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アキバ後我就先行研究遠藤三場活動各家的情況
原本以為是會在馬路上直接開唱XD
果然是不可能,各家都有自己的"活動樓層"
在馬路上唱的話一定大混亂


其實在家就稍微研究了一下,活動的三家是
アソビットシティ
ゲーマーズ
石丸電気


時間是12.15.18點
跟小翼見面的話前兩場都不是很方便
又正好最後一場石丸電気不同於前兩場,有發簽名耶
收集JAM成員分開的簽名是現在我最新的目標,其實目前也只有福山跟水木....不像有人連最難入手的ダニー個人簽名都有。・゜・(ノД`)・゜・。


於是按照順路調查完ゲーマーズ後立刻前往石丸電気
石丸電気的SOFT 2号館是我第一次去
前四樓都是賣一般向,五樓才有アニメ相關
找了一下沒找到ENSON
想說應該會在新片區
果然一下就找到了,而且所剩無幾...


立刻櫃檯結帳
親切老實的店員問我要不要加入會員,我說好呀

大企業的會員卡就是不一樣


同時還送東西耶



還有我最愛的呂蒙,其實贈品還蠻難選的,萌系不多


這不是重點呀= =
店員問我要不要參加活動,當然要呀,就是要參加才會現在買XD
隨後給我一張參加交換券
要下午5點去抽整理番号券
到了5點5分左右,發現已經很多人去換了
還要排隊

131號...
不知道是好壞...
先上樓待機再說
到5樓,看到很多穿JAM今年日本公演T恤的人,頓時感到很親切
其中還見到黃T....黃T是今年的最高等級呀
代表有去台灣...一個年輕女孩穿的,臉上還貼ENSON字樣貼紙
現場女性很多,大約有四成
等待時間總是漫長
到5點半工作人員帶我們上樓前往會場
小小的會場,開始唸號碼進場,一次唸一個
前10號非常不踴躍,是沒抽到嗎
隨著號碼漸漸增長,我前面在等的觀眾也越來越少
我發現我的號碼真是很後面
所幸坐到後面桌上等,因為繳很酸
想說唸到125號左右我再起身...
沒想到唸到125號後
位子沒了,說剩下來的朋友請用站的
然後就來不及擠上前去....立刻成為最後一列....(但是前面站的也只有一列在我前面)
不過後來又不斷有人進場,據說總共是300人左右,也就是這家店至少賣了300張ENSON~~


雖說我是立見第二列,但我前方比我高,還有一個胖子,我的視野非常小...
蠻糟的,又很擠,手提一袋,肩背一袋,很不方便...
工作人員說坐著的人就請保持坐著,途中不要站起來
站著的人也不要HIGH的超過,禁止跳動...
這麼擠也很難跳...


時間一到,主持人出來講幾句,就召喚出まっつ~
我在這邊要坦承...6/1前我不知道她是誰...
台灣知道她的人應該更少,知道的都是非常有實力的歌迷...我自嘆學藝不精呀。・゜・(ノД`)・゜・。


まっつ~本人蠻可愛的,完全看不出42歲以上,えんちゃんねる當天的日記有照片
不過看起來非常疲倦,眼睛有點張不開的感覺XDD
果然是最近太忙了!!!


まっつ~人氣很高說,出場時喊她名字的聲音很大
隨後她便召喚主角遠藤登場
遠藤第一句話就是今天最意外的就是まっつ~的大人氣XD


接著開始哈拉ENSON的事
為何要叫ENSON呢?
遠藤說是EPSON打錯了XD
其實ENSON也就是"遠藤のアニメソング"的簡寫(真是淺顯易懂= =)
在場各位都是有買的人~~現在買的是初回版
初回版的不同就是....很難拿出來= =
まっつ~就示範有多難拿出來...
還說其實發售前廠商還打電話來說有生產上的問題,很難裝進去= =


接著解說,其實初回版在於外面的那層皮


後面還挖個洞,方便可以拿出來XDDD
大家還可以試著把那洞套在別人的大頭上,非常便利....


接下來拿出裡面
說皮很重要歐,掉了就變成普通版
背面的照片遠藤說要想像舉起很重的東西,像是汽車啦
後來想一想最重的是什麼...是地球

但是我怎麼看都像倒立= =
接著解說到裡面

遠藤說這次收錄了13曲,歌詞本裡面他也有13種造型登場,不過只是換13種衣服,後來不夠換還穿私服...


無料大放照片公開
吐舌那張遠藤好可愛呀XD
完全看不出來快41歲....
還有這CD一點也不會難拿出來= =
後面的洞後面的洞真的很好用XD


接著進入遠藤先生(遠藤老師)的音樂教室時間
響起鐘聲
遠藤喊全員起立,坐在座位上的觀眾還有點猶豫,因為事前說不能站
不過敬完禮她們又被迫坐下就是XD


接著召喚出兩個嘍嘍拿出"愛をとりもどせ!!"的歌詞
其實這首大家也很熟,就是北斗神拳的主題曲,YOUはSHOCK
然後遠藤怒吼了一聲YOUはSHOCK
問有沒有人要上來吼吼看
很多人舉手
まっつ~跟遠藤就選了四位上台


第一位是個年輕女孩,大約17歲左右
遠藤問ENSON聽了嗎?最喜歡哪首
女孩答ENSON
女孩很緊張,全身都在抖,很棒XD
遠藤問她最近有沒SHOCK(震驚)的事
她說其實前天是她生日,此時遠藤及大家都喊了おめでとう
女孩不好意思的向大家說謝謝
她說那天,她的男朋友居然連一聲おめでとう(恭喜)都沒跟她講
果然是SHOCK....喊了一聲後換人


一個穿了好幾個唇環的男孩
問他最喜歡哪首,他說マブラブ
遠藤就說エッチ~(你這色鬼)
問他最近SHOCK的事,他說他買了8張ENSON
遠藤立刻上前跟他擁抱....(我開始SHOCK了...)
感謝他XD
他說可是明天神奈川區的ANIMATE遠藤活動他沒抽到...很SHOCK
吼完滾蛋


下一個是穿39(thank you)衣服的女孩
她最喜歡什麼我忘了
最近SHOCK的事是去先行預約8月愉快仲間的票時(附帶一提我也預約了)
她說資料填好好的,提早去郵局排隊,想說這次應開可以排到1號,結果郵局工作人員跟她說哪裡寫錯了
然後塗掉修改,她看到後面也是一樣要買那票的人先買了...心裡很幹....
怒吼YOU は SHOCK
非常的怒....吼完全場掌聲....


最後一個是穿著JAM外套的高個男生
最愛一曲是GO GO POWER RANGERS
最近SHOCK的事是在公司買熱飲料跑出來是冰的...
喊完


遠藤說還沒結束歐,然後就發給他們每人一頂ENSON帽,還有遠藤的簽名....
流血淚了。・゜・(ノД`)・゜・。
現在我最SHOCK的事就是沒有舉手.....


隨後就全場一起吼YOU は SHOCK


然後終於進入MINI LIVE時間


1.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
這次沒忘詞啦,只是太擠真的很難動
我看週邊觀眾動作有些是作原版的
我左後方是熱唱厨(會整首跟著唱的人)
我真的是超肚爛這種人....然後發現右邊也是...
我是來聽遠藤唱歌的,你們要唱自己去卡拉OK
唱的又爛又錯又走音....
唱的好也不准你們唱...


遠藤說這次最花時間的是選曲,第一首是選了這首,好像是某工作人員選的吧,說唱這首觀眾一定會很高興
這首難度很高,所以改的節奏有點緩和(其實我不覺得)


2.愛をとりもどせ!!
熱唱厨們唱的更高興了,我的情緒也越來越低沉....
最後的愛をとりもどせ!!最後的這句,スーパー遠藤タイム再現,非常猛烈


3.嵐の中で輝いて
キタキタキタ━━━(゜∀゜ ≡(゜∀゜ ≡ ゜∀゜)≡ ゜∀゜)━━━━!!!!!!!!!!
最希望他唱的!!!
一開始說ちひ的大家就知道了
還提到ちひ這月也會出翻唱專輯
這首因為在現場聽ちひ唱過多次,所以動作都是已經有固定到
中間有段不適應
遠藤翻唱的這幾首很優秀,但是不會覆蓋住我對原曲的愛
因為原曲水準真的是很高
不像もってけ,聽完JAM版再聽原曲覺得原曲是糞(但是一些喜歡電波的日本人卻不這覺得)


4.GO GO POWER RANGERS
最後一首,四首都是我熟知且喜歡的,萬歲
而且這首是唯一的特攝,加上是英文,所以熱唱厨們不會唱,太棒了
終於有一首不用聽你們鬼叫!!!!
很愉悅的聽完
這首間奏也超棒,觀眾的互動...等
遠:GO GO POWER RANGERS
客:へぇ!へぇ!へぇ!へぇ!
遠:GO GO POWER RANGERS
客:へぇ!へぇ!へぇ!へぇ!


遠藤說可惜不是唱兄さん的ジェットマン
那是一首好歌
まっつ~吐槽說你自己說那首歌太老的= =


還有ENSON廣告部分其實是趁遠藤不注意時偷拍的(不知道是哪段)
又在アキバ某大樓的電視牆看到ENSON廣告,真是爽!


啊還有,JAM BEST收錄也是13曲,其中8曲是原創曲,有1曲還沒完成...真是趕呀,下月就要發了...


今天的活動就結束啦,剩下期待已久的發放簽名
還說請大家可以先準備要跟遠藤講的...


又好緊張呀........
我實在想不出講什麼,只是很攏統的想了:
遠藤さん最高です!愛してるぜ!これからも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まっつ~さんかわいい、お疲れ様です!


然後在心裡一直練習= =
我想到我還有帶相機,之前跟遠藤的合照還在
就獻給遠藤看,我說是之前台灣的觀眾,後面同之前心中練習的XD
遠藤說:哦哦,你是從台灣來的呀,感謝~~(很明顯的忘了那照片是在日本拍的XD)
然後講什麼我緊張的沒注意聽,我還以為他講完了,我就跟まっつ~講那兩句,又發現遠藤再繼續跟我講
真是超囧的呀,而且我跟まっつ~講的時候超小聲,她可能沒聽到...._| ̄|○
這是最近最SHOCK的事了....


不過拿到簽名十分開心

抖回前一篇網誌的部分


要追加的是後來到ゲーマーズ時,看到ENSON專區多了遠藤的簽名,而且CD只剩兩片了
真是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