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時,把以前買的港版聖鬥士dvd拿出來拍照
因為當年收到時的衝擊實在太大
所以決定拿出來跟大家分享,一共八片裝,打到黃金十二宮完



老兄...你哪位?
這....這不是同人誌嗎?而且水準還是極低落的...再看看其他...真的不是一個囧自能形容



哦哦,這帥一點,還是一輝,真是大人氣耶!

這個是??
在今天以前我聯想到一輝這樣的一個人物
可是我今天注意到他的聖衣,跟鳳凰座又不像...
而且他還沒有手,宛如我小時後聖衣大系的玩具,金臂勾用到自己手斷掉...



變成黃金色的新生青銅聖衣耶,臉部線條十分簡單是特色之ㄧ



看來這應該使中了幻朧魔皇拳的一輝,整個人跟聖衣都有些扭曲



我看到這張時表情比星矢還激烈,連聖衣受損龜裂都有畫出來,厲害



射手座,我的星座,黃金聖衣似乎已經發霉,光芒不在



最後一片,也是畫的最好的吧,整個神韻有出來



大集合



其實背面很不錯,幾乎有全部的白銀聖鬥士,而且翻譯都非常工整!!圖也是正版的,還有幕後人員


香港版就為各位介紹到這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