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ブシロードカードゲームLIVE
會讓我去的原因只有一個,就是JAM作為特別來賓登場


最後一次看到JAM,已經是去年8/31的アニサマ,而且那時還缺奧井
影山日記寫最後一次完整公開集結是去年4/19的機戰感謝祭
但這是錯的
遠藤的日記才是正確,最後一次是5/6的アニぱらLIVE
不過2代目JAM最終回應該是4/3的日本08年最終公演...


距離アニサマ過了153天,距離アニぱら過了270天
其實我最後一次見到奧井的距離比台灣朋友還要久...


這會場在07年マクロス25週年LIVE去過一次
中午承蒙ケンリュウ招待一餐,同時搞機票的事弄得很火大
去會場倒是很順利,沒什麼找

到的時候約為3點15分,離開場還有45分鐘
充裕
先去塡一下肚子,怕唱到很晚

大熱狗一根,¥155
ローソン買的,走到最近的便利商店約要4.5分鐘
會場四周不是很方便(到車站要走9分鐘)


隨後大搖大擺的進場(2點就可進場)
看了一下物販
有賣JAM的CD.DVD,買滿¥3000送海報
問工作人員海報長怎樣

去年CD+DVD約特典這樣
因為有了就沒再買
其他就是各卡片遊戲的CD,卡片,一些萌系GOODS
沒買東西小解一下,出來正好開放進入會場內
原來一直到現在才開放呀?我時間算的真好


到了場內,很快找到我的位置,N列6番,也就是第14列,而且還是蠻旁邊的位子...
東西整理一下,傳MAIL給井上大
沒想到她親自跑來找我,因為打扮相當年輕,導致我沒認出來
她也沒認出我(現在頭髮太長,去年8月中後就見過面)XD
給了我幫忙買JAM台灣場的票錢,還多給了¥2000
我說不要她硬要給,真是不好意思
她一直感謝我,說的我超不好意思的...
還給我禮物要叫我專交給老母,說教出一位好兒子...
但我在這邊要澄清一下,我是祖母所帶大的,我回台灣也是回祖母家
禮物會轉交給老母,但是祖母多一點^ ^||
還提到了一下台灣幫忙買票的朋友
我說za現在在當兵,她問我台灣男孩子是不是都要當兵,還有我當過了嗎(當然= =)
說難怪台灣的男孩子都特別懂事...這...不是這樣子的...= =
接著送我小東西

說是不值錢的東西,回去袋子都可以丟掉XD
我說這怎麼行,這是珍貴的東西,我很喜歡(真的喜歡)
6部作品有接觸的都喜歡,沒接觸的都可能會喜歡!!


最後問我接下來的LIVE行程XD
2/14 TOP GUN的因為沒有JAM相關我就略過,說21號的アニうた
不過她應該是不會去吧
道別後就回座位等開演,不好意思離題了~


====================================================================
06.夢光年(カバー) 喜多修平
前略
今年第二次看到喜多,看起來很單純的年輕小夥子,唱完都會狂喝水,應該是很緊張的關係
這首唱到一半影山突然登場!!
全場歡呼
唱完後主持人還舉牌給喜多看,那種整人節目的牌子
真是一個驚喜演出,井上大應該很高興才是


07.キミガタメ(うたわれるもの 散りゆく者への子守唄主題歌) Suara
今天少數知道的演出者
這首發現也知道,因為遠藤有翻唱:p
不過遠藤沒有來個驚喜就是XD
原曲好聽,Suara也是實力派的


08.Find the Blue(CHAOS;HEAD主題歌) いとうかなこ
沒注意到的演出者,發現認識
原因還是因為摔角= =
有興趣可以找08/12/18的網誌
當時不知道是不是就是唱這首
這360有要出,而且隨即撥出アニメ
畫風也喜歡,當然要支持一下
今天いとうかなこ是在自己的地盤出現,支持度還蠻不錯的
動作跟摔角那天很像,挺特殊的...ノリノリ


09.GO MY WAY!! 今井麻美(如月千早)、仁後真耶子(高槻やよい)
宣布今天的隱藏來賓
うそ!アイマスだ!!!
現場陷入瘋狂,跟我一般沉睡以久的觀眾立刻活了過來
(事前就預想到出場者太多,本命不一樣,而且幾乎都不是太知名的,觀眾反應一定落差很大,這一首前我幾乎都沒什麼動作,我右方仁兄也是)
而且說唱GO MY WAY!!
瞬間升天...雖然我到現在都還沒玩アイマス,這兩天開始看毫無相關的アイマス アニメ
但是現在對アイマス的認知以不比アニサマ08時,居然給我這麼好的一個機會
還唱了GO MY WAY!!(如同JAM的SKILL一樣,アイマス最強名曲就是這首)


現場UO四起,還好我有多準備一支U系,綠色的UG,點了再說~
這額外的驚喜真是太棒,正好我又很喜歡やよい!!!
千早到是很容易出現= =


10.Colorful Days(765プロ新曲) 今井麻美(如月千早)、仁後真耶子(高槻やよい)
還唱兩首耶,YA~~~~
不過這首是新曲,好像這個月發?
不知道是正常的吧^ ^;
正好把UG燃燒完~


在介紹每個演出者時,螢幕都會秀出作品,再介紹演出者
演出者先出來哈拉一下,然後才唱歌,哈拉時觀眾都是坐著,唱歌時觀眾才站起來,如同前面說的因為喜好有所不同,也有可能台上唱台下有人坐著


下一個作品是...大螢幕慢慢顯示
サンデ-VSマガジン
然後我就跳起來了


11.Legend of the Heroes(サンデ-VSマガジンTCGイメージソング) JAM Project
本命キタキタキタ━━━(゜∀゜ ≡(゜∀゜ ≡ ゜∀゜)≡ ゜∀゜)━━━━!!!!!!!!!!
我跳起來一瞬間,很多人都同樣反應
還沒唱就全員起來迎接JAM的登場,後面喊著これは戦争だ!(當然還是有人沒站)
右邊老兄的激動程度不亞於我,加上前面的アイマス反應,這老兄完全跟我同屬性呀!!!
主持人也發現還沒唱觀眾就起立,特別說了一下
這也再次讓我認知JAM的人氣!!!
接下來當然就是這一首Legend of the Heroes!!(原以為會放在安可)
第一次在現場演唱,當然也是第一次現場聽到
原本就還蠻喜歡的,現場聽的感動果然又是不同呀!!
只是ダニー要求的互動地方大家互動不好,就聽ダニー一個人唸XD
說到ダニー,新造型實在太殺
雖然在官網看過照片,現場看到還是震撼呀!
而且還露小肌肉,練的不錯呀!!!
整個有殺氣,完全不一樣的風格,這是40歲的人嗎???
看起來比我年輕呀XDDD(絶不是我看起來老)


12.ハローダーウィン!~好奇心オンデマンド~(TVアニメ「ケロロ軍曹」主題歌) JAM Project
影山說要再唱一首第一次唱的新曲,其實還蠻難猜的
奧井說糟糕,忘詞了,然後看到福山一個人往舞台後面走去XDDD
ケロロ呀
我還蠻喜歡這首的(雖然好像有部分的人不喜歡?)
同時非常慶幸沒唱"Z"
Z是少數幾首我真的相當不喜歡的歌
後面唸國名的部分真是很棒
這些今年的巡迴應該都聽的到


也稍微講了一下新專輯的事
說跟小學生團體共演,小學生還是1年級的,不聽話,到處亂跑,想睡就睡XD
也說了今年巡迴的事,旁邊一直喊會去,我不喊但是一定也會去XD


唱完後JAM就退場了
跟目前為止唱最多的演出者一樣,只有兩首,中間又穿插一些其他節目跟演唱
途中還有社長出現致詞,感動落淚(他)
並且烙了奇怪的英文
優強洽練集(you can challenge)
如果遇到了困難呢
優強槍賽魯(you can cancel)
遇到困難你可以取消@__________________@
這啥鬼...


你可以去挑戰,遇到困難,你可以取消,然後再挑戰


現場觀眾騷動(憋笑聲)
但社長又是很感性的在說....
場面時在是微妙
而且有找一個女性小提琴手在旁邊拉
之後就留下那小姐表演,表演到一半又出來,有事忘了講= =


後來全員都出場,開始自我介紹
小提琴手說看到今天這種LIVE,她也好希望自己的演奏會觀眾能帶螢光棒去揮舞XD
想說今天應該就這樣結束了
今天沒有樂團,所以歌是卡拉OK模式
想說也不會有安可了


突然,影山說話了
在這邊還想再唱一首,做個結束
我:哦哦,該不會是
影:想要大家一起飛
大家:喔喔喔!!!!
影:yes! we can!(比社長發音標準一萬倍)


16.SKILL(第2次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α主題歌) JAM Project+全員
突如其來,算是有些預想外的SKILL
153天以來再次聽到,270天...不,是第一次聽到5人版的!
並不感動"5人",而是想到這是第一次在日本唱SKILL,已經在全世界10個地方唱過的SKILL...


現在真是怒濤呀,大興奮
老實說前一天晚上我有稍微看了KING GONG,BREAK OUT,No Border,アニサマ07等版本的SKILL
真的唱了...
我追尋的20秒...
降臨
雖然是卡拉OK版,但現場實在熱血,無法理解左前方有三個從未站起來過的人
唱完之後,一曲我就被K.O了...
好累...
發現這樣不行...今年巡迴開始前可能要練一下身體,不然會撐不住!!


====================================================================
結束後就直接閃人,出口還有發環保袋&海報,海報圖就是曲目那幾張
環保袋裡面還有些DM跟卡片,拍了一部分

這幾包加起來也差不多要¥2000



環保袋就是這作品,我沒接觸過,袋子忘了拍就送ケンリュウ了XD











卡片大致長這樣~


今天其他的感想
這場觀眾真是以聲優ヲタ為主
所以UO使用率很高
左手邊的仁兄是屬於糟糕型,在我旁邊跳ヲタ芸...
因為我幾乎都沒反應,所以他跳的應該很開心
UO大約用了20支,有時候會叫的很大聲又很難聽,宛如殺豬
前方隔了兩列的一男性觀眾一直回頭瞪他,第一次點燃UO時我右手邊的老兄也注目了他一下
後面的幾位也好不到哪去,有命中我頭幾次,熱唱聲音也不小
還好JAM前兩首比較沒有這種情況
SKILL不少部分可以容許熱唱厨XD
對於¥2500的門票來說,今天也真是值回票價
不能再要求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