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2012武道館2日目的LIVE結束後就直奔六本木
預約的時間是晚上9點
大約8點半就到了
中途還先逛了一趟ドンキ


左膝的疼痛依然,加上今天アキバ,LIVE
一路站到晚上,現在還要等進場,十分歡樂
由於夜晚實在太冷
先躲去附近的ファミマ看看twitter.八卦雜誌
8點50前往酒場
一位小哥問我是不是預約9點的,我說對
他說:我帶你去一個好地方,一個待機不會冷的地方


講的有點曖昧
原來就是旁邊的パセラ
裡面已經聚集了一些旅人,還有很多アニカン可以拿
真是個好地方!


沒多久時間到了,大家出去排隊
展開了今天最後的旅程!


上一趟來東京的時候(2011年10月)
非常後悔沒有打電話訂位
導致不得其門而入


因禍得福
這次店不但維持在LV4
同時還遇到2週年慶!


由熱心的同好所提供





多了很多新菜色,我記得有些網站上也沒寫
那顆草藥實在太屌XD



這次最想點的兩樣
不過只能選其一



スライムあんまん
上次也是有活動,一顆可抵一個章(集點)
也就是一次點100顆立刻可成為徽章王!
不過這成了我這次最大的敗筆...(請慢慢看下去)




飲料當然也要盡量找有梗的



突然補一張剛剛說的待機處的照片^ ^



上一次來的時候已經是1年半以前了
第一次一個人來吃,位子是在吧檯
店內還是跟以前一樣沒有坐位
可以繼續殘害我的膝蓋




大徽章跟徽章王之証!!
至今我還沒有大徽章哩...
花一輩子的時間不知道有沒辦法成為徽章王



スライムがあらわれた!



極為普通的豆沙包




やくソーダ
奇異果果汁,沒兩口就沒了XD




拍一下海報,上一次來是2010年9月
應該不會有這兩張



羅德之劍&盾



順便偷拍一下妹XD





一杯¥700
外帶1瓶¥5000
實在是貴
要是一瓶可以集10點的話我立刻帶兩瓶走



要用一枚大徽章來換
這可以吃嗎?
大徽章很貴耶!一枚少說也要上萬日幣
徽章王之証要4枚
全景品至霸要10枚大徽章,等同要在店內吃過1000道菜....
(最少也要¥35万,在活動期間買1000顆豆沙包)



今天的服務生
光線差的地方拍起來真是慘
她是三次以來跟我互動最少的一位
比較懷念前兩次的
酒場一個人來真的比較無趣
需要「仲間」
(不過今天是晚上來更是有酒場的氣氛)




眼前的爆彈岩,隨手拍一下
以前已經吃過了


接下來是重頭戲囉!

將將!!
LUIDA'S BAR 2周年記念限定
天空のスペシャルスイーツ
免費的!!!!





份量滿點!
以當店的售價來說大概近1000円吧
居然免費招待所有客人!!!大手筆


然後!


UIDA'S BAR 2周年記念限定
ロトの紋章クッキー
當然,這也免費!!!!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接著!

ゴールデンスライムのデミオムライス
黃金史萊姆蛋包飯!!!
倒すしかない!!!















還不錯吃


之後又加點

世界樹のしずく
剛剛的藥草蘇打實在是太少了XD



店內大部份的東西都拍過了
要找一些稀奇的!




燈也有下工夫!!



後來發現連員工用來打掃的消毒酒精也寫聖水XD
沒機會拍
另外這次沒去廁所,我想廁所的裝飾不會改XD



買單
這次最大的失敗...
我又買了2顆紅豆包外帶Orz
紅豆包沒點數呀(章)!!!!!!!!!!!!!!!!!!!!!!!!!!!!!!!!!!!!!!!!!!!!!!!
不早說!!!!!!!!!!!!!!!!!!!!!!!!!!!!!!!!!!!!!!!!!!!!!!!!!!!!!!
上一次有呀(活動)!!!!!!!!!!!!!!!!!!!!!!!!!!!!!!!!!!!!!!
所以,今天的三顆紅豆包都白點了...
¥1050...............
隔天我窮到沒錢吃晚餐.........
只是之後兩天的早餐都有著落了....


好在是2週年慶
有免費送兩點
我真希望每個時段我都去吃一次...

3次的奮戰終於讓我集到15點了
獲得

¥1000折價券\(^o^)/


還想再去!!!
再把所有想吃的東西吃過一次之前我還想再去!!!


おまけ

餅乾是夾心的^ ^
(回台灣某天的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