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葉原電気外祭り並不是我本來的目的,這篇要說說本來的目的
喜歡ランティス,喜歡アニソン的朋友更是不能錯過喔XD


首先一開始要幫店家打廣告
秋葉鶏排(チーパイ)

各位要知道,在日本要吃一個雞排是有多麼困難!
某日在ケンリュウ的網誌中發現了這家店
http://blog.yam.com/canlun/article/25745732
就決定有一天一定要去吃看看!


大概一年半沒吃雞排了吧?
3月回台灣時應該沒有(7.10月時是確定沒有)


點了滷肉飯跟雞排



看了ケンリュウ的網誌,我的滷肉飯少了蘿菠乾&滷蛋
該死
不過也少了豬毛(´・ω・`)


料好實在價廉物美(日本物價)
滷肉飯只要¥380,雞排也只要¥250
吃得相當感動...好好吃呀....


雞排我覺得也很棒,店員還遞辣椒粉給我!
店員應該都是日本人
客人都是台灣人
我從進去到出來,加我共有12位客人
感覺生意不錯
其中兩名客人是日本人,只點了咖啡外帶
其他的台灣人感覺是語言學校的學生
有那種人五人六的傢伙,電話一接起來就說想我嗎~


以後有機會要常去吃(1/1沒開,也沒貼告示,希望不是消滅了...)
http://www.chi-pai.com/
官網
旅日的台灣朋友一定要常去捧場!




店門口的公園,感覺是貓的狩獵時間


====================================================================





多了很多新番的廣告







マクロスパチンコ
據大川君表示,意外的不好玩
目前我還沒玩過柏青哥...
以前語言學校同學一輸就是10幾20万日幣






偷拍於這家
這次稍微逛了一下
ヲタク向け商品不是很多,最後兩層都在賣流行服飾
不過店員卻是メイド,突然叫我御主人,嚇了一跳...
好久被這樣叫過了( ̄ー ̄)
店裡有賣一些個性T恤,還不錯
但我想應該也會繼承アソビットシティ的遺志...不久後會閉店吧..



祖父的FF13小海報,很想要...
セラかわいいよ、セラ



偷拍了EOE的POP
抓了體驗版,很難玩...
不過原本就沒打算買...因為是RPG



まんだらけ的見解都很不錯
09年又吹起EVA熱
永遠不會忘記講到社會現象話題時,我說EVA,韓國同學的不以為然態度
還好尾山老師挺我
沒知識的鄉巴佬就是這樣~跟台灣只會喊阿宅阿宅的一樣
不了解日本的民情跟文化
試問10~80歲的日本人有誰不知道EVA?



幾乎所有的梗都知道( ̄ー ̄)



メッセ的電話卡復刻活動
條件嚴苛,要買遊戲買滿¥10500以上才能選一張
而且只限1F的"遊戲"
周邊.同捆版主機.主機.DVD...等皆不在範圍內...
但是話卡真的很優!!



攝於上一篇的女僕漢堡店對面



攝於車站內



ゲーマーズ的三連星



絕好調到無法言語的地步的一番くじ



祖父本館用點數購入
特價¥880
我說用ルビー的點數,那店員連ブルー也一起用了
雖然這樣就不用錢
但是我原本只是想把ルビー用掉
搞不清楚狀況的傢伙
不收我錢的時候讓我一頭霧水...




スフィア祖父音樂館專區



K-BOOKS二月的活動,アキバ店沒參與有點困難
池袋店很難買東西到¥4000以上....



今天主要目的就是K-BOOKS



年節氣氛的一張
好喜歡
日本的這種傳統過年習俗真的好棒,萌~


原本是想買FF13明信片組+電撃スパロボ
電撃スパロボ遍尋不著...問了店員,居然品切....
ありえない・・・每期都大量滯銷的電撃スパロボ會賣完...
不過也僅限K-BOOKS,別的地方還是很好買!
我猜這期是最終號


至於購入的東西是...


ランティス祭り写真集
有夠貴的...加稅快¥4000
不過只能說值得!
封底那位坐著的觀眾真的很不識相= =


稍微展示一下內容


遠藤的照片好多






美人だな、みのりん



嫁だな、あき
虎牙好棒!



みゆきも美人



青春無敵スフィア



この写真、プロだな



若いな、へきるさん



素敵だな、栗の子



マジしびれるわ~LAZY



フトモモやばい!!まっくん



BEAUTIFUL PEOPLE達


以上~
嗯?
沒有JAM?
是FAN的話就問答無用去買
JAMの写真の数もちろんハンパねえ!!


思い出ありがとう
人生最高のライヴでした!!


BDやDVDを発行しますよう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