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橫山光輝聖地巡礼之後
我們回到了三宮
準備進行午餐


店家是之前買的旅遊從書所介紹的ステーキランド神戸館


別看這價位很便宜
因為這是午餐時段



晚餐可是¥4480起!
由於是人氣店家
自然是需要排隊
前面約有10來個人在等


拍了一些有的沒的


特地寫中文...



最優秀( ´∀`)



準備用餐!!
2007年沒吃到神戶牛排的怨念!
今天一定要達成!!



其實就是鐵板燒
在你面前烤!



我點了中午最貴的神戸牛ステーキランチ ¥2980那個





十分高級的店家
我在日本很少去這麼高級的店












藝術品很多



寫著聖誕夜幾個字,超意味不明


對了,前面忘了講
其實排隊沒排很久
我們被帶到樓下5F的つるうし館
不過兩者是同一家,菜單也一樣



最優秀神戶牛
所以這一家吃到的神戶牛一定是真的!!
松坂牛也是,都會有証明



肉だ!!
ヒャオーー!!




莎拉







醬油



我要吃肉我要吃肉



這種炒大蒜很好吃
平常不太敢吃的我都很喜歡







不止是我
同桌的另外4位日本人也是拿相機狂拍
代表真的不是很常吃這種高級肉
另外師傅年紀很輕
但技術超好
超專業



配白飯很讚





熟了熟了








讚( ´∀`)



二砲么發裝彈好!




好~~~~~





豆芽菜豆芽菜( ゜∀゜)彡



神戶牛吃起來怎麼樣?
軟☆綿☆綿( ´∀`)
太好吃啦
其實我跟ユイさん是兩種混合
所以有兩種口感!




最後柳橙汁



價錢也是兩人平分\(^o^)/


終於吃到神戶牛排啦
松坂.神戶兩大名牛制霸
イエイ~~~~~\(^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