5000人去,不知道是不是數字上的灌水(日本人很愛在觀眾數上灌水,特別是摔角)






我們設定有5000人觀眾,這非常了不起呀,アニソン歌手JAM東京的3500人已經算非常多了
這張下面觀眾的特寫我很喜歡,每個人的表情都很棒

1000曲達成,無法想像的壯舉
可惜沒有推出DVD,那時DVD也不普遍...非常想參與這種空前絕後的LIVE
アニキ也正可謂神人也!




構成台本(劇本)

時間估算,什麼時候要唱幾首,預計花多久之類





不是歌詞喔,這是CD所收錄曲目表



6枚CD組,非常漂亮,我還捨不得拆,所以到現在都還沒聽


這篇不是水木出道40週年的LIVE心得嗎(;´д⊂)


=======================================================================
既然有些離題,就把當天拿到的一些DM PO上來

"愉快"在那時還沒公佈追加成員...



40週年BEST & 道的CD廣告,現場買附簽名
全部要收集起來可真辛苦呀@_@







アニソンパワー08 in中野
我的主場,卡司還蠻強的




大槻ケンヂ真是不得了的超大物
筋肉少女帶24期定番的主唱成員
相隔14年的武道館live
原來我在SUPER 60看到這麼了不起的人
而他在221B戰記中也只是配合アニキ的演出,負責台詞部分跟附歌方面
さすがアニキ~~~~~~!


那麼可以進入LIVE的部分了嗎(;´д⊂)


=======================================================================
買完週邊後回去拿手機,打算把剛剛看到外面展示的水木服裝拍下來
有點模糊請見諒!




















此篇文章應該以破我單篇PO最多照片紀錄,目前已經52張,而且還沒進入心得= =
讓大家的捲動軸變的很小一個真是抱歉呀,後面也沒什麼圖片了!


=======================================================================
一開始先由ショッカーO野揭開了序幕
並且說要放一些アニキ從出道開始的照片
請注意兩側的照片
在兩側的觀眾朋友可能看的會比較吃力,活該(様を見ろ)
當然是開玩笑的口吻,我絕得挺棒的XD


接著就秀出很多アニキ20來歲清秀小生照片,甚至還有露點照XD
不過那張曾與遠藤的日記中看過


整體感覺很不錯,看到這麼多我所不知道的アニキ


ショッカー說一個歌手出道40年真的相當不容易
現場有些20代.30代的朋友(指我,20代的~)
アニキ可是在你們出道前就開始唱歌了喔!
現場也相信有一些朋友是支持アニキ40年了,這些朋友.....(觀眾舉手貌)
這些朋友應該不好意思舉手才是XDDDD
ショッカー挺會耍人的~~~XD


再來アニキ總算登場啦
第一首就是代表曲之一的バビル2世
個人也相當喜歡,一口氣就連唱了4首


第二首個人比較沒印象,其他全都聽過且喜歡


中間休息一下,ショッカー拿出了祝賀的氣球
並且在致詞前暗示我們拿出主辦單位準備驚喜用的扇子


從我那角度看指定席相當清楚,扇海齊扇,非常壯觀,アニキ也想當感動,紅了眼框
說上次大家準備了那個什麼?蠟燭?發光筆?
(其實這邊我憋笑憋的很難過...螢光棒啦,還蠟燭XDDDDD)


ショッカー說上次最後才給驚喜
這次因為天氣熱,事先叫大家把扇子收起來,讓大家憋太久不好意思,所以就提早使用了~~


水木今天哈拉很多
比如說他每次LIVE都換穿夾克外套
家人問他熱不熱呀
他說是很熱呀,從觀眾傳來的熱情!
這句話我覺得講的超棒的,很感動


接下來機器人跟假面騎士的歌曲接力
真是相當棒呀
可惜的是沒唱鋼鉄ジークの唄
還有假面系列都是組曲,一首只有唱幾句
但是對沒去過SHS的我,之前只能一直聽2000年CD那幾首
今天總算實地聽到那幾首,還是相當感動呀!!


後來唱到某一首,アニキ跑到アップルパイ的中間一起合唱
唱完後說他絕對不會跑到ザ☆カインズ那邊去的wwww


アニキ說他幾乎整天都跟アップルパイ他們在一起
有一天他感覺到成員的杉山小絵子突然長高了...比他還高
ショッカー說アニキ講這話就像父親看小孩XD
アニキ說原來她穿這~~~~麼~~~~~高~~~~~~的靴子(真的很高)
還說下次他推薦給影山好了,現場大爆笑wwwww


後面也請出了藤原いくろう和MИP JAPAN
前者是彈琴的,也就是SUPER 60說遠藤的COSER...也50歲了,看起來就跟遠藤沒兩樣
後者是小提琴跟大提琴組成的樂團,SUPER 60也有來演奏


唱了6首左右
還我有非常喜歡的父をもとめて
其他幾首聽起來也相當舒服


後來又唱了以道為主題的組曲,其中勝利だ! アクマイザー3又是整個熱血
拜らき☆すた所賜,這首變的相當熟
聽到原唱真是感動!!可惜也只有唱幾句...


中間還撥放了アニキ唱的一些アニソン影片回顧
好多30~40年前的電視影集.動畫,看了真是相當逗趣
沒想到在撥完後還寫著XX懷舊系列,1~3卷,各¥6000
靠...原來是公司在打廣告= =


中間也有秀アニキ親筆寫的道,非常大一張,如圖一
ショッカー因為人不高,拿起來相當吃力,還召喚工作人員,喊スタッフ~~~~~
我不知道這梗是不是HG來的,最近開始流行,同學之間也很愛用フ尾音加長


之後アニキ在アニソン界的恩人堀江美都子ミッチ也登場了
明年換ミッチ出道40週年,佐佐木功45週年
ミッチ出道時才12歲,那時就提拔21歲的大哥歌水木,真是利害~~~
兩人合唱了猛と舞のうた
唱完ミッチ就閃了


進入安可,一開始是大家拍手
最後喊アニキ、アニキ的
アニキ再現身
說今天預計唱到8點,唱3個小時的,現在要延長到9點了...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ショッカー:你想知道原因嗎?原因就是~~你


アニキ有一段在講話的時候,樓上還傳來嬰兒的哭聲,アニキ還說:乖~乖~馬上就唱歌了喔^ ^
說完嬰兒還真的不哭了,真神奇!!!


最後一首當然是マジンガーZ
全員跟著大合唱,很感人


最後請特別來賓們登場
アニキ還提議"三本締め的Z"版本
一開始我聽不懂,後來馬上就知道了
就是日本習俗演唱會結束後的啪啪啪 啪啪啪 啪啪啪 啪 嘿
http://ja.wikipedia.org/wiki/%E4%B8%89%E6%9C%AC%E7%B7%A0%E3%82%81
這次就把嘿的地方改成Z(ゼット)
以往都是由觀眾自發性的動作,這次由アニキ所帶領,感覺格外的優呀!!!


之後アニキ退場還說了各國版本的"謝謝"
"謝謝"是一定有講的,後面還補一句"多謝"XDDD
真是讓我笑開懷
最後:See you againだゼェェェェ―――ット!


結束了這長達4小時的LIVE,真是夠累人的了!
(到達會場前站了約一小時,等進場一小時,唱四小時)
結束後我跟Seki也去換了勝利的美酒,司則是開唱前就換了礦泉水


之後一起共進晚餐後就告別了
心得總算完成だゼェェェェ―――ット!


這次比較遺憾的就是沒有什麼特別來賓
ミッチ也是唱完就走,最後也沒出來
JAM的人又都在巴西開唱趕不回來
跟上次比來說寂寞了很多


觀眾也沒上次多,估計是1000人未滿
唱的歌也比60少了不少
這些對特地來看的Seki來說可能有些可惜
不過基本上還是很成功的live


水木還說抱歉今年live這麼多,出的cd也這麼多
明年就會少了~~~
不過大家別忘了,是今天開始40週年的第一天~未來一整年都是40週年:p


其實水木個人的live真的是不多,多半都是很多人合在一起的,這次也算是很難得的機會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