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葉原電気外祭り
是今年新的活動
夏天的時候是第一屆,當時根本不知道是啥鬼就結束了,
第一屆賣的商品比較多,且不少好東西!!


第二屆,還是不知道是啥鬼的情況下就開始了
只是剛好在這一天去了アキバ
然後這一篇是2010年才寫的,記憶可能已經有些模糊...
這篇整篇都是萌系

發現了新店舖

COSPA的秋葉原本店
好像11月中就開幕了!
一直以來我只知道ガチャボン会館樓上那家
這棟4.5F都是COSPA的,商品很多









縞パン手帕...沒救了...




韓國大叔的一席話,讓我知道殘酷的真相...
アイマスDS裡面有偽娘...男の娘....
心靈受到嚴重傷害...不打算玩了...




sofmap限定商品






祖父店內(sofmap)










沒注意過的女僕店






卯起來"偷拍",現在已經完全不在意是不是有人在看了( ̄ー ̄)








とらのあな



破壊力拔群
萌殺フトモモ
リタ最高だぜ~~~
偷拍於祖父,讓我甚至想買這一本了



秋葉原電気外祭り場刊購入特典,祖父版
回家後才知道還有其他版的特典...算了...
場刊本身很薄,展示個幾張







接下來萌展示(咦?








當天的行程其實還沒完,請期待下一篇


忘了還有海報,浴室水貼海報


這是秋葉原電気外祭り的贈品,在參與店家購物滿¥5000以上可以選一張,全5種

最左那張我也蠻想要的


購入商品1

http://diary.blog.yam.com/smallpws/article/8531328
レビュー
好心的店員提醒我可換贈品才知道原來秋葉原電気外祭り是這麼好康的活動
上一屆不知道有沒錯過這機會...


購入商品2

網址同上,已售出
該死的是今天(1/1)アキバ的アニメイト特典版已經沒了(特典部份)...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