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終於到來了
邁向世界最大級同人活動的コミケ
今天一早去吉野家吃了大碗牛丼後就朝目的地東京ビッグサイト出發
8個月前的今天4/29正是我第一次踏上お台場的日子
當時為了SRS的LIVE,呼呼,也是第一次一個人在日本街頭移動

這次又要坐那超貴的ゆりかもめ了
不過貴雖貴,我卻蠻喜歡的,因為名字好聽
SO,我是只要自己覺得喜歡的話,就是喜歡~~
東京ビッグサイト真是雄偉的建築物


其造型真像GUNDAM WING裡面的天秤座

剛到的時候滿頭霧水,根本不知道哪裡是哪裡,反正...跟著人潮走就對了...
一直往上層攻略

其實原本是想表示出人潮洶湧,但是這一小撮根本不算什麼
人潮的話在我相簿看的比較清楚
後面的觀眾們
走到上層發現人是爆出來的,每天15萬人次以上的活動可不是玩假的
畢竟這是世界最大規模呀,宅界中人不可不去的活動,就跟沒去過アキバ一樣是不行的!

說真的,還真不太熟悉日本的運作方式
最上面是商業區,都是廠商的攤位
不用買票
其實我這次是要來找台灣過來的路姐
托他幫我買海倫仙度絲以及伏冒XD

YA~~~我要跟頭皮屑說掰掰!!
離題了..


一開始當然是找不到路姐
他說他在商業區,但是人潮實在是踴躍
先研究一下
看到COSER更衣室,費用800日幣
別鬧了...真貴呀XD
於是乎我找個角落,脫掉褲子,OK,變裝完成....
最後再到廁所黏我的紅鼻子
看到這或許有人會說未何不直接到廁所更衣
因為日本嚴禁在廁所更衣...跟台灣很不一樣

赤鼻裝完成後聯絡路姐,沒想到瞬間就找到人了
然後請他帶領我"參觀"
蠻難形容的,大多數的人氣攤位都要排隊
所謂排隊是指路姐早上6點開始排,排到下午1點左右....
一個店的隊伍可能可以曲折到一公里
路姐後天清晨應該會去排第三天入場
實在是混亂,所以我並沒有花太多心力在上面
原本想買ANIMELO今年LIVE的DVD
有找到公司的攤位,但沒找到商品
但是有看到電視廣告
JAM PROJECT~~~~
BREAK OUT MTV,大心
還有明年巡迴的票,大阪跟東京三場全部賣完
還好我早已入手
而且發現要加演一場東京的,靠...想再去!!我會想辦法的!!!!!

路姐引導完畢後,他要去跟日本朋友見面
就此告別了
然後我便朝COSPLAY會場移動(外)

很順利讓我發現出口,發現有人從那邊進入
就跟著進去
然後開始戰鬥

後來我才發現進去是要出示證明的
可是我已經潛入成功了
就像賈布羅一樣

赤鼻的話果然還是要從水路侵入呀!!!

在我拍攝的期間中,終於有人找我拍了
一位年輕人,叫我赤鼻さん
好感動.....
然後又過了好久都是我在拍人而已
直到有位老兄叫了我,找我拍照
一位帥氣的年輕人
接著又有兩位美眉在旁邊找我拍,好感動呀
我跟那年輕人講其實我不是日本人,台灣來的
他說他最喜歡赤鼻了,要我好好加油XD

哎呀,不行
忘了旁邊的美眉二人組
擺了帥帥的姿勢給她們拍(已經忘了,其實就是沒什麼姿勢....赤鼻真的沒什麼姿勢呀>_<)
然後其中一個妹歡呼,拍到赤鼻了,好可愛....
真是感動的想哭~~~

繼續拍拍, 想尿尿,先撤回會場吧
這一撤不得了,我從真正的入口再次進入拍照區
守門的宅男對我笑
笑的我心裡發寒....要我出示入場證明
啊勒,那是啥,我說ない
宅男臉色大變....然後發現我是外國人
開始很認真的帶我移動...
他要告訴我日本COSPLAY的禮儀...
然後還帶我到國際交流中心...我跟他講我懂一點日文
可是他執意要找另外一位似乎懂一點點中文的宅男
而那懂一點點的宅男講的話我還真的聽不懂
老兄,你還是說日文吧,除了明白這兩個字以外我沒一個聽明白的
他就用詭異中文跟我講的沒的,我就用日文回答....
雙方互有堅持...
然後他想到拿超厚的說明書給我看,裡面有中文解釋....其實我也已經知道他想講什麼了
溝通OK
宅男一號帶我去更衣區那裡
沒錯,就是要我花800元,對,逃不掉了...Orz
我問了一下,800元只能用一天
真是貴呀!!!!!
唉....所以只能說...甲布羅潛入作戰失敗了,跟原作一樣...戰死....

買了通行證
這下可以光明正大的走進去了(事實上我ㄧ直都光明正大)
跟宅男點了點頭
進去繼續我的饗宴
突然,HG發現!!!!
こいつ....行けるせ...
(這位兄弟還很認真的整理腳毛後才讓我們拍)

於是決定了,跟他搭檔
找個路人幫我們拍照
不得了
大人氣呀!!!!


   
第三次嘗試當COSER,隔了六年多的再次COS
終於體驗一次人氣角色的快感了XD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表情這麼賤XD
然後還有人來問我的資料,羞
跟他要了張名片,要是有刊我照片一定要跑去寒喧一下XD
海外展現頭角的時機到了!!!

歡樂的時間過的特別快,又到時間講掰掰
日本的コミケ4點左右就收工了(COS含,一定要遵守)
今天就抱著愉快心情回家了

晚上寮裡晚餐是便當,不怎麼樣
但有飲料耶,啤酒~~~~讚呀
正好慶祝,真是爽~~~




今天的收穫,都是拿免錢的
同人攤位沒去,因為不知道在哪XD
入場應該也是免費~~~
就這樣啦,COSPLAY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