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結束後去可思客找小飛拿桌曆
太早到的我就先坐在裡面等待(其實是她遲到XDDD)


然後就拍了一張跟主題不符的照片w
巨大はちゅね!!!!
太可愛了>////<
非常犯規的坐在我斜對角
店內的ミク都非常犯規,只露出頭裝可愛....>///<
真想抱她回家!!!如果我住外面的話....


等了一下,先行登場的是SP
帶來了團購的寶貝桌曆
イエイ~~~~~~~~~~
非常感謝~~~~


這兩天可思客有活動,不過是女性向的XDDDD
我還很高興的認出小宥
帥氣的男裝w


之後遲到的小飛才登場,有點跌跌撞撞:p


點了

燻肉義大利麵,很好吃!!!!
本篇三張食物的圖都是在我吃了之後才想起來拍...



水果茶



果凍跌落到盤子上,沾到巧克力醬w
這也是我當天的晚餐,吃的有點早...


當時我一直覺得服務我跟SP的メイド有點像小宥
但是小宥今天是男裝呀!
我還偷偷問SP說這位好像也喜歡JAM的樣子...


SP說那是小宥呀XDDDDDDD





同樣的錯誤居然發生第二次....我真的是很不會認人....
非常抱歉<(_ _)>


萬萬沒想到會中途變身XD


離開之後,去了一趟KT
想說今天要湊滿會員,還差400元!!


選了好久
想說買日文雜誌可以一筆就OK
但是選了好久,沒有我要的...


台製週邊,ケンリュウ不在就沒幹勁
選了好久,抱怨台灣東西太便宜很難湊...


後來仔細一看,商品上有印中文!!!而且有些是直接印中文タイトル!!
例如涼宮春日的消失....
NO!!!!
很自然起了拒否反應!!!!
拿回去放....


正當欲放棄之時,看到櫃子裡有COSPA梨花ちゃま小茶杯!!
之前一直想買的說!!!
價錢接近400,湊一湊OK的啦!


實品有擺在櫥窗裡,仔細看...不符合我的期待呀...
跟封面印刷有微妙的差距...
放棄...會員跟著放棄....


抱歉啦ケンリュウ,我真的沒把握在你下次回來前能集到會員Orz


====================================================================
講了這麼多還沒切到今天的主題XD
去可思客之前去了趟中野
買了之前說的兩本畫冊

杏仁豆腐先生&りんしん先生的兩本大作


查了一下資料才發現杏仁豆腐先生是女生:p
整本都是アイマス( ̄ー ̄)


ケンリュウ對這本的評價是"很棒"
嚴苛的他說出這兩個字的對象,通常是一定很棒的!!
不囉唆~展示~~~

全員大集合的封面!!!這就已經超棒了呀



第一部分是CD封面篇




ラフ画原來有這麼多動作設定>///<






圖太多了,就任我隨便挑選,反正張張皆讚



其實到這邊有點失望,想說這些圖不是老早就看過了...





我沒看過或不熟的圖也漸漸出現!!



當初覺得至棒無比的第2彈CD封面也出現了!!!




一樣有這種手稿,超棒!!




完全沒接觸的DS三位新角色當然也有!!
不過其中一位是男的這衝擊至今依然很大( ´_ゝ`)



現在才第二部分,卡片!!!!!!
是卡片!!!!!!!!!!!!!!!!!!!!!!!!!!!!!!!!!!!!!!!


印象好又有愛的朋友可能記得我當時在日本還有去買卡片
而且還笨笨的買到新手包...



ははぁ!!!!_| ̄|○








我這才知道每一張角色卡都是對應各角色的持ち歌!!!!
幾乎都很喜歡的我看到卡片上的動作呼應著歌曲,又是一陣感動呀!!!!!!



各種版權
不少都是我沒看過的!!



好~好~好~好~好~~~~~~~
棒到我跳了一段砲操(120砲操)












至福升天







961好棒(;´Д`)ハァハァハァハァハァハァハァハァハァハァハァハァハァハァハァハァハァハァハァハァハァハァハァハァ



公式道具篇!這本內容實在太豐盛啦
不枉我在台灣砸錢買!!









左邊那位長髮美女真的讓我認不出來>///<






篇幅有限,大半的照片都沒有公開呢!!
這本實在太棒
看到近期アイマス2CD封面又更上一層樓就讓人胸口發熱!!
不禁期待遊戲
更期待杏仁豆腐先生的畫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