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ユイさん的導行之下
很順利的找到會場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兵庫県看live


本次巡迴的コール本
從くるくるさん手中取得!


剛抵達會場時
看到一位帶著紅帽在發コール本的モモイスト
知道他就是くるくるさん
立刻上前打招呼,同時也拿到請他帶買的科学アドベンチャーライヴGOODS
日後會公開在いとうかなこさん的LIVE心得中
實在是非常感謝


他問我現場還有沒有認識的人
然後他突然指向covermanさん
!?
怎知道我認識他XD?
發現covermanさん
他跟我點頭微笑,說:Pちゃん


我覺得好感動(´うω;`)
實際上只有見過一面而已
去年高雄駁二
的夥伴
當天我站在他旁邊
有跟他講過幾句話
他的行動力一直讓我很佩服
跟隨モモーイ甚至到俄羅斯
還被不少新聞報導出來(帶領俄羅斯人打call)

當年跟他共鬥的影片
4分38秒左右有被拍到...還有小龜


另外還有一位一直想見的家元さん
很可惜這次並沒有見到


田中氏跟我介紹一位大叔
感覺好像有看過
就聊了一下
他說去年台北場他也有參戰
我想起他就是帶巴掌券去給モモーイ巴的
果然沒錯\(^o^)/


其他還有一些モモイスト的フォロワーさん不過因為比較少交流
就沒有特別去認親了


不久後田中めもちく(仮 也到場,帶著老婆
在日本見面,還他台幣,然後偶爾用日舉交談
整個詭異XD


剛到的時候我先下樓去買GOODS

期盼已久的護腕



從今以後左右手都不欠溫暖了!



幫新貴買的螢光棒,あんぎゃ那支


GOODS就只有買這樣,大概又會被老超數落買太少ヽ(´ー`)ノ
T恤我覺得這一次不怎麼好看就沒買
想買毛巾但是卻賣完了
結果現在通販又在賣毛巾是怎麼回事!!
此外也沒有賣之前巡迴剩下的東西,CD.DVD.iVDR什麼都完全沒有賣(iVDR真的是信守再也不會出現的承諾...)


想要領取我的FC保留票
結果說是要開場後才能拿
也就是變成先行的最後進場Orz

63號,沒什麼意義說...


神戸是千秋楽豊橋以外唯一賣到一般都中止的
不過仍有開放當日券
也因此ユイさん才能進場
(事先有寫信去問staff,同時也讓一位RT的推友能夠順利參加\(^o^)/)



ユイさん的當日券,日期.整理番號居然是手寫!!
第一次看到


會場大約容納200人左右,老實說還蠻擠的
我選擇面向舞台右方後段靠牆的位置
就定位後等待開演



另外這次有用置物櫃
0083的櫃子已經被人用走,只好選0080的XD


====================================================================
響起アキハバラブ的前奏,點起モモーイ藍色螢光棒
忘記這次live有分3個階段,第一階段是トークコーナー(談話)


モモーイ:
神戸的各位,大家好
歡迎在連休的最後一天來到這裡
目前正在進行あんぎゃ巡迴的途中


観客:マジで?


モモーイ:你不知道嗎( ̄ー ̄)


接下來講了一些巡迴的事
並講解巡迴場是海外風格
由3部構成
第1部就是現在的談話單元(質問大會)
第2部live
第3部是擊掌會


第1問
到神戸後有吃什麼嗎?


モモーイ:
早上太趕沒吃早飯心情很不好
之後到神戸街上吃了神戸牛排便當
之前的米沢,宮崎live也都是牛牛牛\(^o^)/
另外以前也沒有像這次連續2天甚至連續3天live
老實說有點累^ ^;


第2問:
與爸爸吵架離家出走,請問要怎樣才能合好


モモーイ:
學生時代時我老爸常被請到學校去
老師說我一直投稿深夜廣播節目,會給同學帶來不好的影響
自此之後,有時候感覺老爸好像偷偷進過自己房間
還被問到說「又在看什麼奇怪的動畫了」之類


合好的建議是等自己成熟一點,不要堅持己見,帶個土產去見老爸(由於當時聽不是很懂,談話單元多半參考くるくるさん的心得)


第3問
什麼時候還會在來関西開live


モモーイ:
ええ!?「なう」w
如果現在講明年的計劃的話
「鬼」會大爆走的(應該是指社長w)


第4問
要怎麼學ヲタ芸


モモーイ:
其實サンダースネーク是歌迷教我的喔
常被人說是ヲタ芸推進派的我...
年輕人不都喜歡跳舞嗎?
ヲタ芸就像跳舞一樣的感覺


第5問
為何モモーイ如此可愛?


モモーイ:
等一下
你是那個嘛


發問者:好久不見


モモーイ:
好久不見
這對話很奇怪吧
他是我高中時代的アイドルヲタ的夥伴
至於這個問題呢
為什麼那麼可愛?
再問アイドル這個問題的時候
アイドル會ええ!?呈現害羞狀,這模樣非常可愛
這是高度的技巧( ̄ー ̄)


第6問
twitter預訂何時再開?


モモーイ開始廣告メールマガジン的著作


モモーイ:希望以後自己更成熟一點再開始推(這邊我記不得了,省略很多)


第7問:(超多人提問^ ^;)
身為主唱,可否給點建議(提高歌唱力)


モモーイ:
不是常有人說CD音源之類的嗎
其實被說唱歌如同CD音源的話我並不會很高興
跟CD不一樣,這是ライヴバージョン!(突然想到JAM的ライヴバージョンw)
我希望能唱的比CD音源更棒(這題的建議部份我卻不記得了= =)


モモーイ:時間差不多了,那再回答一個問題好了


観客: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


モモーイ:好吧,那再回答最後兩個問題好了w (某工作人員站在モモーイ後面,他現在非常火大)


第8問
如果能在日本的某スタジアム(大型競技場)演唱的話
希望在哪裡唱?希望是以怎樣的方式呈現?


モモーイ:
比起live,我更想進行開球式w
我有在スタジアム看過live
音效不是很好,而且距離很遠,不怎麼歡樂(yes,不愧是モモーイ,懂live的人都知道!場地當然是越小越好)


第9問
談談老家養的貓咪 (モモーイ背後的工作人員,他非常火,叫モモーイ趕快開唱了)


モモーイ:
老家的確養了一隻迷路闖進來的貓
不過貓沒有在叫野良貓的
所以稱牠為自由貓
後來那隻自由貓又生了6隻小貓
不過我跟貓之間沒什麼故事
因為我對貓過敏...
最多就是手機收到貓的照片,啊~好可愛這樣


謝謝大家這麼踴躍發問
真開心
接下來是live單元,我先進去準備一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