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コミケ幾乎都只有cosplay一直線
這次稍有不同,有逛裡面,所以想來個內部的報導


可能有人覺得我很浪費吧,去コミケ不買東西(其實有點怪的理論:p
的確,有時我也這麼覺得
有些朋友想去想去的不得了,而我能去卻不買東西
像こなた那樣的高中生,去一次花¥2.3万很平常
http://blog.livedoor.jp/insidears/archives/52137132.html
年紀大一點,初參加者這樣也很正常吧w
個人認為一次花個¥5~10万是合理範圍
看了商業攤的商品,萬一衝下去真的是不得了(這樣說也不對,因為好東西不容易買到,搶手的即使前一晚去排也不見得買的到)


參加7次コミケ,只有07年夏天買過東西
http://blog.yam.com/smallpws/article/13244027
印象中好像是¥500
其他都是不敗神話


雖說不買東西很浪費,但我覺得拍COSPLAY也很有趣喔
特別是日本レイヤー高水準的很多,拍到會覺得很有成就感
搞笑的也很多,整個很歡樂
所以我幾乎每次都拍到不想走
也是訓練自己勇氣的機會,跟不認識的人講話
還有觀察聖戰的生態等等
我現在認為,沒有什麼是浪費的,找到自己玩的開心的方法最重要!

第一張就是ビッグサイト活動介紹,全部都是コミケ
這就是世界最大規模的同人誌即賣會
平均每回參加者都在50萬人次上下(三日)
對我們而言,是真正的戰鬥
跟體力.跟天氣.跟搶同樣商品.同樣COSER的人戰鬥
坐臨海線的時候,看到整車都是ヲタ感覺就很好
持續了快40年的活動,規模越來越大
只因為ヲタ們比較守秩序,才能持續這麼久



這次的痛飲料,七瀬葵先生所畫





痛捐血
捐血送貼紙,吸引不少ヲタ
這種現象大概也只有日本看的到
如果送的是らき☆すた的話我也會想捐吧(不過據說外國人不能捐)



這次場刊目錄的公式封面,我從未買過
這也可以說是コミケ的攻略本,事先做好攻略是很重要的



痛納豆咖哩



連鏡子都禁止使用
コミケ的限制非常多
記得以前看過一張照片,上面寫著禁止站著.禁止坐著.禁止整理行李.禁止奔跑.禁止等人,這些都是同一面牆上貼的
COSPLAY的限制也相當多,幾乎不能攜帶道具
看到一位アスカ的レイヤーさん,手上拿著一罐EVA咖啡罐,就被制止了,好像被沒收掉



第三天離開前發現岸邊有痛車聚集,不過沒過去拍




偷拍了一些勇者,其實這只是極少數
以前ケンリュウ有傳過一張照片給我,一勇者大廳廣眾之下抱著魔法少女抱枕睡覺(徹夜組)



コミケ定番的大紙袋(只想拍紙袋不想拍人,可能有點過份)
http://blog.livedoor.jp/geek/archives/50957787.html
アキバBlog歷年恒例的報導
全裸おっぱい・パンツ・下着 【C77】アキバで見かけた「コミケ紙袋」
(04冬~09冬)
其實我覺得這大紙袋不太實用
並不是說會羞恥還怎樣(我恥力沒麼低)
而是袋子太大很礙手礙腳,而且不易保存,很難不傷到
這次我也拿了一個,免費配送的

2010最想看的新番

很明顯袋子上方已經有傷



うみねこ



Tony T2紙袋
第二天本來想說要不要敗Tony的東西
但是不知道他哪一天出展,也不知道攤位在那
抱枕套限定300個,我想不徹夜也排不到吧
看到SEGA攤位他的商品也是早就空了

Tony的ミク掛布,其實他畫的ミク沒那麼吸引我
這幾年掛布類商品賣的非常好,一個幾乎都在¥3000以上
實在是很難讓我下手,至今我還沒敗過

Tony的另一張,這種我比較喜歡


接下來,場內写真全開で行くぞ!













本次很搶眼的痛單車









Tony的大床單






E2好棒



ブシロード好棒










AUGUST大好き







完全沒研究的東方,偶爾也會有讓我覺得非拍不可的良作!

















這片我有打算買











以上,C77でした
不過還有一篇網誌喔!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