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去年的最後一天吧
我在JAM的官網看團員們的消息,發現福山有辦握手會
再仔細一查,不是握手會,是演唱會...
~Tribute to BASARA & MYLENE~


這不得了呀....

我錯過啦....錯過ELECTRIC FIRE 2007東京這場...


就在沮喪到滿心幹聲四起時...發現1/5名古屋....
內心開始計劃著....

1/2買到票,整理番號370番台,然後立刻訂了巴士,並請友人司前去訂回程的新幹線
拼了!因為愛
早上6點15起床,整裝完畢就前往新宿搭車
這之前的記憶完全沒有了...
跟司順利碰面前往找尋搭車處,稍微找了一下,也不成問題
再微妙的議會地下室搭了前往名古屋的巴士,感謝健的介紹
日巴¥4000單趟,算是很便宜
除了集合時比較混亂已外,幾乎沒缺點


車座位算是很棒,還有一個罩頭的罩子,方便睡覺用
只是沒有廁所,但是沿路停了兩次休息站,不成問題
不過我的位子靠窗戶,暖氣太強,最後蠻悶的,有點想吐...


經過5個多小時的車程,終於來到上圖的名古屋車站了
時間是下午1點多
我跟司就直奔會場(還在車站靠到詭異的警察,站在台子上,像裝飾品,台上寫著愛知縣縣警....)
到會場也才兩站,大須觀音站


曾在名古屋唸過語言學校的老哥跟我說過那邊是名古屋最熱鬧的地方之一
由於時間還早,就先去到處晃晃,順便填飽肚子

附近神社(在福山的部落格也看的到@_@沒遇到...)
過年神社就一定有屋台(攤位),日本人過年幾乎都一定會去拜拜

非常懷古的感覺

附近還有商店街,想想應該是老哥推薦的

發現名物

名物是指小格的台灣拉麵...附近賣很多台灣吃的,台灣拉麵還不只一家有....



附近都超熱鬧

今天午餐,爆裂豬排飯
不是我在這邊耍,是真的這樣寫
泰國店,老闆似乎是日本人,看來老闆娘是泰國人,小女兒一羅莉是看板娘在玩DS中
吃完時間還早,又繼續晃



來的好不如來的巧...Tony的畫展....


真是太讚了,雖然跟東京的是差不多性質
可是Tony的畫真是太棒,每一幅都想買,每一幅少一個0都還是很貴....


接著live請看別篇XD


看完LIVE,已成為失神狀態...晃回車站打道回府
看到驚奇的廣告

アーメイ....張惠妹


接著找了真正的名古屋名物

¥1071
味噌煮込みセット
不過那味噌烏龍並不會說很好吃


這次新幹線是買自由席,也就是在指定車廂內,有位子就坐
很幸運的還算空(¥10070)
為何要花大錢坐新幹線趕回去呢?
因為隔天是アニキ SUPER 60 LIVE呀...!
回到家洗個澡弄一弄差不多兩點,然後爆睡(這是日文的名詞,不是我在耍)
結束了當天來回名古屋之旅



今天還捐錢給導盲犬,共捐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