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樹奈々2013台北公演-空港出迎え篇 


11/22
前兩天台灣官方公佈了奈々ちゃん的航班資訊
公開歡迎歌迷前去接機
網路上引起讚否兩論的聲音
這也是我內心的聲音
不過喜大於憂
因為有個確定的時間,就不用請假,不用長時間待機
感謝非常大方的主辦單位
這次從活動曝光後,網路上一直都有很多聲音
一開始是場地問題
以前在噗浪也探討了很多
「小廟迎女神」
華山的確是小,當時我個人也認為試水溫可找3000~3500人左右的會場
講小巨蛋的人就懶的再多說,台灣アニソンLIVE的集客率沒有能到達小巨蛋的水準


後來公開ライブビューイング(LV)一事
網路又開始炮


我看到此訊息是想說這些沒有門票入場的朋友們該感到開心了吧
有補救的方法,官方真的很大方
而且票價便宜(才800元)


沒想到點進去居然有9成以上在撻伐
說一開始不找大一點的場地
現在又想再賺一筆...
台灣總是這樣...不想再多說什麼
因為個人9月才在日本看了アイマス的LV
所以覺得這800元的票價真是便宜(アイマス要¥3900)


奇怪了,門票當初2200元大家都喊便宜
(不是奈々ファン,只能推測日本票價是¥7777+手續費,匯率直算2200元是真的很有誠意)
LV就喊貴


SO,LIVE之前戰聲不斷
老實說當時對那些ファン(?)的感覺真的是很差


這篇不是接機篇嗎?
為什麼一直提不愉快的事


的確
只是想為整個活動的來龍去脈留個記錄
之後相關網誌也幾乎不會再看到不愉快的字眼了!

星期五下班回到台北總是比較晚
今天算是還好,6點左右就到了
先隨便吃了一碗牛肉麵
便前往松山機場


一切都蠻順的(除了吃完麵後走的太順,走上平常回家的路...)
連車位也是在最近的人行道就找到


松山機場接機,今年還是第一次
到達國際線大廳後就遇到小萌.小龜
感謝小萌幫我買到12月A-LIVE的票
這幾天LIVE相關大小事真的很多呢


隨後遇到奈々大ファンのエディーさん
這次多虧他的幫忙,才讓我能參加23號的LIVE


大家相聊之下得知飛機提早40分鐘抵達
我們也早早站定位等待奈々ちゃん的降臨


或許有人會說Pちゃん你並不是奈々ファン呀
感覺怎麼很必死?


的確,我不是奈々ファン
但對於アニソン界人氣第一的聲優歌手
第一位東京巨蛋LIVE的聲優歌手
紅白連續4年出場的聲優歌手
身為觀測者的我,又怎麼會不感興趣呢?


今天是睽違4年再次現場看到「生奈々」
絕對不會忘記
4年前,也是11月
在日本參加了MUSIC JAPAN 新世紀アニソンSP第2弾的錄影
http://blog.yam.com/smallpws/article/25240023
也是最後一次見到生奈々
不過當時並不是為了奈々才參加就是!


===================================================================
等待當中


蠻可愛的一位女性ファン


隨著時間的接近
現場人越來越多


可參考Z狼的照片


大約晚上9點鐘
奈々降臨





我前方有一位身高180的仁兄,實在是太高所以照片只能拍到這樣
完全是盲拍,聽到尖叫聲舉高相機連拍就是




當時正面約是這樣的狀況
這大約是全體1/3左右的人
蘋果報說有500人
我個人覺得是沒那麼多,大約300~350的感覺





奈々ちゃん經過我的面前
開版的第2張照片有一瞬間面對我的微笑
痛恨的手振....
超親民的奈々ちゃん,笑容真是太甜美啦
雖然等了2個小時只看到短短的幾秒鐘
但也心滿意足了



現場SP也相當的多
如此陣仗都是台灣アニソン史上首見
真不愧是國際巨星!
SP.工作人員也都很不錯,對ファン都相當親切


今天ファン的表現真是太好了
非常有秩序
事後奈々、日飯們總是津津樂到此事
也讓我對台灣ファン的印象大大改觀
非常好!!





樂團的cherry boys
不過我的認知度很低
只有吉他跟鼓手比較有印象_( :3」∠)_


http://gnn.gamer.com.tw/5/89105.html
巴哈新聞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31122/297192/
蘋果日報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