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
アイマス打ち上げパーティー結束後
當天晚餐決定去赤坂吃三商巧福


對,我們台灣人再熟悉也不過的三商巧福
究竟在日本吃會是一個怎樣的感覺呢?
我非常好奇
這家在日本也才開三個月


深怕這次不去吃,下次就不在了...( ̄ー ̄;)
所以行樂一定要趁早!


赤坂
在日本鬼混過那麼久的我還是第一次去


身為イベンター,居然沒去過赤坂BLITZ...
人家阿妹都在這邊唱過了...失格失格


今天的主題不是live,來,吃麵





在異國看到三商巧福,心中有股雀躍感!


一進店內,親切的店員就招呼你上2樓


先看看菜單


店員看我緊盯著菜單
擔心我看不懂"牛肉麵"(對日本人來說是外來語XD)
還好心的告訴我有圖片可看
我相信我吃過三商巧福的次數可能比你上班的天數還多XD
我只是好奇怎麼會有這麼多菜色
比台灣多太多了!!




藥膳牛肉麵,台灣沒這種口味!!



高菜(酸菜)0円



還有賣珍奶
滿足哈台的日本人!



菜埔蛋都有XD





台湾人もビックリ!!
菜色豐富到台灣人都會大吃一驚!




還有宴会コース
可以在三商巧福辦酒席XD



年味十足w (當時距離除夕還有三天)



紅包キャンペーンw
nice!




店內風情
生意不是很好
不過當時也9點多了




跟台灣一樣是自助式
不過台灣連開水都沒有



現在想想,沒嚐試一下珍奶有點可惜



不忍說台灣(我家這邊)的三商巧福越來越難吃
回台灣後還特地再跑去吃...大失所望



酸菜\(^o^)/



我點的薬膳牛肉麺(藥膳牛肉麵)大碗



在日本要吃到一碗牛肉麵是非常不容易的



當然吃光光
感想
很不錯,很接近台灣的味道
牛肉很不錯,湯頭很讚
可惜湯比較沒有那麼燙,麵條口感比較差(感覺有點夾生的感覺,這幾天在台灣也吃到了...)
整體來說不錯但有待加強
沒事不會特別來吃這樣w



塩)牛肉麺
大碗¥950
真是頗貴XD


台灣朋友有機會可以去日本嚐試一下w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