ネタバレ注意
有計劃參加其他各場的朋友,此篇有捏請注意


最近每天早上7點就會先醒一下,然後繼續睡
今天睡到8點,就睡不著了...
在7點~8點之間,作了詭異的夢
夢到T恤已經賣完
還有長老座車從我旁邊經過
工作人員對我講中文...


我比較在意的是T恤賣完,這對我來說是個啟示...同時在家也閒不住了,吃個早餐,大約10點時出發
戸田市文化会館離我家非常的近,走路不到30分鐘可以到,但是怕迷路還是乖乖的坐電車
直線的距離,電車是用繞U字型,5分鐘電車路程坐了快20分鐘
順利的到達戶田,一出站,就看到一男子跟我一樣背著JAM的旅行包,對他微笑了一下
研究一下到會場的路線,很好找,一直線而已,而且走5分鐘左右就到了,會館停車場還看到

這算是夢境的畫面嗎?只是車上沒人XD


到達會場約11點,蠻高級的,1階有個大廳,以幾張圓桌跟椅子可以休息
先探個清楚,走上樓梯,一下就看到會場跟物販

蠻高級的感覺,物販處正在整理GOODS
此時沒人排隊
於是我就身先士卒了
後面立刻有一個跟進,在1跟我同時到的朋友,看起來可能是第一次參加,因為有點不安的感覺
突然有工作人員問我們誰是第一位客人,我看他沒承認,我就承認啦(不過工作人員不是跟我講中文就是XD)
席地而坐,開始玩PSP等待,在開演前提早8小時到場,這還是生平頭一遭
自從我開始排之後後面的人就多了起來,不時還有一台攝影機來拍,拍了我兩.三次...真是害羞
要命的是等一等開始想尿尿,跟後面的年輕朋友打了一聲招呼後衝去廁所,出來時發現隊列有在動
真是嚇死我了...趕快衝回第一位,那時差不多12點吧,還好我後面的朋友是好人
隊列後面變成四人一列,我在最前方,工作人員說我不用動,還挺威的XD


大約12點50分,工作人員突然開始叫賣,說今天沒有提共塑膠袋(剛不小心打成垃圾袋= =)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購入環保袋

¥500
超多人買的, Lantis你真是太聰明啦
我後面的朋友也有買


隨著開賣時間越來越近,變的很緊張...
接著一宣布開賣,就衝進去,找了很像我當兵時一個學弟的工作人員
買了プレミアムセット¥30000

但是セット內的東西我並不是全要,有朋友要接手就是
T恤一長一短,一紅一黑
筷子選紅的
這點我覺得很棒,可以自選size&顏色非常周到,因為兩件T恤我不是要同size


買完後立刻前往旁邊的CD.DVD攤位
CD.DVD滿3000送簽名版+海報
同時買下BEST V + Break Out DVD再加1000可以得到攻略本
我是買下BEST II的FREE DOM


best系列宣告收集完成


買完後我覺得很屌,因為這麼一來我是今年全世界第一個買到プレミアムセット的人
也是第一個排隊的人...人生有一次世界一也是很棒低....在埼玉我的主場辦的LIVE,地元的我當然要有所表示呀!!!!!


回到1階看看買的東西,項鍊其實原本不在我購入範圍內,但實在是蠻有質感的,我就自己收下珍藏啦



其餘照片皆已上傳,請至相簿觀賞,謝謝(場刊有計劃購入的朋友請注意,有捏到)


買完就大公告成啦,此時看到後面那位朋友買了白色的旅行包,那他之前買的環保袋變的比較沒意義:p
接著就是要填飽肚子啦,附近真是非常荒涼的住宅區,不過不遠處有間大賣場,於是在裡面的麥當勞享用午餐,不時也有背著JAM旅行包,或是手提裝有海報跟簽名袋子的人出沒


差不多快3點半回到會場,那時先行販賣GOODS已經終止,同時人潮大量出現
還有敬告標誌

2F最前列觀眾禁止站立,更禁止飛行.跳躍等動作
我著實的下了一跳,因為之前買東西都在2F,以為自己也是2F,後來想起會場裡面還有再分1.2F...
同時也禁止使用UO等強力發光體,還好我只準備了一支...


繼續等待,因為是指定席,加上多場經驗累積,不用急著入場(該買的東西已經買完的情況下)
同時觀察一下觀眾們的狀態,發現一名勇者帶了一台小型DVD撥放機,現場在看Break Out的LIVE....
還有一個奧井迷,全身綁滿10條以上的毛巾,宅力滿點


大約到4點30分(開場4點)
上完最後一次廁所(禁止再入場,廁所在場外)


司的相機放在包裡,被檢查到,遭到保管


隨後很快的就找到我們的位子


紅點就是我們的座位啦
沒錯,神席中の神席,一生運氣沒已有這麼好過的2列...
真的好近,距離舞台約150cm...司又多了一個感謝我一輩子的理由!這輩子應該沒機會再這麼近了!


接著看看今天發的東西,有部分我已經有了,到時候送給看這篇的朋友們XD
然後開始整裝,換衣服,折螢光棒.手環.準備毛巾.水,包包物品放置位置檢整,暖身操...準備萬全
到了開演的5點,現場一片歡呼,然後時鐘的燈熄了,就這樣,沒有其他事情發生...

=======================================================================
大約過了五分鐘,キタキタキタ━━━(゜∀゜ ≡(゜∀゜ ≡ ゜∀゜)≡ ゜∀゜)━━━━!!!!!!!!!!
燈光一暗,歡呼聲再起,舞台上的大螢幕開始撥放OP
OP內容是一些非洲人的畫面,弄得很像電影,反正就是要表達沒有種族.國境之分
也就是No Border


7人登場再度爆出累積一年份的歡呼聲!
然後當然就是No Border~
說實話這首實在是不太合LIVE,無法配合節奏,所以動作根本不知道做什麼,有點亂成一團
台上的舞步倒是很整齊,雖然我們台下努力偷學,但是還是很亂:p
但是2列實在太棒,好近呀~~~
成員們常常會有人衝到最前面!但是我是在正中央,衝到最前面的成員主要都是ヒカルドXD


02.Rocks
開演前多數人預料的第一首,真笨呀,Live主題都叫No Border了說
但是就像我之前講的,個人不喜歡熱血歌曲排太前面,因為還沒暖身完畢呀
加上Rocks是第一次在Live演唱,大家的動作沒有抓的太好
另外要小小抱怨一下,會場的音響實在是爛,雜音不小,然後就是樂團聲音太大,常常會蓋過演唱者們的聲音,這時就發現アコギlive的好處!

這首比較遺憾的地方是スーパーロボッ的部分是由ヒカルド在喊,感覺有一點違和感,我到期望寺田能當作特別來賓來喊,感謝祭時搞不好會...


03.StormBringer
鋼鉄神ジーク的OP,原版是水木アニキ一起唱的(曲風也接近他的曲風)
可惜是今天他沒登場....但偷偷的說,這首個人不太喜歡


04.限界バトル
真正開始燃燒的是這一首啦!!!
個人極喜歡的曲目之一,這首是緊連在StormBringer後面唱的,開頭連接的很熱血~行くぜ~GO~GO
BEST最棒的一張我覺得就是IV的Olympia了,裡面除了有收錄這首外,其他的也都超棒
いちかばちかのカウンター這句時大家在旁邊拱,然後奧井一個人作出撫媚動作,就在我眼前150cm處的絕對領域....爆死,每當做拱人動作時,1.2列的觀眾都可以跟著一起拱,這是以往Live從未曾體驗過的快樂呀!!還有每當有人在正面出現時,我們就將揮動螢光棒的手全部投向那人,每個人都有服務到,爽呀~~~~~ダニ還對我笑,一整個很萌~~~~~~應該是這首吧,我注意到有一幕,福山唱的太激動,揮拳打到遠藤,兩個人都在偷笑,但是還是很盡力的把歌唱完,好棒呀~~~DVD也不見得看的到的場面!!


05.Dead or Alive
又是鋼鉄神ジーク的歌,真是大放送,這首比StormBringer好多了,也是第一次Live唱的,可以配合へぇへぇ手勢(我再打心得時才想起是第一次唱,但是會場觀眾的動作都是很自然的連成一體)


06.シュラキ
長老宣布要唱一首沒有CD化.動畫化的歌,是為模型而唱的歌,算是一個新的領域,我心裡也有底了,但是想到挫屎,這首沒聽過呀.....現在也後悔莫及了....不過算是一首容易上手的歌,也不錯聽,節奏也棒!


07.牙狼
哦哦哦哦,名曲中的名曲登場!!前奏3秒內好像沒聽出來,不過後來身體又自然反應啦~~~
這首間奏時是經典,是JAM所有歌中往上揮拳連發速度最快的一首,自己的手宛如機槍一般連發XD
唱到後面,跳的有點肚子痛,真是懷念的感覺呀,學生時代上體育課跑步時呼吸沒調整好那種肚子痛的感覺XD


08.未来への咆哮
其實心裡已經開始祈禱唱個緩和一點的吧....我要先讓肚子不痛呀...
但是並沒讓我如願,還是熱血系的,不管啦,我是不死身的!!!!


09.Divine Love
舞台唱只留下ダニ
大サービスだ(服務)!!!!!
ダニ迷淚目的獨唱~~~~很好聽的一首
ダニ唱第一句的時候場上也發出異樣的歡呼聲,熱血熱血


10.Salvage
女子組的歌!!!
梨香大人是成員中造型變化最大的,老實說都有點不像梨香了,以前比較可愛
今天一整個很酷,很成熟的風味,但是一些曲子結束時的跳躍動作還是一點都沒變!!


11.Rising Force
全員再登場~好好好好好
去年也有唱,但去年是Live初發表,事隔一年再聽到感覺就不一樣啦,熟了,大家也都準備好了


12.紅の牙
キタキタキタ━━━(゜∀゜ ≡(゜∀゜ ≡ ゜∀゜)≡ ゜∀゜)━━━━!!!!!!!!!!
アコギコナー突入(演唱者自己用樂器伴奏單元)
今年的アコギコナー真的是非常合適,2ちゃん的人說的不錯,アコギ不適合太熱血歌曲,隻前都是唱熊貓鐵金剛的VOYAGER,有些過熱,清唱這首在吼グラヴィオン時真是一整個爽


13.Garimpeiro
BEST V的最後一首原創曲,非常似合アコギ
輕快清爽的曲風,長老說這也是巴西風味XD
梨香樣的那句"負け犬じゃないぜ"真是太棒
2ちゃん居然有日本人聽不懂,挖靠,老外的我都懂....事前有沒做功課溫習呀你們= =


14.DragonStorm2007
長老說要唱摔角的歌了,自然就是只有這首啦
也是很棒,長老問遠藤要不要去打摔角,遠藤說鬥龍門的選手真的是很厲害XDDDD


15.Battle Communication
キターキターキター~~~~~~~~~~~~~~~~~~~
又是出自BEST4的熱血歌,可以游泳的歌~~~~~~游的手好酸呀XDDDDDDDD
後來還被自己的口水嗆到,差點溺水而死...


16.Portal
機戰OG的ED曲,雖然還沒玩遊戲,但是為了演唱會還是預習了數百次
總算派上用場,抒情也很好呀,讓嗆到的我可以喘息一下,同時也很好聽


17.Break Out
キターキターキター~~~~~~~~~~~~~~~~~~~
スパロボコナー突入!!!!!!!!(進入機戰單元)
這首出現後立刻進入個人心中排行榜的前10
熱血呀~~~~~~去年アニサマ時DVD的這首,開始想起這首的音樂時那瞬間觀眾的歡呼聲讓我永男忘懷,太感人的一幕了,大家爆出來的能量是如此美好
3.2.1 GO~~~~oh ohohohoh~~ohoh スーパーロボウォ~~~~~~~~
へぇへぇ手勢也是非常多的一首,熱血死寸前


18.VICTORY
キターキターキターキターキターキター
個人心目中機戰OP系列第二位的歌曲
簡直是讚呀,另一種層次的熱血
We'll never die~~~~
這時一定要團結合掌的,本來想跟司一起做,但是他沒配合...看了我一下,那感覺超囧,好像我破壞了他的熱血XDDDDDD事前沒講好也是我的不對XDDDDD


19.SOULTAKER
機戰單元立刻就結束了XD
唱完VICTORY我以為會接著唱GONG,但一聽前奏不對,就把螢光棒丟到後方,想說要唱抒情的了
前奏開始唱了,靠,不對...............
是傳說中的SOULTAKER
個人排行榜前五的熱血歌曲呀,瞬間再拿起螢光棒(這場用了四支,手環兩個)
喊到燒聲,沒聲音也要喊,左手手環也飛到前面去了,SOULTAKER~~~~~~~~~~~~~~~~~~~


20.HERO
唱之前講了什麼我已經忘了,昨天理解率很差,影山講什麼死刑卻不知道他再說啥,福山還一直學他,很好笑,說這好新呀(紙死刑是影山的新招)
這首收錄在No Border中,我個人喜歡這首勝過No Border
輕快的柔和曲風,很自然的配上揮手手勢,雖然不知道後面有沒有人先作,但我附近的確是我帶動的XD
後來大家唱到某段就很自然的開始揮手,這就是LIVE的悟呀!!!!很棒!!!

最後時,舞台上的大螢幕出現去年live中大家跟觀眾們的合照,這感覺真好


唱完以後,大家一時退場,開始MOTTOMOTTOコール,喊個三次我聲音就出不來啦
但還是死命的喊,個人覺得現場喊的很零亂,但2ちゃん的人都說覺很一體,或許後面聽起來感覺不一樣吧!
還好喊沒多久福山就出來解救大家了,但只有他一個人出來XD
俺一人かょぉ!!!?(只有我一個人喔?)
然後其他人才笑著走出來


ec1.GONG
終於輪到GONG啦,GONG也是動作比較多的熱血歌
此時個人已經進入搖頭狀態....


ec2.鋼の救世主
長老宣布要唱JAM第一首歌,當然就只有這個啦,老梗XDDD
不是說不好,希望換點別的XD
不過這首有紀念價值,每次都唱也是沒有話說
ダニ&ヒカルド又對我笑~~~
幫ヒカルド加油有被他聽到,點頭對我微笑道謝的感覺XDDDD
唱完後大家又退場啦,從去年開始的2回アンコール制依然健在,又開始MOTTOMOTTOコール
真是累人呀,這次又更短一點就是了


ec3.SKILL
長老說最後一首啦,左前方的女性觀眾還比賀到采手勢= =
當然是開玩笑笑笑的比啦
還有起鬨最後一首唱LADY FIGHTER
然後有的說もっていけ!セーラー服
想想真可惜呀,沒唱這首
最近變的非常喜歡這首,特別是中間大家在鬧的地方,超カオス,ダニ好棒呀XDDDD


回到正題,最後一首當然是不動的SKILL啦
爆發最後的體力,跳到死為止!!!!!!
這首除了fly以外,還有ダニソード可以玩,我就選了四支裡面最亮的一支當ダニソードXDDDDD


48回連續fly,真是很累呀,司後面fly到一半舊疾復發,快不行了,而我也被自己嗆到猛咳,咳完繼續fly,沒有miss到XDDDDDDD會場大螢幕我覺得這時最棒,we can fly完後出現mottomotto字樣


於是,2008年JAM首場的LIVE就畫上完美的句點,一週前在家練習首揮舉動作&開演前的熱身果然發會用處,我活著撐完全場!!!!去年加演的fly差點斷氣,少跳了一兩次...


結束後我後面的朋友真是超熱情,四處見人就說お疲れっす~~~ありがとう當然我也回應他,只是那時喘的講不出啥來,只有說お気を付けてください,忘了問他還會去哪幾場


=======================================================================
走出會場時,有一台攝影機,上面寫大家可以對JAM留言
我說了:台湾も頑張るぜ~~~~
台灣也加油呀!!!!!!
填完問券就開始回家
路上都是JAM迷,真棒,戶田又只有埼京線這條電車,等車的幾乎都是JAM迷,真棒,還有人展示他的VOLKSラトGK模型被我發現XDDDD夢幻逸品


大致就這樣啦,看完全身痠痛程度沒以前那麼嚴重,絕非本人動的少,而是身體越來越強了XDDDD
隔天打這篇文章時全身還是非常酸痛就是= =
2ちゃん的說這是年輕的證據= =
這次聽力沒什麼發揮,MC的內容就抱歉啦~~~


(live當日天氣預報是情,一早起來是陰天,長老跟遠藤的威力果然不小,唱完不到12個小時,埼玉已經變成純白大地了....下大雪了....看來是live的力量一時阻擋了雪的攻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