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ボカロ的主題居然讓我去了三次好微笑
第3次是8/7去的
因為那之後沒幾天就要改成アイマスカフェ
正好當時小萌中了威力彩,跟他凹飲料w




原本來約了路板
不過突然不能來
在等小萌的時候四處拍了一下



正門重新開放!!
不過K-MALL也變成什麼秋葉原五鐵還是什麼
很怪的名字



這張不錯,不過我都沒在收掛簾










かわいいな


由於路板不參戰
導致我很生氣(?
於是又拍了...





所以這已成定番?
順便測試相機功能
上次小龜讓我對於自己的相機有進一步的認識



メイコ飲料






メイコ蛋糕



ルカ蛋糕
以上全是我一個人吃的



名片


其實這一篇隔了快3個禮拜才寫
都記不太清楚了XD


之後又去建宏吃麵,就醬!


アルバ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