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預定行程是K-mall的台灣區萬岱直營店(展示中心)

前一天加班,錯過巴哈市集
難得這次S他們KKS團有展出...
真是可惜了,這活動我也從未去過


今天打算先去萬華繼續上周的甜不辣巡禮
這次的目標是亞東甜不辣

去的好不如去的巧,7/18~23內部整修暫停營業
正好今天18號( ̄ー ̄)
讓我想起人生第一次跨年,還是在日本
去東京鐵塔跨年
結果看到標示:慣例的東京鐵塔跨年活動今年取消了...
我就是這樣賽~~~
賽門甜不辣的賽


午餐計劃大亂
只好前往下一站K-mall
先在北火周遭解決中餐


我記得以前跟奶奶在附近看到一間便當店
雞腿好大
看起來超好吃
那種老店的感覺


只是找不到,最後找到一家排骨大王
名字看起來很像老店
但是便當內容很遜
老闆說冷氣很涼,結果跟沒開差不多
就不拍了....


先繞到我以前常去,在重慶南路的某家店


漫畫小子便利屋,沒想到還在@_@
我已經完全抱著不在的心理準備...
5.6年沒去了吧...
當兵前還蠻常去的
特別是在花蓮唸書那段期間


裡面的擺設完全沒變,2F比以前更加荒廢
1F還是有賣一些謎版ACG音樂CD,價格還是不便宜
逛了一下就閃了


接著朝NOVA邁進
已經記不得多久沒去了
也不到10分鐘就閃
只有B1普雷伊跟ACG有關


下一站,光南
這次真是有目的的
因為想換支手錶...

舊的那支因為殘破不堪就不拍了(甚至拿公司的白色膠帶黏住錶帶...我還這樣去參加婚禮...)


之前那支帶了6.7年,感情也很深了><
(晚上看到表弟的手錶,8000元,可以買20支我戴的)


還順便買了片DVD

我喜愛的TAXI系列
記得4我沒看過
這價錢很OK就入手了!!


行程終於來到K-mall
拿了一張DM

ペッパーランチ
好貴...
好貴........
我還沒細看,寫這篇後看到是漢堡排餐
更覺得貴
漢堡排在日本是屬於較為低價的餐點
ペッパーランチ的牛排系列餐點才是這種價錢
當然也有更貴的
但是你看看,原價要270,特價後219,要加一成服務費
真的很貴,實地去店家看了一下
跟日本很不一樣
也不是用投幣買餐券式
在台灣應該不會去吃!(對啦,日本是只有菜跟飯,不是套餐,但ペッパーランチ是平價餐飲店!在台灣一餐要花200以上的我怎樣都不覺得平價,因為我每天只花不到30元在中餐上!)


講了這麼多,跟鋼彈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們趕快走到3F吧(沒錯吧)




大約4年沒來過了
覺得バンダイ會在台北開店一直很不可思議
要是能在這邊工作就好了...(之前顧問公司還說要幫我介紹...)
由於並沒有任何禁止攝影的告示(或許有我沒看到@@),所以就隨手拍了一些



上映種第一話,有兩個羅莉在那邊跑
我絕對不是為了拍她們....



BB戦士



名稱完全不對的牌子



還是不對,拍照完全憑我個人喜好亂拍




ウォーカー・ギャリア混在裡面@@



好懷念



其實對於擺設的方式我完全不能理解










有螢幕在放OP.ED








另外商品區大概長這樣
我恥力果然沒大到在店員面前拍攝...



就這樣


接著到B1幫友人買TOV亞版,然後去他家看ANIMENGER動漫演唱會,看完去聚餐
有很多可寫的
但寫在這又不恰當...


看有沒有哪一天想起來...(這樣講通常就不會想起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