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買的ファミ通1111期
這期內容蠻精彩的(特別是附錄)
所以就敗了下來,沒記錯的話應該有一年以上沒買過

DOAP
在日本預約了,因為特典實在很優
算是X的續作吧
遊戲性應該不怎麼樣,現在早已是買特典送遊戲的時代



三上真司成立新遊戲公司
可以期待一下
三上也是日本クリエーター的代表人
非常真性情!!我很欣賞



戰國武將祭
照片中也有武藤蝶野等人



ミク感謝祭,行ったよ~!



一日限定的櫻戰帝都LIVE
沒去
去年下半年櫻戰就偶有動作
原以為會有新作
但是好像只是出卡片遊戲而已( ´_ゝ`)



北斗無雙已經佔了不知道多久的首位,這篇公開時早已發售
讓我注目的是某第10位簡直就是站著茅坑不拉屎
ファミ通排行榜經常有這種現象



一樣的北斗無雙,360版就到第30位
第28是死亡復甦2,沒想到PS3也要出,真可惡( ´_ゝ`)



北斗我是比較想看原作
其實這張的重點在於ゴッド・オブ・ウォーIII
在日本好像不是很賣,這"傳說中"最好玩的動作遊戲
我也從未玩過



某人露臉了(或許以前就露過,我現在只有看台版單行本)


開胃菜結束,本番上陣,接下來都是很珍貴.很有意思的資料

世界最賣的遊戲
原來不是皮卡丘跟瑪俐歐
有點意外到



世界上最賣得主機
DS&PS2
都破億台,簡直是天文數字



09年日本最賣的遊戲&主機
DQ9 & DSi



04年最賣的,DQ8
第3位是DQ5重製版



2000最賣的,DQ7
同年差一個月,FF9發售
但銷售量差了100萬片以上
老話重提,不過現在有修正了
以前說FF永遠賣輸DQ(各代論)
不過FF8是唯一贏過DQ的一代(指同樣8代,兩者不同主機)



FF篇,登場最多次召喚獸.角色
最多交通工具



目前為止發售過最多遊戲的公司
バンナム
毫無疑問
バンダイ跟ナムコ合併,兩個業界龍頭
然後バンプレスト回歸整合
3家都是FC時代的老字號,當然的結果



09年最賣的電玩公司
毫無疑問的,任天堂,連續好幾年了



歷史最悠久的電玩公司
任天堂
年數超乎想像的長,121週年



DQ篇
登場最多次的怪物
最多交通工具
6代畫面還是SFC版,真懷念



上次寫報告考察時有看到,完全不知道是啥鬼



有史以來最貴的電玩主機
近10萬日幣,要命
而SS+車用衛星導航組更是高達16萬日幣



最重的電玩主機PS3的60GB版
簡直是黑金剛
3.9公斤的X-BOX我就覺得超重了



最輕最小的遊戲機
GBM,80克...
質感真不是蓋的!



最巨大遊戲機
還是黑金剛PS3



最多造型的瑪俐歐



按鈕數最多的控制器
傳說中的鉄騎,46個...怎麼玩呀...



最值錢的遊戲
筋肉人金卡版,全世界只有8片



當時成為話題



這幾年滿分評價的遊戲突然大增
讓人不禁聯想到是廠商給錢...



標題名最長的遊戲
98文字



ひらがな.中文譯名也是一文字
我有買



最初Z指定的遊戲
我之前殺的很爽的死亡復甦



至今發售最多的系列作
簡單系列123作

實況野球70作!!!

洛克人也有67作
意外沒提到機戰
FF出的量也很可怕



最多遊戲化的運動遊戲
棒球,295作



機戰中登場最多次的角色
甲児44次
阿姆羅39次居第二
近來機戰阿姆羅比較少登場...



最多遊戲化的動漫作品
鋼彈
毋庸置疑



被重製過最多版本的作品
伊蘇
其實這也是毋庸置疑
一天到晚重製,我玩過SS版的



09年大型電玩吸金排名
毋庸置疑的戰場之絆
推出後沒離開第一名過,而且都大幅領先第二位



快打旋風リュウ的演進史



胸部最大的女性角色
2.85公里
大美人的理保



機戰中射程最長的武器
為何無限拳射程不是無限讓我很納悶



年紀最大的角色,1兆37億歲的兩位兄貴
名符其實的超兄貴...



當過最多次主角的角色
瑪俐歐
這也可以想像的到



最大損傷值的遊戲
魔界戰記3
以億為單位就沒辦法了ヽ(´ー`)ノ
故意想跟女神戰記比吧



1111誕生的クリエーター
寺胖,他的生日應該是遊戲界中最知名的!


以上就是本篇的精華啦
接下來放鬆一下

日本必勝客披薩,看起來超好吃,好多小香腸!!



這家看起來也不錯!


剩下附錄另外再寫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