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一下アイマス10th的場外花絮等



這是巨蛋入口處的超長海報
就連當日沒有登場的765AS+也有包含在其中!



池袋西武車站多了很多加班車來運送人潮


10th的事就在10th的文章裡講好了


7/18進行完池袋ロッテリアxデレマス巡禮後(會另外寫一篇心得)
準備起身前往巨蛋
照原定計劃先到ロッテリア旁的ドンキ買水
不料大家都跟我想的一樣
ドンキ塞滿了大量的P


前往B1的飲料樓層
該死,完全壞滅
水.運動飲料系完全不見蹤影
只剩下一些少數的氣泡飲料
而且還有P再搶


趕緊殺去附近的7-11,要命
所有900C.C以上大罐的運動飲料完全壞滅...


再去附近找超商!
找到一間ファミマ
有!
有900C.C的寶礦力水得!!
在我前面有兩個非P裝扮的日本人,凶狠的在我面前搶起寶礦力水得
還笑著說原來大家想的都一樣!


靠...留給我一點呀!!!
立馬出手爭奪,搶了兩瓶
於是那間ファミマ的寶礦力水得全部被我們買完了...


坐車往西武巨蛋
沒有搭原本計畫的車(特急到西所沢換車到巨蛋)
而是選擇了直達西武巨蛋的車,上車的早,還有位子
車廂數秒後就被P塞爆
結果搭的那班是各站停車
大約晚2~30分鐘抵達....
跟大川くん約拿票的時間也遲到了


值得一提的是臨時加開的レッドアロー上兩天都有アイマス的特別放送!




7/18 やよい






7/19 ミキ


抵達西武球場前駅後


看看這人潮
出車站後立刻嚇到...


找尋西武球場前唯一的一間ファミマ,跟大川くん約見面的地方
但人實在太多,找不到人
看到要進ファミマ排隊的人潮實在太誇張
最後選擇在ファミマ前的販賣機,中華居酒屋看板底下見面
也很順利的他有收到我的LINE(那是當天我在該地最後一次成功傳的訊息,之後都是無訊號)


順利跟大川くん見面,J醬也在其中
取票,之後大川くん就跟我一起行動


附帶一提第2天也是在同地點跟くるくるさん見面
(還好第一天先體驗過這慘狀,約見面的地點才能定的這麼細)
他幫我拿回2月我掉在アニ力名古屋會場的東西




現場居然有這特別展示!!















十分精美



也有太鼓達人xアイマス的大卡車機台試玩(沒去排)



剉冰,沒吃






跟手機結合的服務




會場地圖




10thイメージ看板



一番カフェ
原以為小罐200c.c.運動飲料是單獨賣
沒想到是要買整組...買一次¥1000
為了收齊3罐飲料(200.c.c一罐)要花¥3000...
比搶還好
一怒之下就不買了






花籃
第一天我完全沒發現有花籃,第2天只在入場口右側看到這些
就隨手拍了一下
精彩的都沒發現




這麼多完全沒發現




熱すぎる!




好棒




完整收錄




排前日物販的P wwwwww
甚至還看到有香港亂碼版wwwwww
(源起於網路先行物販)



J醬幫我拿的CALL本
非常感謝




真可愛!


以上場外篇でした。
アルバ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