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yam.com/smallpws/article/24304268
ランティス祭り1日目(26日)感想


blog.yam.com/smallpws/article/24316247
ランティス祭り2日目(27日)感想



此篇為ランティス祭り的番外篇,沒有LIVE相關心得,欲看LIVE心得的朋友請點上方連結,謝謝



26日早上9點起床整裝,因為打算參加K-BOOKS的活動,所以10點半就先去池袋一趟
晃了一下ANIMATE,確認JAM LIVE DVD打錯字的部份(;´д⊂)
接著就在K-BOOKS門口等開門



排隊的人潮不是很多,跟アキバ店完全不能相比
其實也沒特別的隊伍,雖然後來在我後面排了起來...但是今天因為原因特殊,我也沒時間禮讓了


K-BOOKS是11點開門,我的巴士11點40出發
K-BOOKS到車站要10分鐘,池袋到新宿要5分鐘,下車後走到巴士站要8分鐘
所以我根本沒有多餘的時間
事先也作過多次演練...要怎樣才能趕得上巴士
最後結論是11點10分前我一定要離開K-BOOKS才趕的上!


店員似乎知道我的苦衷一樣,10點57分就開店了(日本人通常不會提早開店)
我是第二個進入店裡的客人,一進去大約10秒後我就拿了商品走到櫃台,因為前一天已經確認哪些東西可能會買


店員結帳有點慢,不過也讓我因此發現K-BOOKS的點數可以抵現金,我已經快可以抵到¥3000左右了( ゜∀゜)彡


我敗的東西是

萌♥川崎博
上面寫光碟有傷,所以售價比較便宜,¥3150
アキバ賣¥3900的樣子,還是更貴?
後來確認光碟狀況,其實相當好,傷的話,大概是指手拿得塑膠部份有小刮傷
碟片本身則是毫髮無傷( ̄ー ̄)v
這片之前一直很猶豫要不要買
一樣是有收錄漢JAM的LIVE片段
由於K-BOOKS池袋店實在是沒什麼東西讓我心動,就藉此機會買下



收錄近30曲,份量十足!


另一樣






沒有錯,FF VII AC COMPLETE的BD
價錢跟前者一樣
這片變成我人生初的BD了...
而我現在還是沒辦法觀看
為何會買呢?呵呵、教えないですよ☆~

FF XIII體驗版,封面印刷顏色很深...不好



雖然店員動作有點小慢,但是我出店的時間大約才11點,可以稍微安心的出發了
到池袋車站,原本是要坐預定的埼京線,沒想到正好有一班湘南新宿線,一切都很順利


到達新宿走到巴士站也很順,等了一陣子才出現巴士停靠資訊
看了一下這班&次班的巴士
票全都賣完了!
要是我這班沒趕上,後果將不堪設想


準時出發,在第3個停靠站前我旁邊都沒人,安心的打我的電動
可惜車上沒看到疑似JAM飯的朋友


忘了展示K-BOOKS的特典了= =

萌電話卡


到達富士急比預定時間還早了5分鐘,之後的行程都在
blog.yam.com/smallpws/article/24304268
ランティス祭り1日目(26日)感想


====================================================================
LIVE結束後
離場想辦法去旅館
原本打算是用走路的
但富士急週邊實在是很荒涼,方向很難確認
其實我一開始走的路線是對的,但除了一對情侶歌迷外,那條路上沒有半個人,最後連接到超不氣味的地下道,方向也有所變化,導致我開始往反方向走...


其實好像要走高速公路才能直接到旅館,但是那邊沒人行道Orz


這反方向一走,就要命了,當時不知道,發現的時候才真的理解是反方向
其實一路上幾乎都是迷路的歌迷,在用手機查ナビ地圖(其實我不會= =)


走呀走呀,繞了一圈,我終於走到富士急的車站,費時50分鐘...
再次覺得我自己像個傻子,一開始跟著人群走到車站不就好了?想走路去旅館,結果又是白費功夫...


而且,而且我的行李很重...因為我這次有帶電腦,我的筆電很大一台,很重...


看到車站排隊人潮,再次絕望...
8點24分有一班到河口湖,沒趕上要再等一小時,而且站內廣播似乎下一般取消了...
當時8點22分,排隊的話我根本不可能排進車站,至少還要排一小時的隊(買票要再加半小時吧)


但奇蹟發生了,我聽到站務人員廣播說去河口湖的乘客不用買票,直接從小門進去即可
剛剛好,搭上了電車,往河口湖方向前去
只有一站,沒多久就到了


河口湖車站也有一年多沒到過了
(開版圖的照片就是ランティス專車,在河口湖拍的)
下車出車站,開始研究旅館方向
再度看到許多跟我一樣的歌迷,在研究地圖...
走到最近的一家7,裡面居然擠滿參加ランティス祭り的人
代表大家都在這附近投宿嗎?


不過河口湖也一樣,太鄉下了,幾乎沒有標示...
我懷疑我又迷路,所幸有注意到電線杆的標示,上面有一家我地圖上面有的旅館的標示
其實那家旅館跟我要住的幾乎在同一點,而我居然沒有記要住的那家旅館的名字...
簡直是大烏龍...還好有印象那家旅館名字有英文,有S跟W


走了10分鐘左右,找到了。・゜・(ノД`)・゜・。
真的是有苦盡甘來的感覺


自從5月新潟後,我就再也沒有住宿旅行過了
這次雖有住宿,不過說到底行程也只有LIVE( ̄ー ̄)


先進去CHECK IN
服務生態度很好,很順
但是價錢真的是有史以來住過最高的,要¥7700(還用樂天點數減了¥100)
因為我訂的是雙人房...因為訂不到其他房,而夥伴又找不到Orz








房間是我在日本以來住過最高級的( ゜∀゜)彡


東西放下後,就趕緊出去覓食
經過1F櫃台,看到全都是ランティス祭り的參加者,還有不少JAM外套,JAM包的人( ̄ー ̄)


走出旅館,一如之前所預期的,週邊設施跟富士急一樣,是絕望的...




比富士急好一點,有一家7...沒有7的話,真的是不知道怎麼過= =


走進7,又全都是ランティス祭り的觀眾,這感覺真是亂好的!!
走到哪都是JAM飯( ̄ー ̄)V
買了豐盛的晚餐

怕不夠飽,還買了泡麵,住旅館就是要吃泡麵呀!!!!(在日旅遊第一次吃)
另外買了兩罐酒精飲料,日本酒類價錢跟汽水什麼是沒差多少的(差台幣2.3元程度)


可樂酒,第一次喝,幾乎沒什麼酒味,普普
氷結還不錯


泡麵很讚

傳統日清杯麵,台灣也有賣,不過我家附近家樂福只有賣海鮮的


非常滿足的一頓晚餐,¥900有找
然後看看電視,開窗透氣時一直遇到隔壁的男子在陽台抽煙= =
害我開開關關
整理今天的收穫,拍拍照,開電腦,網路接不通= =
雖然我原本的目的不是為了上網,但最後我的電腦還是白帶了,這兩天把我累死....


看了一個晚上的K1,看不是很懂,好像有一個叫武藏的選手引退,還有一個パンクラス的選手,打的不錯,從小受筋肉人影響,想成為摔角手
國中寫未來志願時就寫想當摔角手,結果老師還是同學說憑你是不可能的
最後離鄉背景,參加パンクラス的甄選,雖然身材嬌小,但是勤奮的練習下終於打出一片天
還打贏過薩普!!!
出場前的互相激勵喊話很感人
跟他的助手們圍成一圈搭著肩喊:俺はプロレスラーだ!(我是一位摔角手)
助手:お前はプロレスラーだ!(你是一位摔角手)


パンクラス真的出了不少人才


洗過澡上床睡覺
隔天8點半起床,以出外旅遊來說算是很晚的,整理好後出發
算了下荷包裡的錢,要命,萬一買あや的DVD,錢會不夠回家...甚至生出要不要跟井上大借錢的沒志氣念頭= =


到了富士急,先買回程車票,鄉下地方不收SUICA,所以現金不足
我只買到八王子,想說到時候萬一錢不夠回到西川口可以用SUICA扣!


買完票就前往會場,本來打算在富士急玩一下的,但是背著沈重的行李,加上有沒買的goods,還是讓我決定先去會場


然後又在富士急裡面迷路,路標真是又少又爛,也沒有園內地圖可以看
最後還是問工作人員,最後才看到一些貼著會場方向的告示,風一吹就不見的那種= =
順利到達會場,接下來行程請見
blog.yam.com/smallpws/article/24316247
ランティス祭り2日目(27日)感想



====================================================================
live結束後,比第一天晚一點,雖然預定是8點結束,但第一天7點半就唱完了
原本計畫回旅館看訂不訂的到最後一班巴士,後來因為網路連接不能作罷
(其實之前有訂那班的說,後來怕趕不上而退訂)


不過事實也證明,訂了那班巴士會趕不上,如同live心得一樣,結束後發生很多互動事件,所以時間弄的比較晚一些


井上大送我的土產是

還沒吃^ ^





影.遠香港live T,井上大一直很擔心SIZE不合,雖然是買L的,但她說跟她一起去的人當中,有個女生買L嫌小,這T恤的SIZE要比一般來的小


不過到家試穿了以後還蠻合身的~真是感謝
井上大這幾天又跟隨影山他們去上海了,又是下雨( ̄ー ̄)



回程拍了張紀念照


接下來就是電車地獄了...
等車,人太多,進行人員管制
8點半等到9點14分才搭到車,因為富士急電車的車廂數比較少,月台人塞爆,怕發生危險,所以才會拖到那麼晚,據說好像有人搭不到車...因為我後面大概還有1千人吧


上車後開始的是電車地獄之旅,一上車我的DS就沒電,非常好...
然後因為很累,很擠,雖然有搶到位子,但睡不著
一小時候到達大月
等車轉去高尾,又等了20分鐘
花了40分鐘,11點到達高尾
馬上轉月台另一側的中央線前往新宿
1小時候約12點到達新宿,換山手線到池袋,到此時車上都持續有ランティス祭り的夥伴


到池袋換車往赤羽
到赤羽換車往西川口
共換了5次電車,做了6個車種,加等車,花了5小時才到達西川口
然後去松屋吃了晚餐,到家已經12點58分
跟第一次爬富士山"遇難"事件可說是如出一轍,真的,回程的電車應該完全都是同樣的時間...


整理東西,洗澡,2點上床,失眠,隔天上課
肌肉痛痛了3天...


心得打完,祭り已經結束一週...


對我而言,參加一場live跳低於100次,揮拳低於500次,喊嘿低於100次的,都算輕鬆的live...不過這次連續兩天,然後都超過5小時,外加背笨重電腦,迷路,長途跋涉,隔天上課...等
簡直累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