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年底的CW之後就宣言活動引退(在台灣拍COSPLAY)
今年的FF打破了沉默,引發的就是一連串的不幸
活動第一天補班
很奇怪的是感覺很多人都不用上班
最讓人在意的是這一天萊姆出了フェイリス・ニャンニャン
下班回到台北打電話給她,還在,不過準備走了...
第二天沒打算要出...
第二天我有去,在現場有看到シュタゲ團
惟獨不見フェイリス
雖然我知道這樣不太有禮貌,我還是問了一下CO助手那位她們有沒有出フェイリス
答案是否定的
我當天連ドクターペッパー都準備好了(非INDEX賣的罐裝,而是原作中出現
的瓶裝)
殘念,我的目標只有フェイリス,所以也沒有拿出來借她們拍


接下來開始說說不幸的事吧(原來還沒開始說)


這次會想去只要是因為うしじま
前一天發生事件,讓她上了一些新聞版面
今天為了看看本尊(久仰很久了,因為我在日本沒遇過她,她開始出名的時候正好是我離開日本的時候)
特地打算進場,結果場刊還賣完

只有門票




紙袋



不知道什麼,忘了
寫這篇網誌是一個月後


這樣要200
又漲價了
我記得最後一次進場的票價是150


這些就算了
進場
找不到うしじま的攤位
之前聽田中氏說買她的ROM可以拿簽名
而且她的ROM在台灣賣的相當便宜


攤位呢?
正好遇到小龜
告訴了我悲傷的答案
攤位被神隱了
之後向hitomi打聽
好像被禁止入場
而且今天都沒要到台大來...


我的200元.......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花這200元?


最不爽的是早上出門時先到郵局辦事
辦完事要牽車時倒退嚕打算離開
嚕到一個騎車路過的中年婦人
她開始裝死
說實在我倒退嚕的速度很慢
比走路的速度還慢
只是輕輕碰到她的腳
她就開始靠說受傷啦,要去醫院,要看醫生,要復健,不能上班
開始跟我死纏爛打
雖然很想一走了之
但是怕她記下我車號,警局就在附近
又沒有正義路人錄下整段過程
如果我準備落跑,那些自以為正義的路人反而會幫那無賴吧
這個年代動手就是輸了
動手的話我可能就跟友寄一樣
很不爽的拿出200元給她當醫藥費
她就開心的跑了


我雖然平常沒有做什麼好事
但也自認沒做什麼壞事
遇到類似的情況(被害者)每次都自己吞
從不要求賠償
想一想駐日時代回台灣也有類似的事
一個年輕人撞我的後照鏡
擋我車惡言相向
很多時候我對台灣真是徹底的失望


就這樣,今天的400元如同丟到水裡


對了,原本還期待看看yuzuca*的ミニライヴ
入場時已經結束
我根本不知道幾點開始呀,哪知道12點就開始
沒場刊我哪知道...


還有
在場外看到一位COSER出貴音
她往室內移動中
我問她可不可以拍照


不理


タカネさん可以拍照嗎


不理


再問一次可不可以拍照
背對著我揮揮手繼續走


態度有夠差
或許我這樣講很多人就知道是誰
攝影師跟親友個個出來撻伐我
まあいいや
所詮台湾だし


以後我也不會來了
基本上


除非有想看的特別來賓
有人出フェイリス


====================================================================
今天最大收穫就是アイマス痛車




不少出自於ナンジャタウン的珍品



質跟センス都非常的讚
日本水準




後來有稍微認識一下車主
聊了一下有關惡德P的事
想說有沒機會見面,可惜當天沒見到



真是可愛



連千早等身大パネル都有




http://album.blog.yam.com/smallpws&folder=9300934
那春香我也有
有點想支援他的展示(雖然是馬後砲,而且我除了ナンジャタウン&LIVE以外的アイマス週邊就沒什麼了)



みんな天使ペロペロ(^ω^)


接著是其他痛車

























====================================================================
場內

當作日本在亂拍(誤











台灣一些糞規制
うしじま也是因糞規制而犧牲
台灣一堆衛道魔人



打卡送的
FB.噗浪皆可
台灣主流的兩大
既然有智慧型手機,可以上網,又有噗浪,當然就來一下




0.4匯率



有些東西是不錯,但是沒有打算要買



當天也見到新貴跟田中
一段時間沒見
也當是敘敘舊
抱歉讓兩人聽了我不少的抱怨


====================================================================
COSPLAY部分










6年前的今天,第一次現場看到モモーイ,影山
第一次參加アニソンLIVE
同樣是FF


以上


痛車アルバム


COSPLAYアルバ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