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tis 10th anniversary ランティス祭り2日目の感想です。
(中身は中国語ですみません)
觀看全文をクリックで続き見ます。


兩天live以外的行程,會另外再寫番外篇,所以多餘的部份本篇不再累述


第2天的ランティス祭り,我不到10點就到達會場
因為怕買不到前一天完售的T恤.DVD.便當等


一到場就往公式GOODS買場前進,順利買到T恤



拍的很隨便請見諒
原本是計畫買ランティス的代表色~紅色
不過現場覺得黑色配紫色的字比較好看,於是就買了黑的


接著打算買あや的PV DVD集,還是讓我失望了...沒貨
而且也看不到JAM LIVE DVD,應該也是賣完了


接著前往ランティス水攤位,想說這邊可能會有賣ランティス便當
可是沒看到任何廣告標示...於是就抓熱情叫賣的大叔來問問
大叔說便當正在準備中,大約15分鐘後就會開始賣了!


問完就開心的到旁邊玩著DS等待
不久看到阿姨把便當放在桌上開始準備販售,而我旁邊一位媽媽也起身,我想她應該是要去排對的吧,就跟著走去
果然不出所料,店員叫我們排場兩列,我一下變成第一個@_@q
於是我就是2日目第一個買到ランティス便當的人( ̄ー ̄)

You can fly雞排三明治,¥600(可是我吃起來像是豬排@@)

因為早上沒吃東西,當下就嗑起來,這兩天飲食時間非常不正常...
雞排側面上面有點金色錫箔,不知道是什麼用意,當下就當它是調味料吃掉了= =



Motto!Motto!ランティスPOWER弁当,¥900
挺貴的,不過為了這幾個字就一定要買= =
(不過跟日本車站便當比起來,這價位算便宜)

沒有當下解決,預計留到下午當午餐,下午吃的時候忘了帶手機,所以沒有拍到裡面的樣子
弄的非常漂亮,有三個飯糰,還有一些配菜,丸子,鮭魚等
2ちゃん說是老人便當,其實也沒錯
這還是我第一次吃正統的日本飯糰哩,裡面有顆酸梅,味道是不怎樣XD


在我吃三明治的同時,排隊人潮越來越多,大約要排20分鐘才能買到便當(後來進場發現裡面的賣店也有賣= =)
但其實人潮可能沒第一天多,因為第一天我到的時候連標價的紙都拿掉了(後來還到處問人哪裡有賣)


觀察排隊人潮同時,發現了老朋友,毛巾男,當時他還沒開始著裝,不過我還是偷拍下來了(背影)
如果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私下找我拿XD
(進場後也有看到他,位子面向舞台中央的前三列,他幾乎位子都很好,可能是用標的吧)


吃三明治時真的發生不少事,正好聽到LAZY的彩排,有偷偷用相機錄了一小段起來,但聽的不是很清楚(近一分鐘左右)
有興趣的朋友請留言或私下告知,我再弄上來看看


吃三明治的時候還有一件事,在我拍便當外盒的時候,聽到有人講中文
而且是台灣風,有三個人!
但因為東西太多,很難移動,想說等下看到的話再打聲招呼,然後就沒看到了Orz...


之後就打電動等開場,一直坐在面向便當攤位的對面,坐的屁股好痛,太陽又強,站也不是坐也不是蹲也不是又反光= =
努力撐到開場,12點一到我就排隊進去了,整個流程都跟第一天差不多
只是場地十分熟悉了,找到我的位子,A8ブロック5番
也就是面向舞台稍微左手邊的最前列。・゜・(ノД`)・゜・。


東西整理一下,就先去上個廁所
逛逛攤位,其中スフィア & GRANRODEO的GOODS排隊人潮多的可怕...
公式CD.DVD攤位贈送的複製簽名也沒了,徹底絕望


回到位子上,打電動等開演
收到井上大的MAIL,說位子離我很近,看今天有沒機會見面,影山.LAZY.JAM唱的時候她會過來(昨天JAM一唱完就回飯店休息了)


我看一下井上大座位,在我後面3個而已,第4列( ̄ー ̄)


過了一陣子,我左手邊的觀眾來了,身穿紅色ランティスT,帶著黑色的JAM旅行包,JAMファンだ( ゜∀゜)彡


這兩天的太陽都很大,好不容易有一點白回來的我再度曬成非洲雞
感覺這樣很健康(別得皮膚癌呀)
初次體驗的野外LIVE,感覺真的不錯!


開演前約5分鐘,右手邊的觀眾來了,是一位女孩子,身穿新谷良子T,但是毛巾是Motto!Motto!( ゜∀゜)彡
非常有禮貌,跟我還有她右手邊的打了聲招呼,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彡


時間差不多了,突然傳來爆炸聲,很近,在我前面上方而已,當下觀眾都被嚇了一跳
是炮竹,意味著祭り2日目正式展開啦!!


====================================================================

制服最高!

01.Paradise Lost / 茅原実里
02.Tomorrow's chance / 茅原実里
03.純白サンクチュアリィ / 茅原実里
みのりんキタ━━━━━━(゜∀゜)━━━━━━ !!
其實沒有說很熟,但是拜Run Run LAN!所賜
這幾首很熟
而且,
而且!
最前列的感覺不是蓋的!!
再加上我左右兩位觀眾的熱情,整個把我燃燒起來
みのりん走過來的時候,我們都跳的很高XD
用肢體的動作表達我們的熱情後援!!
みのりん真是可愛,長靴&迷你裙的絕對領域萌え!
Hi~i Hi~i hehehehe!在PPPH前的定番,後面有歌迷帶動
PPPH更是搭配著みのりん的口號,好HIGH!!!
(用語已經接近ヲタ芸了,不清楚的朋友我也不太會解釋= =)


04.BLOOD QUEEN / 美郷あき
あきちゃんキタ━━━━━━(゜∀゜)━━━━━━ !!
睽違一年,再度聽到BLOOD QUEEN
不過アニサマ08到現在都還沒敗...原因是想買BD
還蠻喜歡這首歌(特別是副歌部份)
唱的時候あき也有走到我們這裡來。・゜・(ノД`)・゜・。
笑容還是一樣的甜美!


05.少女迷路でつかまえて / 美郷あき
其實我比較想聽到Made in WONDER
現場也有播放CM


唱完之後,說:在這裡...
只講這樣觀眾就開始歡呼XD
客:おぉ!?
あき:おぉ!(・∀・)
あき:いったい誰でしょ!(・∀・)


橋本みゆきキタ━━━━━━(゜∀゜)━━━━━━ !!


06.微熱S.O.S!! / 美郷あき & 橋本みゆき
意想不到的合體,兩人一開始哈啦了一下
最後みゆき對あき說,可以跟你一起合唱嗎
あき回答:可以
みゆき:既然獲得許可了,那我們就來唱吧,如果知道曲名的朋友,請跟著一起念.
客:是什麼?
みゆき:教えないですよ(才不告訴你呢)
這句真是超萌的(´・ω・`)


結果居然是微熱S.O.S!!
是我個人最期待みゆき的一曲啦!!!
同時也理解到為何昨天看到一些穿アイマスT的觀眾(但其實根本不一樣XD)


みゆき也有走來我們這邊,我跟兩位同好一樣熱情呼應( ゜∀゜)彡


07.秋色 / 橋本みゆき
みゆき:ランティス祭りを終わるまで、今年の夏は終わらない
(ランティス祭結束之前,今年的夏天就還沒有完!!)
客:YA~~~~
みゆき:終わらない
客:YA~~~~


・・・・・・


みゆき:終わらない
客:YA~~~~~~~~~~~~~


みゆき:然後我就要唱一首秋天氣氛的歌,秋色~~


08.Glossy:MMM / 橋本みゆき
みゆき:不要10週年就結束了!!
20年,30年也給我辦下去
我想再次跟大家相聚!!!


說完又笑著說,在ランティス這麼多大人物面前講了這種自以為了不起的話
接下來要演唱的是Glossy:MMM
(之後看到2ちゃん不少人擔心她的未來之路XD)

みゆき:這首是咲 -Saki-的op曲,裡面有位叫優希的角色,她最喜歡吃タコス(墨西哥卷餅)
這次屋台裡面有一家タコス是跟咲 -Saki-合作,聽說很好吃,大家有去吃嗎?


客:食べたよ


みゆき:昨天請一位工作人員幫我排隊去買,但是自此之後就沒看到那位工作人員了...隊伍好長呀,大家有那麼喜歡吃タコス嗎?還是那家真的那麼好吃?還是大家都很喜歡優希?
我的願望就是今天一定要吃到!!!等下大家有空也可以去偷偷瞄看看!



就是這家啦,我第一天手機偷拍的
生意好到不行,我保守估計這兩天下來他們營業額就超過¥5百萬日幣,這不是在說笑
一天只算賣5000份,每個人都買最便宜¥500的
兩天下來就是這麼可觀!跟人氣動漫合作商機就是無限
台灣能不能?


みゆき退場後我回頭,看到井上大招手跟我打招呼( ゜∀゜)彡


09.BanBanBicycle / 影山ヒロノブ
長老キタ━━━━━━(゜∀゜)━━━━━━ !!


長老:雨雲漸漸飄過來了
客:YA~~~~~
長老:下雨也沒關係嗎
客:沒問題~~~
長老:我是亂說的,カメカメ波(龜派氣功)~~~
客:長老~~~~
長老:我要聲明一點,今天我不是長老,今天的長老是速水先生
客:哦哦哦!
影山:講了一些瑣碎的小事,請聽BanBanBicycle


10.30years3ounce / 影山ヒロノブ
影山今天的裝備其他&口琴
標準的準備演唱這首30years3ounce
睽違一年半再次聽到,真的是好歌
開唱前的MC還講錯,說從ランティス開始到結束他都在,後來趕快修正,ランティス還沒結束w


11.I'm in you / 影山ヒロノブ & 飛蘭
影山問觀眾ランティス出的第一張專輯是什麼,有觀眾答對
就是I'm in you
然後說這邊要請一位特別來賓一起合唱
飛蘭~~~


飛蘭登場,有一歌迷開始鬼叫,灰鑾~~~~~
還挺搞笑的人
然後狂跳
被影山看到,因為那人在面向舞台中央,又很前面
我一看,靠,是和田,クソ吹いたw
在2ちゃん經常可以看到被討論的名字,人人得而誅之的和田
其實我以前真的沒看過他的照片,但是他的行為會告訴別人,他就是和田,而且每次都穿藍色T,說JAM LIVE的話因為大家都跳所以很難被發現,但是今天這樣一個人就很突出XD
我想今年還有不少機會會遇到和田一族XD


接著是影山&飛蘭的MC
飛蘭:実は私、雨女です。(其實我是雨女)
影山:君か!(原來是妳呀)
影山:許さない!(不可原諒)
影山カメカメ波!(龜派氣功)


還挺搞笑的XD
影山說已經處罰過飛蘭了,所以大家不用擔心,不會下雨,接著就開始演唱~


12.泡沫の小鳥達 / 飛蘭
飛蘭說她是ランティス最新的新人
我對她不是很熟,但因為CANAAN的關係,她知名度應該不低


13.mind as Judgment / 飛蘭
14.Idea / eufonius
15.リフレクティア / eufonius
16.colorless wind / 結城アイラ
17.Blue sky,True sky / 結城アイラ
QKT到來,其實還蠻長的,不過我有聽完飛蘭唱完"泡沫の小鳥達"才離開
堅守著非演唱時進退場
上了個廁所,然後嗑了Motto!Motto!便當


退場後,在整理場地的時間
我右手邊的女孩向我說話了,嚇一跳@@
第一句應該是問我是不是JAM飯,我說是的
她看到我的服裝馬上說:あ、完璧JAMの服装ですね!
我傻笑了一下,然後說我是台灣人,半脫外套說T恤其實是08年台灣巡迴時的T恤
不過其實我沒有去那場...(這邊開始語無倫次_| ̄|○)
她問我JAM的LIVE如果在東京的話,我都有去嗎
我說,嗯,今年還去了像是新潟、仙台等地方都去了
她:好厲害~
結束...(;´д⊂)
待了3年,講的話像只來3個月...對於自己面對陌生日本人,會話的能力之低感到真的很絕望...真的是很氣自己...很多地方.場合都是...


18.透明な祈り / 伊藤真澄
19.空耳ケーキ / 伊藤真澄
因為她的曲子是自彈的舒情曲
所以大家都坐著聽(我是結城アイラ演唱時回來的,我那時就一直坐著^ ^||倒是右手邊的女孩,第一次看她坐下)


第二首演唱前,伊藤說要歡迎一位超級特別來賓,大家還期待了一下
不過又說其實他已經在台上了,就是旁邊彈吉他的大叔,不過我不認識:p
伊藤非常有趣,講話有時聲音會突然拉非常高
跟她唱抒情歌的形象不合,非常好笑!!


接下來的曲子是空耳ケーキ SP ver.
我才恍然大悟,她是原唱!!
雖然我以前並沒特別喜歡這首,但這也是當時傳奇的一曲
感覺是另外賺到的收穫!!


另外,老實說伊藤的造型實在是...很不自重XD
http://blog.livedoor.jp/masumi_ito/
右邊那位就是,頭上的花真的挺花癡的感覺,還有綠色眼影實在不是很適合她...


20.Future Stream / スフィア


スフィアキタ━━━━━━(゜∀゜)━━━━━━ !!
剛剛去逛屋台的時候,看到スフィア的GOODS攤已經收工了,因為早已銷售一空
果然是人氣超高速成長的聲優團體!!!
雖然這首的原作還沒看,但是拜Run Run LAN!所賜早就愛上啦
戸松遥一直往我這邊走,簡直萌死,表情動作實在太可愛...やばい
而我左手邊的朋友是高垣彩陽的迷的樣子,一直喊她名字
我在這邊要說,今天的位子真是太棒了
位子好真的不一樣,就算是不熟的歌,歌手,因為左右的鼓動,台上的至近距離,那HIGH的程度真是異常!!


唱完後自我介紹&新消息告知
寿美菜子告知的消息是11/25將推出3rdシングル
高垣彩陽:手機的官網開張(DM上有,所以不是很新奇)
此時也有觀眾喊:入ってるよ
這還蠻有趣,LIVE中常會聽到這類對話
最常聽到就是某歌手說前陣子在哪裡舉辦LIVE
然後就會有觀眾喊行ったよ
不過這類行為似乎被某一部份觀眾所討厭:p


昨天遠藤有問大家有沒有買ランティス水,所以這時的回答就變成
買ったよ or 飲んだよ
挺好玩的(・∀・)
我os是:ない~ない~


豊崎愛生:第3個告知事項,這可是初次公開的喔
客:哦哦
豊崎:12月23日,聖誕夜前夕,スフィア將推出第一張アルバム


真是厲害呀,單曲才3就出アルバム了,語末豊崎還賊笑了幾聲,很可愛


21.Super Noisy Nova / スフィア







遠く遠く~
這不是鋼鍊的歌XD
是スフィア的Super Noisy Nova !
一樣沒看過原作,但是很熟
除了萌え、可愛、青春
我不知道還能形容什麼
遥かわいいよ遥(´・ω・`)


(ps:剛吃過東西就劇烈跳動,有點難受XD)


22.キラリデイズ / 後藤邑子
後藤登場,第一首歌不知道
唱完後後藤說:跳的好累呀,明明剛剛的年輕4人組跳的更猛烈說,請不要說我是年紀大了XDDD


其實之前並沒有特別期待她,
但是有忽然想到,會不會唱....


後藤:下一首是,我個人第一次獨唱可以說是動畫的主題曲的歌,是一首懷念的歌
客:哦哦哦
後藤:請知道這首歌的朋友跟著一起唱,這樣我會很高興的
然後曲子裡有點像咒文一般的字句,也請一起唸


我&客:キタキタキタ━━━(゜∀゜ ≡(゜∀゜ ≡ ゜∀゜)≡ ゜∀゜)━━━━!!!!!!!!!!


23.恋のミクル伝説 / 後藤邑子
ミ・ミ・ミラクル☆ミクルンルン
現場跟我一樣意外的歌迷不再少數
就像我說過的,意外的熱,最熱
現場暴動級狂熱!!!
沒想到有生之年能聽到原唱的恋のミクル伝説
實在是太棒啦~~~


24.ハナマル☆センセイション / Little Non
Little Nonキタ━━━━━━(゜∀゜)━━━━━━ !!
很有趣的團~~唱了很喜歡的這首ハナマル☆センセイション

之前有預想到唱的時候可以作福山キンゲ時的動作,因為ED中是這動作
可是現場唱的時候忘了作啦~~~
不過右手邊女孩有作,立刻加入!!( ゜∀゜)彡


但現場有作的人還是太少...嗚嗚,一下又回到正常態勢


25.bloooomin' / Little Non
唱完第一首後還有帶動波浪舞,相當棒
一共做了三次, HIGH~~~
忘了是吉他還是貝斯手,也就是那個新谷良子命那位
常走到我這,互動起來真的HIGH!!!


26.CANDY☆POP☆SWEET☆HEART / 新谷良子
27.MARCHING MONSTER / 新谷良子




算是蠻喜歡的聲優,代表作的ミルフィーユ這角色也是相當喜歡,天然
不過歌真的不清楚
之前還設為QKT,真是失禮了
新谷是右手邊那女孩的本命,她自然是全力以赴
唱CANDY☆POP☆SWEET☆HEART時,快到副歌的地方
她拿螢光棒給我,也拿給四周的人
她右手邊的大胖叔還不會用螢光棒XDDDDD
不過我用的時機好像不對Orz
原因是這首歌詞裡面好像有橘色的地方
到那邊時,整個會場出現U.O螢光棒海
很棒...
這是第一次在LIVE有人發螢光棒給我(或許也是因為我之前都有自備?)


新谷感覺有點福態,這兩天不少演出者都有這種感覺@@
唱第二首時,原本已經有一點跑出來的內衣部份,越跑越多...現場悩殺...


28.Brightness~愛なら君だけに / 速水奨
29.sirius / 速水奨


速水應該是可以排進我喜歡的男聲優的前10,他感性的聲音我相當喜歡
不過他的這些照片實在修太大,感覺太假...
他是今日的最長老,唯一的50代
之前也把他設為QKT,真是失禮了
期待他的MC更過於歌
兩著聲音沒有差太多,都是超成熟路線
他的MC真是超讚,很多人都說光是聽到他講話就懷孕了(男性)
大家叫他長老時他還謝謝大家,說這是稱讚(・∀・)
ランティス10週年,他出道30週年!(年齡雖然在影山之上,資歷還是影山長)
不過在唱第2首後半的地方我小睡了一下:p


30.silver rain ~piano version~ / 緒方恵美
31.Silent decide / 緒方恵美
耍了一下シンジ的台詞
但我覺得有點不太像XD
她說她跟井上老大和合作很久,可是唱的歌多半都不是アニソン...


32.I don't care / 椎名へきる
33.Over Drive / 椎名へきる


美人登場,可惜歌不知道(´・ω・`)
不過她現在人氣好像差很多,感覺不出在武道館開過多次LIVE,アニソンアイドル的先驅


34.鮮血の誓い / 妖精帝國
35.Patriot Anthem / 妖精帝國
妖精不熟,不過有看Run Run LAN!對於她的角色設定還覺得有點意思
古語是一種萌要素
她們登場的時候,如同蟻プロ一樣,大螢幕的字形不一樣
MC部份頗長,而且吃了幾次螺絲,還蠻有趣的,打死不承認就是( ̄ー ̄)
第二首有教學,唸一些英文,大家(觀眾)英文都很爛,所以不太行XD
不過正式唱的時候,覺得英文歌詞部份的捲舌音還蠻好聽的


唱完後,井上大突然亂入,拿了一些東西給我,是之前香港影山&遠藤LIVE的紀念品
問我有沒有看MAIL,我說還沒看
她叫我趕快看一下,就快閃了!
我楞了一下,什麼事這麼緊張...


36.Rumbling hearts / 栗林みな実
37.Crystal Energy / 栗林みな実
38.翼はPleasure Line / 栗林みな実


這次的歌比較不熟(´・ω・`)
栗の子這次存在感薄弱
而且看起來略顯福態@@
她畫的小圖很可愛(´・ω・`)


栗の子退場後,我趕快把東西整理一下,弄出最好觀賞的位子
然後,跟井上大交換!


原來剛剛井上大的MAIL說他右前方有一位戴帽子的男性,太高她看不見台上,影山又背吉他同時吹口琴,所以沒有到處走,她都沒有看到影山q_q


希望LAZY時能跟我換位子,只要LAZY的兩首就好,她是為了看LAZY而來的!


同樣身為歌迷,而且她平常對我那麼好,幫我那麼多忙,是我最尊敬的歌迷
這個忙我當然是義不容辭
隨後,LAZY降臨


39.紫の炎 / LAZY
40.感じてKnight / LAZY


由速水擔任旁白,講述LAYZ的生平
然後現場被異樣的オーラ給震攝住
LAZY降臨・・・・・・
不是因為這團的主唱我才這樣吹捧
我對LAZY的認知不多
但....
現場我感受到的,就像奧井在日記裡說的一切...


我不懂音樂,看不懂五線譜,不會彈吉他
Suzy(高崎晃)
他所散發出的オーラ、もはや人間ではない・・・
這是怎麼回事
這不是人類等級的氣魄呀...
なんというオーラ、なんというカリスマ・・・
光是回想當時的當場,我就被震攝到發抖落淚...
最後登場的是Michell (影山)
桁が違う・・・JAMと・・・・
JAM跟LAZY比,那氣勢真的相差很遠
不愧為傳說....日本傳說中的搖滾團體,LAZY
Michell雖說他們絕非傳說,但是這兩個字真的再恰當也不過


第二首感じてKnight
如同預期的,Michell召喚出JAM來合音
一登場,就看到奧井哭成淚人,從小的願望實現,大号泣
現在的我非常了解她的感受,還有井上大為何會追隨32年
現場的感じてKnight跟新版CD的風格完全不同
從彩排我偷聽到的部份就感覺出來
ネ申

LAZY兩首就退場,期待的Pray沒唱,真是可惜

現在搜尋Pray多半都找到水樹的,真是感受到時代的眼淚


41.modern strange cowboy / GRANRODEO
42.Once&Forever / GRANRODEO
43.Darlin' / GRANRODEO
LAZY退場後,井上大跟我道謝
今天的QKT太少,JAM又快要登場,趕快先去唱個廁所,高速移動的同時
螢光棒摔到地上


JAM螢光棒摔壞了。・゜・(ノД`)・゜・。
_| ̄|○ _/ ̄|○ _/\○_ ___○_
沒辦法,就這樣,小解完故作堅強的趕在GRANRODEO開唱前回到位子上


44.GONG / JAM Project
JAMキタ━━━━━━(゜∀゜)━━━━━━ !!
ランティス祭り進入最高潮的尾聲


45.牙狼~SAVIOR IN THE DARK~ / JAM Project
意外的牙狼(演唱前心中祈禱唱SOULTAKER)
今年大人氣,JAM的定番曲牙狼
現場也是狂熱
最後遠藤清唱部份,OK~
沒人亂!!!
(唱的稍微快一點,似乎有一點要趁人亂前唱出來)


46.レスキューファイアー / JAM Project
(演唱前心中依然祈禱SOULTAKER)
這是JAM這次第二新的曲目,這次8曲裡面以膾炙人口的舊歌為主
完全把新參拋之腦後
讓人感覺到這次ランティス祭り的誠意
大部分的歌手也幾乎都是如此
幾乎一定會有一首她的代表作,然後搭配一首最新的
有人說ランティス祭り找回了アニサマ的初心
是的
我真的感覺到アニサマ的商業化傾向
也感覺到這次ランティス祭り的心意
第一日姑且不論,第二日實在是經典
而且,下雨了!
雖然JAM之前一些歌手有下一下,但是中間又停了,而且雨很小
真的是到了JAM出場才又開始下,而且稍微比之前大
雨男傳說再臨
レスキューファイアー演唱時舞台噴出火焰,往前方空中發射
身在第一列的我,卻實感到那火焰的熱,感受著細雨的涼
マジで気持ちいぃぃぃぃぃぃぃぃぃぃぃぃ!
全力的Motto!Motto!,GO時的大跳躍,全場跟福山、ダニー、遠藤最近的距離!


47.SKILL / JAM Project
慣例,結束一定SKILL了
影山照慣例的問大家想聽什麼,撼動富士山吧!
We can fly!!!
縱使兩天的激戰讓我的身體早已疲憊不堪,縱使左手已經舉不起來
撐著欄杆,我不放過任何一次FLY
就算明天站不住,我也要認真的享受這每一秒活著的真實感受!!!


結束後2日目全體演出歌手登場,背景音樂一樣是HERO
影山帶頭高呼萬歲
煙火齊放
今年的夏天結束了
我的最後一個在日本的夏天
在HERO的音樂放完之前,即使演出者已經退場
觀眾還是打著拍子不肯離去
音樂結束後更是掌聲不斷,顯示出大家的滿足
三本締め
雖然零零落落,但是人人臉上帶著微笑


謝謝右手邊的女孩,謝謝她的螢光棒
互相鞠躬道お疲れさまでした、いつか、JAMのライヴで会おう


接著井上大過來找我,道謝順便講解T恤的事,哈拉了一下,接下來的LIVE預定等等
她說聽經紀人說,影山在這幾個月還會去亞洲其他地方演唱的樣子,可能是香港.泰國.或是台灣
井上大也有問影山本人,影山反倒問她說:我要去台灣?
井上大說有最新的消息再通知我
然後就告別先行離去了


正當我要整理行李時,左手邊的男子向我說話了
問我是不是常去JAM的LIVE,我說是的
他說他從No Border開始參戰
我則說我是Break Out開始
他說希望以後的live能跟我再見面,還跟我握手
問我明年JAM的尋回事不是也會去


我面有難色的回答,有一點困難,我是留學生,明年就要回國了...
這是我心中的痛
但是我還是會想進辦法參加的


今天好感動
從ACG中認識影山,認識JAM,走出遊戲,體驗新的人生
如今從LIVE中找到新的體驗
除了享受歌手們的歌聲以外,也找到了場邊另我感動的點點滴滴


我不知道為何那男孩會跟我主動講話
是看到我的熱情感動到了嗎?
我會這麼說,因為我深受感動,我右手邊的女孩的熱情讓我感動不已,那體力跟熱度讓我自嘆不如
我看著她的背影
然而我眼角的餘光也看著那男孩
他也是完全不輸我跟女孩的熱血
這,就是我追求已久的感覺
共鳴
同調
歌迷有很多種,有靜靜聽,有熱情奔放
而我們是化為動作的後者
不是ヲタ芸那樣誇張、雖然動作大但會為旁邊的人著想


很可惜的是都沒留下名字跟聯絡方式
你們是我遇到最棒的夥伴
We'll never die


心滿意足的退場
沒想到
遇到之前的三位台灣朋友
我主動上前打招呼,大家都很客氣
在簡單的自我介紹後,身為研究僧的那位台灣朋友認識我班上的同學
由於這種事不是第一次發生(萊姆也認識)
所以我沒有特別驚訝,因為世界就是如此之小


他們是參加旅行企劃過來的,所以要搭巴士回東京
互相到別後,就是艱辛的返家之旅


今日,收穫良多
這篇是我使上打得最常的一篇live心得嗎?
不知道,雖然菅野的live說過是我一生最感動的LIVE
但今天的感動要素加上了找尋已久的共鬥夥伴,見到了神話中的LAZY
今天的LIVE,是人生中最愉快的一場LIVE


ランティス,請務必要出DVD or B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