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ドルマスター高槻やよい役仁後真耶子さんの台湾オレンジ旋風!空港出迎え、ニコニコ台湾生放送篇



アイマス横アリ公演過後沒多久,忽然從某人那邊得到一個祕密消息
那就是8月台灣可能會有アイマス的活動
至於誰會來呢?準備橘色螢光棒就夠了


謹慎的我告訴自己原來是変態(ガミP)要來
但立刻就遭到糾正...

而是 大好き大好きなやよいの中の天使、まやちゃん(天使)
當天得知這消息時簡直是開心到無法入睡


過沒幾天アイマスブログ也證實了這件事
從此之後每天都期待著這一天的來臨
沒想到這麼快久有機會再見到まやちゃん,再次聽到キラメキラリ
內心眼淚流直流(´;ω;`)


終於來到活動前幾天
8/9當晚在台灣舉辦ニコニコ生放送
http://live.nicovideo.jp/gate/lv102748992
出演者還有一位-坂上陽三
変態!!!!變態也會來!!大興奮


出差經驗遠比接機經驗豐富的我,篤定應該是8/9來台灣
加上一些同好間的討論
立刻用了半天的補休假
說到這也很氣,之前颱風假害我損失一天的補休,補休只能在8月份使用
原本都打算用在まやちゃん身上...


中午一到休息時間,我就騎上機車坯了約30公里從龜山騎到松山機場
此時也已經有一些同好抵達現場


說到這再講一個小插曲
活動前一個禮拜的週日,我跑去新光三越A9作場地勘查
在9F同樣看到有一位年輕人在拍照,心想會不會跟我一樣來做勘查
當下兩個人都沒出聲,且當天巴哈アイマス哈拉版版主-トビP加了我的噗浪
我後來發了一噗,說好像遇到一樣勘查會場的同好,接著就トビP的噗浪看到有一張有我的照片XDDDDDDDDDDDDDDD
就是這麼巧XDDDDD


由於アイマス台灣支部P我幾乎都不認識
有見過面的也只有痛車車主TEN P
以及在横アリ巧遇的文森一P
沒見過面住我家附近的悪徳P算是交流比較多的


現場看到一位有點像上次看到勘查的那位トビP
於是就上前搭訕,之後人越來越多,包含一樣有參戰横アリ的路板


囉嗦了這麼多
就來看看當天的接機盛況吧!




不少擅長美工的P都紛紛自製應援看版
每個都超可愛超讚!
現場還看到很多好物GOODS跟大家分享一下
(因尊重個人肖像權,所以一律作修正處理,此外本系列文章不會出現まやちゃん&ガミP的照片,請見諒)



超愛這張,可愛到翻掉
也是我twitter使用以久的アイコン



好可愛好可愛



やよいマジ天使




居然連等身大立板都出現...
你們真行!



さらに増えた!!



大歓迎です\(^o^)/



ζ*'ヮ')ζ<うっうー



いおりん\(^o^)/



とらのあな




やよいマジ天使
繰り返す
やよいマジ天使
ζ*'ヮ')ζ<天使



大家實在太強了
帶這麼多家當出門
我一直很擔心警察來驅趕
還好只是稍微問一下
松山機場的警察杯杯人很好\(^o^)/


另外也終於見到鼎鼎大名的悪徳
拿到託他帶的G4U vol.5

ζ*'ヮ')ζ<イエイ~






這是我的第2片G4U
還剩7片\(^o^)/
加運費¥4000出頭購入的中古品



最終歡迎型態
大家真是太有心啦
自嘆不如呀


我也準備了禮物要送給まやちゃん
看她部落格的自我介紹說喜歡お茶


買了台灣茶送給她
希望她會喜歡



以及小卡片
我的字還是一樣醜(;´д⊂)
不過寫的很用心了
這邊就不公開了


時間差不多
我一直盯著偶爾開啟的入境大門
看到一位紅衣.戴著草帽的女孩子
那走路動作非常可愛
我知道不會錯了,動作那麼可愛的一定就是まやちゃん


此時ガミP先走了出來
現場立刻響起変態コール


雖然我也有跟著喊,但我還是注目著まやちゃん
她躲到門後面去了(´・ω・`)
我們嚇到她了(´;ω;`)
お許してください・・・


ガミP此時也說勘弁してくれよw
我很努力的克制不要笑噴出來wwww
他心裡一定想到國外還是遭到一樣的待遇
被喊變態,還是在機場,很多日本人在的場合wwwwww


稍微等了一陣子
まやちゃん在害羞的走了出來跟大家點頭揮手
まやちゃん生性害羞
http://www.famitsu.com/anime/news/1214115_1558.html
這篇專訪有提到自己有アガリ症,因為我也是一樣的個性,所以非常能夠體會


此時也有P湧上前去獻花送禮
只是某位送荔枝果凍的朋友再送完之後立刻拿出簽名板引發一段小插曲
在後面準備獻上茶葉的我非常尷尬
不過還是立刻送上,まやちゃん也很親切的跟我謝謝
接著就跟變態等人離去了!


之後眾人收拾行李,計劃去吃東西
準備跟大家告辭的我,突然聽到有P回報說まやちゃん她們在「洋人的東西」
附近


原來台灣接洽單位沒有幫他們準備好車子
好像是另外有人去叫計程車


ガミP、まやちゃん、石原さん就先坐在椅子上聊天
我們一行人不敢太過接近,保持一段距離偷偷的望著他們
希望不要給他們壓力
他們基本上也是無視我們的存在
但就在車來要走的時候
ガミP、石原さん是起身就走
まやちゃん走了幾步,突然回頭跟我們招手
當然我們也給予熱情回應
まやちゃん實在太可愛了
不斷揮手導致脫隊,最後一個敬禮就轉身一手押著草帽
一手拿著禮物跟花小跳步跑了出去


那動作可愛到炸裂
完全是二次元才能表現出的萌感
居然在現實生活中發生
現場P們個個都被萌翻...


====================================================================
跟各位P們,路板道別
說是道別,其實說是等會兒見:p
因為我相信有一些人跟我有一樣的計劃


我先回家一趟
整理一下,換套衣服
很有心機
因為穿アイマス相關衣服比較顯眼
現在我要扮演一位路人


接著冒著大雨再次出門
目的地是新光三越A9
今天的第2作戰地點


目的有2
第1是對會場做最終觀察
要辦展覽一定要準備
我相信不可能等新光三越關門後才開始準備
就去賭看看


被我賭中,會場大致上都布置好了
也詢問了工作人員明天簽名套組的排隊動線等
得到了一個很不一樣的答案
就是販賣地點在9F


這跟官方FB的情報有所出入
而日方GSC官網情報又跟台灣FB有出入
搞得一頭霧水
前一天我還有寫信問GSC日本到底情報哪邊是對的
GSC回應他們地點打錯,打成A8
簽名套組數量是70組,日方沒錯


地點的錯誤也很天
請點我
イベント概要中台北場地點
台北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館9樓舞台區(8月10日~8月19日)


這根本只是複製我mail的內容貼上呀...
不但全部變成台灣說法,被我框起來的A9還繼續保持原狀...


結果下面所有提到台北場的地點都還是維持A8
萬一那種跟台灣P沒交流的一匹狼系日本P一定氣死
找不到會場...A8.A9差很多
日本人這樣的工作態度真是少見...


還沒說我的第2目的
那就是當晚的ニコ生放也是在同一會場的9F
http://live.nicovideo.jp/gate/lv102748992
事前有問過台灣ニコ官方
表示活動不開放一般參加


但我還是想去看看
大約5點半
離開始時間還早
先在8F拍了一下照片
我就坐電扶梯上9F了


!!
まやちゃん、ガミP就坐在舞台上彩排...
我跟まやちゃん還四目相對了一下....


可是我必須故作鎮定(心裡不斷重複まやちゃんマジ天使)
演一位誤闖的路人
還不時看看手上的手機,走到舞台後方電梯處開始連twitter速報...


之後回到8F又遇到烏拉拉P等人
他們也過來了
我跟他們講剛剛的事
他們也紛紛好奇上9F查看
只是那時ガミP、まやちゃん都離開了...


接下來就一直等生放送開始
還想說有沒有機會請主辦單位讓我們進去
結果是不行
我們回到8F,開電腦連生放
電腦是文森一P,帳號還是新貴的,新貴終究是參與了這次活動( ̄ー ̄)v



就這樣
這才是真正的生放送
就在我們100公尺外舉辦著生放送!!


一開始是GSC等的作品介紹訪談
此時突然有P叫我們抬頭
まやちゃんだ!!!ζ*'ヮ')ζ<キター
まやちゃん隔著欄杆看著我們,對我們揮手
超棒的


後來GSC取締役-安藝さん、ガミP也都有過來跟我們打招呼(從9F欄杆)
直到記者會結束後
まやちゃん又再度出現跟我們打招呼告別


勝利
大勝利


台灣活動勝利呀!!!
台灣P、日本遠征組勝利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