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
一早就起床搭車前往名古屋
搭車的事寫在
JAM Project Hurricane Tour 2009 Gate of the Future愛知 前半
http://blog.yam.com/smallpws/article/20639310



途中經過的休息站,不是高雄的


3小時左右就到名古屋了,PSP玩一下,睡一下,很快就到
跟JAM的朋友道別過後,在車站晃了一下,把包包寄放後就前往第一站名古屋港

記性好的朋友可能記得去年2月的名古屋行也有排這一站
不過因為去的是晚上,什麼東西也沒有= =


這次算是補完上次的遺憾!!





附近有名的水族館






看起來很棒






ミラクル昆蟲王國
我才不要去勒
以前就有疑問,為什麼有不少小男生喜歡獨角仙
昆蟲幾乎都很噁心...
獨角仙我也不喜歡



水族館進去要錢(廢話)
不過有地鐵一日券可以打折!!

我有買,¥600
土日限定(六日)
這張非常好用,因為名古屋地鐵比JR方便,我在名古屋只坐過一次JR而已
而且有了這張蠻多店都有打折,超經濟!








海還是一樣臭,不喜歡海的味道= =




這傢伙感覺在對你微笑,太可愛了



這邊有個烏龜繁殖所,免費
我很喜歡烏龜( ゜∀゜)v












回台灣時有看到用鞭炮炸烏龜的國中僧
怎麼有這種變態,應該人人得而誅之
台灣就是很多這種喜歡虐待動物的人
所以台灣的小動物都很怕人...














這船可以上去
要收錢
不過不是因為這因素,而是因為怕live來不及
所以船.水族館.展望台都沒去
以後有機會來的話要早上就去才來的及!




龍卷







中餐是在裡面美食街吃的,這好像是泰國菜,那家店專賣東南亞料理
老闆好像是泰國或是越南人
味道普普
還有賣珍珠系飲料
例如珍珠鳳梨牛奶
不過太貴了就沒喝
後來還買了美式熱狗來吃


吃完開始往大須移動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