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 天氣晴
這天在日本的行程是自由行,每個人各玩各的
在演唱會開始之前,我都在住的地方中野逛街
附近有一個,有點像台北的萬年,裡面超多好物可以挖,因此逛了很久

2點多用完午餐就隻身前往青海,發現日本電車真棒,超方便,原本以為很複雜,但標是很清楚,搞懂了就超好用~

有了第一天的經驗,這次可以很從容的過去!但是到的時候又是沒什麼人,怎麼回是?原來是我記錯時間了...又早一個小時去了....

不過附近很多地方可以逛,所以也不用愁,也順便玩了一下"問戰士"


這次玩到5點才去排隊(入場時間)
果然還是沒有開始動
看著前面兩個小子在玩PSP的VP,討論著有誰出場所以一定會有哪首歌...(的確是說中了,其實也不用他說啦~_~)
後面兩個男的則是在討論小褲褲的問題,沒想到他們講的對象也是我在注意的XD不過沒看到就是...


跟前一天差不多的時間入場,幾乎都是一樣的流程,我的票號又更前面了,1087號(印象深刻)
進去時也沒人要檢查我的背包,我也有經驗的直接進入裡面,找尋前面的位置,安頓下來

過了一陣子,聽到熟悉的語言~國語
有兩位在我後面,我一聽到就問他們是不是台灣來的
果然沒錯!
巧的是,其中一位有在福山連署家族看過我的留言,知道我有去
而且相談之下發現他是我的同梯
還一樣是憲兵
在憲訓中心還是同一連
入場票號還是我後面1號....
真是見鬼了...這世上能有這種巧合....

時間差不多到了,聽到水木一郎的聲音全場響起來歡呼
作了一段開場白,講到明年就是SRS10週年紀念了,過去種種等
明年是否會有特別活動呢?一起拭目以待吧!

致詞完後,響起一個熟悉的音樂
曲名是:宇宙世紀0079
接著永井一郎出現了,以鋼彈的風格冠上SRS的內容作了一次超熱血的開場旁白!!
然後音樂響起曲目如下面網址
http://srhs.hp.infoseek.co.jp/kyoku/2006sr...srs_gundam.html

M-1 Z・刻をこえて(機動戦士Zガンダム)歌:鮎川麻弥
第1首是由被稱為鋼彈歌唱教室校長川麻彌所帶來的Z刻
帶動全場氣氛~

M-2 嵐の中で輝いて(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歌:米倉千尋
第2首...淚,米倉千尋的嵐中輝,能聽到這首一切都值得了!!我跳的好高呀,比第一天還高

接下來每一首都是耳熟能詳的
M-3 MEN OF DESTINY(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3 STARDUST MEMORY)歌:MIQ
M-4 STAND UP TO THE VICTRY(機動戦士Vガンダム)歌:川添智久
M-5 WINNERS FOREVER-勝利者よ-(機動戦士Vガンダム)歌:infix
4.5是V鋼彈的OP&ED曲,這也是他們第一次同一個場合演奏,這兩首也是很熱血,特別是OP~~(WINNERS FOREVER的infix唱的很陶醉,頓時我居然想到黃金傳說中有一集口優的咖哩forever....大爆)

M-6 FLYING IN THE SKY(機動武闘伝Gガンダム)歌:鵜島仁文
6...升天了,G的OP,台下一起呼喊G那兩段更是爽到升天...
最後鵜島說時還特別作出"抓"的動作,周圍的觀眾更是笑著點頭!(其實只是一個小動作,不小心會錯過,但真的很有意思)

M-7 銀色Horizon(機動新世紀ガンダムX)歌:中瀬聡美
7是X ED,這首是比較抒情,所以沒能麼HIGH

M-8 ETERNAL WIND(機動戦士ガンダムF91)歌:森口博子
8可惜03年唱過了,如果是第一次出現這首,可能會流淚吧,當年應該有很多人流淚才是,森口小姐唱的真的很有感情!

M-9 アコギコーナー<哀 戦士>歌:infix・中瀬・MIQ・鮎川・森口・米倉・鵜島・川添
M-10        <永遠にアムロ>歌:infix・中瀬・MIQ・鮎川・森口・米倉・鵜島・川添
9&10,不知道中文要怎麼講,我也不是很懂音樂,就是旁邊沒有其他伴奏,然後所有成員們用吉他&清唱,可說是每次SRS都會出現
哀戰士一值都很讓我感動,接下來那首更是讓大家嚇了一跳
永遠阿姆羅,唱的好有感情,合音部分真是太棒了,後來在日本SRS留言版版主也有特別提出

接著是聲優時間
古谷徹&古川登志夫
當然我也是第一次看到他們,感動
演出的項目如前網址所示,真讚,古谷徹比較熟悉不談,聽到古川配小孩子的腔調真是一絕,很有味道

M-11 Evergreen(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3 STARDUST MEMORY)歌:MIQ
M-12 Trust You Forever(機動武闘伝Gガンダム)歌:鵜島仁文
12,鵜島兄再登場,當然也只有那首歌,G的OP2 Trust you forevery,能聽到這首真是太棒了...現場繼續high翻

M-13 永遠の扉(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ミラーズリポート)歌:米倉千尋+鵜島仁文
M-14 10 YEARS AFTER(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歌:米倉千尋
13稍有不熟,後來發現是米拉報告書的主題曲
沒關係,14米倉小姐再度熱情演出,原本就很喜歡她的我現在更喜歡了,現場最熱情的就是她,個子雖然很嬌小但是power十足,算是"哈比人"系的,太棒了!
M-15 星空のBelieve(機動戦士Zガンダム)歌:鮎川麻弥
M-16 銀色ドレス(機動戦士Zガンダム)歌:森口博子
M-17 水の星へ愛を込めて(機動戦士Zガンダム)歌:森口博子


差不多接近尾聲,又開始死命的喊,天呀,這次喊的更久,大概5分鐘左右...但是
聽到那個人的聲音,一切都值得了!
ENC-1 翔べ!ガンダム(機動戦士ガンダム)歌:全員
帶來的飛!,接著全員一起合唱
同時釋放了我最後的小宇宙!

這一天真是太棒了~~~
最後大家還一起對永井先生呼喊父,讓他罵一句馬鹿~~~~
完全燃燒,今天不只是初次SRS鋼彈演唱會的紀念,也是一生中最難忘的一個回憶!!!

比較可惜的是會場週邊太少,除了一些CD.DVD外,就只有扇子,鑰匙圈(都是),還有T恤,所幸第2天有05年的可以買,不過開始後悔沒買DVD,有一片我沒有,而且比市售便宜800日幣

最後坐捷運回去,在捷運站看到一堆歌迷跟我一樣累到站不直在那邊敲腿,伸展等~

超棒的一天!
SRS網站
http://srhs.hp.infoseek.co.jp/#contents

當日的新聞網頁
http://www.animate.tv/news/detail.php?id=atv060601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