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名/出處/演唱者
01.Zのテーマ/マジンガーZ ED/水木一郎
機戰Z,一開始當然要Z
這首再適合不過了,這首屬於個人對於アニキ的怨念曲,終於達成了
アニキ登場前聽到司儀的聲音是神谷明,果然沒錯,他是今天的隱藏來賓!!
真的很喜歡他,聲音還是如此渾厚,而且又非常的樸實感,感覺就是好好先生
對水木也是非常恭敬,說業界水木是他前輩(神谷明出道39年)
喜歡動畫的人神谷明演出的作品應該沒有人沒看過,早至蓋特.北斗神拳
一直到現在還在撥的柯男,他演出的作品多倒數不完,機戰最多一作演出五個角色!
相當了不起


02.空飛ぶマジンガーZ/マジンガーZ 2期OP/水木一郎
亦是名曲,前方光頭胖叫アニキ的呼喊很有魂在裡面,有點抖音,我不太會形容
左手邊的發生螢光棒爆死事件,折了不會亮


談到機戰Z這名字,寺田說原本是打算最後一款再用的,但這不是最後一款XD
他說英文也快用完了XD
水木說他提議G,グレートマジンガー的G(GREAT)
叫大家做見證,到時候如果寺田有用的話是他提的(我OS:老早在第二次機戰就用過G了= =)


03.おれはグレートマジンガー/グレートマジンガーOP/水木一郎
アニキ也是有心,應該說是觀眾有情
アニキ跟神谷互相讚美對方在業界的貢獻,說奮鬥那麼久很了不起
アニキ說到,其實更了不起的是觀眾們,特別是前排的這幾位,他們都是支持了幾十年
鏡頭照到光頭胖,也就是我這邊...
雖然水木應該不記得我的臉孔,我也沒有支持到幾十年(機戰17年)
我前面光頭胖為主的7人應該是真的都很了不起(身為迷兒)
他們全部穿今天的T恤,一組紅.一組藍
但是照到我我也不會心虛,因為我站在2列也不是偶然,而是有心


04.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和英ミックスver.)/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前期OP/AKINO


主持人說今天會唱很多跟新作有關的歌,而且還有隱藏來賓
這又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沒看過,但是這一年來非常的有名
拜ニコニコ所賜,組曲中收錄的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副歌是人盡皆知
非常非常好聽的歌呀
也是最近一年アニソン卡拉OP點播的不動冠軍
單曲也銷售了6萬多片
是由四個ABC美國出生日本人所唱,好棒,很感動
而且今天唱的版本是日文英文合併版,真的超棒


05.Go Tight!/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後期OP/AKINO

雖然主唱說來唱一首大家都很熟的,但很可惜我真的不知道q_q
也不不錯聽,同時舞台上的螢幕都在放動畫
感覺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蠻吸引我的


06.漂流~スカイハリケーン~/超時空世紀オーガスOP/ケーシー・ランキン

出現一個很high的老杯,已經64歲
非常的會秀,我以為是唱魯邦的老杯,後來發現不同,這作品已經很久
美樹本的人物設定一看就知道,也是盯著後面螢幕在看


07.心はジプシー/超時空世紀オーガス ED/ケーシー・ランキン

老杯換了一個電吉他在唱,這老杯日文非常好,他來日本已經40年左右了
個人比較喜歡這曲,很輕快,輕鬆的感覺


08.キングゲイナー・オーバー!/OVERMANキングゲイナーOP/福山芳樹

福山キタ━━━━━━(゜∀゜)━━━━━━ !!
近看整個感覺就是又胖了XD
水木肚子其實也不小XD影山也是伯仲
這首其實我只熟副歌,但是現場的迷兒都很熟呀(至少我週邊是)
動作也是很歡樂,一整個ゲイナー動作(今日才知道,就是手上下搖擺)
大家跟後面的動畫一起做,超歡樂
看來原作也很歡樂,吸引到我了
唱完後說了一下肩膀的事,依然三腳架固定,但現在活動動作比較大
後來有幾次露出痛苦表情
教著福山說要把他的同伴們找來...現場歡聲四起


09.嘆きのロザリオ/超重神グラヴィオン OP/JAM Project

當然,召喚出的夥伴當然是JAM的其他成員
果然是以新作為主呀,第一首就來嘆きのロザリオ/超重神グラヴィオン
左前方的人開始飛了,我也跟飛
這首開始全開,但我發現身體狀況實在很差...
唱完我喘的很厲害,也一直咳嗽...


10.紅ノ牙/超重神グラヴィオンツヴァイ OP/JAM Project

グラヴィオン連發
之前日本公演全部都是アコギ版,今天能用卡拉OK版補完也算是很值得了
也是盡全力的HIGH
唱完後我腳抽筋,超痛苦的,還有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今天一直很想吐...很不舒服


11.新曲/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Z OP/JAM Project
只有唱OP的長度,也就是比一半還少,只聽一次我實在不能發表什麼感想
雖然大部分的觀眾都給予很棒的評價,但我不認為能超越SKILL
也還好唱這首前跟演唱部份讓我稍作了休息


12.Rocks/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 ORIGINAL GENERATIONS OP/JAM Project
前奏聽到我居然反應不出來是哪首...看來病情真的很嚴重,スーパーロボッ還有反應就是
後面還是可以跳,OK 本能SAGA~~~


13.鋼の救世主/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α外伝OP/JAM Project+水木一郎
アニキ登場,很明顯的要合唱キタ━━━━━━(゜∀゜)━━━━━━ !!
アニキ開始訓話,訓影山什麼我忘了
訓福山不注意安全,ダニー說一切都是他的錯(ダニー的口頭禪)
訓遠藤話太多XD(特別指廣播節目那段,說整場時間預定就你那部份超過)
奧井跟ダニー倒是沒講什麼
身為本活動的製作人,訓話也是很合理的XD(當然是開玩笑)
接下來問觀眾要點播什麼,影山說觀眾要聽STORM
水木說:是嗎,我怎麼聽到是鋼の救世主(我也認定是這首XD)
遠藤說:對對,我也是這樣聽到的
水木:很明顯的在說謊,狗腿XD


接下來就開唱啦,繼去年2/18再現原曲版的鋼の救世主
只是這次人不齊...(去年也不算真正的齊就是= =)


此曲成員們的走位很棒,奧井福山走左邊高台,ダニー遠藤右邊
影山跟水木台下
附帶一題奧井今天打扮相當性感,短裙子左邊開岔快到腰...胸前大U字放送@_@
唱到スーパー遠藤タイム時,遠藤走到上層的螢幕正中央,燈光也打在他身上,整個炸裂
附近歌迷也是跟著WAR,水準果然是高!


14.マジンガーZ/マジンガーZ前期OP/全員
全員登場(其實很訝異,因為還沒唱SKILL)
心裡有數了,只剩那首了~マジンガーZ
一方面最符合主題,二方面是水木還沒出現的定番
所以就唱了這首マジンガーZ
中間工作人員在台上準備一個大砲,我以為要發射獎品,結果射出無數的紅色紙花
真的是無數呀,因為跟著唱歌還會吃到,而且站的太前面還一直被乾冰噴到,射到嘴巴上= =


此時來賓還有觀眾很多頭上臉上都有紅紙花,非常爆笑
特別是影山,黏在臉上很可愛
但是我發現更可愛的,就是我前面的光頭胖
黏的滿頭都是,影山正好往我這看,我兩手指著光頭
影山看到了XD笑哈哈
後來遠藤他也有看到,還跟光頭胖比大拇指,光頭胖也回比
不知道他們還記不記得我...三天前那台灣小夥子XD



紙花到處都是,遠藤還說他外帶回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