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次去品川,但為何標題要打對摔角的愛呢?(此篇雖為夢旅人系列,但是分類放在摔角)

其實要從上週二說起,上漢字課時岡田先生叫我下課去找她一下
因為再前一週上到"厚"這個漢字,下課後我問先生大仁田厚的後怎麼唸(現任國會議員.摔角手.導演.藝人.樂團主唱.演員...等)

結果那天下課去找她,她拿了一張明信片給我
在東京品川有記者們拍的摔角照片的一個俱樂部的展覽
他記得我喜歡大仁田,還幫我打去問有沒展出大仁田的照片,結果沒有
但是此舉讓我非常為之感動...
老師都肯這樣位我著想了,我是應該要去看看,何況我是一位"摔角迷"


摔角迷,這三個字現在感覺很沉重,我們身後所背負的悲哀跟無奈更不是常人所能理解,還能當摔角迷的生涯已經所剩無幾...


今天下課,就前往品川,也是我第一次去

雖然沒去過,但有印象,印象就是高樓林立的商業區
沒想到連車站都可以這麼高,相機拍不下



很高級的車站,即使在東京都內也是數一數二,因為之前才去過大阪,發現大阪跟東京實在有差距,所以東京數一數二的,在日本也是數一數二!


出去也是數不盡的高樓





日本重機真的拿來送貨...


沒多久我就找到展覽的場地,結果是印表機大廠Canon的地盤,叫Canon S Tower


因為是高級場所,大家都穿西裝,我穿運動夾克有點突兀,但是還是不管他去找我的會場
看到2F一條走廊,不是太大,管理人員坐在那邊很有禮貌的跟我敬禮,然後我就開始參觀了


當然,場內禁止攝影,加上場地很小無法偷拍,沒辦法讓各位看到那些美好的照片,而小橋給健介的逆水平也是其中一張.


照片配上記者的解說,真是非常有感觸,每張照片都有他的主題
而且發現有些照片正好是我有去現場的,例如今年2.17的全日本両囯,很多經典照片,白使.MUTA&TAJIRI雙人毒霧.鈴木在繩索上用逆十字對和田吐舌頭,中嶋最年少的冠軍,健介家族...感到自己有去就與有榮焉!


同樣今年1.4,新日本的東京巨蛋,展示照片不多,但是暌違8年9個月的武蝶組合是不能錯過,當然最後的三銃士合影...一定不能少!


去年10/18的WWE日本武道館,同樣的一枚寫真我也有拍到...



太多經典畫面,難以一一形容,馳浩引退時TARU襲擊前"森首相",永源引退,天才丸藤的不知火,三澤三冠賽後送醫院,漢森直傳世界一金臂勾的小島(這張拍的真是太棒,看起來像CG),大日本的葛西淳梯子上飛撲至場外.佐助的鐵籠賽...等等等
都是這兩年的照片


還有就是今年身故摔角手的寫真區,看到畢卡羅(有一張對長州用延髓斬)跟鬥士(還是FMW時期照片),不勝唏噓...


今天的展覽要是有出寫真集我會毫不考慮的買下去,可惜應該是不可能的...


話說6/10的武藤祭我也打算去看了,之前最後一次就是四個月前的全日本両囯

買了特別席,可是位子只比A席前面一排,想買好位子看來除了用標的就只有去現場看買其他比賽的預售票(那時可以自己選位子的樣子),不過我離走到只隔兩個人,希望武藤能從那邊出場


附的東西一樣很多


像撲克牌那是摔角卡片,不分聯盟!!武藤跟曙還玩過鐵達尼呀= =今天寫真展還看到曙帶虎面面具...



去Jr.公式戰,老淵分析戰力,還不要臉的把自己加上去,註明三十歲左右,幾乎全部都給自己滿點10分...



那時還有嵐的照片,一個月後就被抓走了



對壞傢伙來說跟鬼一樣恐怖的京平裁判



MUTA的T恤,這件買不到了,很想要



各種摔角手造型設計



王國摔角一廣告,三巨頭,武藤動作還蠻鳥的= =



武藤熊T,終於買了,M,穿起來像L,很受女同學老師歡迎~


這次就先講到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