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後.去可思客名後第一次去


搬家也都搬了一年了...
今日同行夥伴-田中氏.新貴
另外駐唱的是鏡貓
也是我今年第一次聽駐唱
現在似乎相當盛行
一個月超過一半的日子都有駐唱
其實今天本為攝影日
但活動延遲了1個禮拜Q_Q
不過不影響我去的決心!!



據說搬家後變得很難找
不過有孤狗地圖都不是問題
我這也才知道光華附近有漢堡王
早期光華附近想要吃東西是困難的事



這是會員證!?
田中氏的




我的餐點
小飛推薦的羅勒青醬牛肉義大利麵
九層塔風味很對我的胃口\(^o^)/
番茄醬是簽名檔嗎?



新貴的義式米蘭雞腿飯(?
簽名檔是小飛嗎?有翅膀


好久沒見到小飛啦
當初的元老也所剩無幾XD


另外一位替我們服務的是小虎
覺得這名字相當特殊
除了讓人想到百變金剛以外
日式中文會變成老虎醬XD
真有意思


承蒙款待
偶爾跟三次元女孩子聊天真是好棒XDDDDD



另外我就是穿うさみちゃん(ギャグマンガ日和)的Pちゃん\(^o^)/


結束後跟路板拿了マクロスFB7的票





評判悪い?遅い?今はエヴァ?そんなの関係ねえ!!ボンバァァァァァァァ!!


也買了卡片

要猜猜是送給誰嗎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