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live參加的次實在太高,3月底回到日本後今天是第五場了
雖然有不用錢或是早以付過門票錢的...但還是吃緊了一點
所以我也變賣了一台PSP,只是買方還沒匯錢來(那台前後回收¥5万左右)


今天的live其實原本沒有要參加,但是去了JAM今年日本最後一場LIVE後,看到傳單上寫今天JAM會以特別來賓身分登場,就毅然決然決定參加今天的LIVE了
今天是黃金週(G.W)的最後一天
今年(G.W)真是爆短的,連假才4天,記的去年是先3在4
今年4天還包含了6.日
今天從佳里出發算是晚了一些,但是等電車花總共花了11分鐘
這是致命傷,導致我第一次於LIVE的開場後才到場
司也很夠意思,一直等到我到


到會場時已經唸到80號左右
不過是A開頭
我跟司的號碼都很前面,我50他60
只不過都不是A,我是B,他沒有
進場完全讓人摸不著頭腦
附近的日本人也喊票上什麼都沒寫,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答案是A>B>C>無
A到900號,但是從400多號開始沒有人...這我也不知道是怎樣的情況,票賣不好?
據司B到60號(那我還真ギリギリ)
C約100號,在來是無,無好像還蠻多的


進到會場一樣要繳該死的飲料費¥500
這會場還沒啤酒,我最後是選了可樂,還不裝滿....(結束後的事)


對了,今天趕往會場前在電車中井上大姐還有打給我,沒接到
回MAIL說趕往會場途中,可能會遲到一下,她說那結束後再見面吧


回到會場,所有有支撐架的位子都已經被佔去了
我看面像舞台右側還有些空位,於是我就選了支撐架前的位子,也差不多7.8列
想說至少後面有可以靠的


我東西先放地上佔位子後就往攤位出發,今天買¥3000以上有送全員簽名
買Lantis商品加送徽章
我買了


マクロスlive dvd,收錄的三場我去了兩場,不知道會不會收到自己的畫面XD
我現在還沒確認就是,不過這片真的蠻貴,¥6800
心有點痛,簽名如曲目那篇,全員(主要是為了みくに?)


回去位子沒多久,司也找到我了,就過來一起
開演前15分鐘去廁所小解一下,會場人潮洶湧,又是全席立見,移動非常困難,還找不到回家的路


6點就準時開始了


=======================================================================
今天心得應該不多,不知道的曲子會略過,請見諒


01.GO!GO!Paradise!~自分革命~!(アニ音オールスターズ)
02.Super Survivor(影山)
皆不知


03.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 ENSON Ver.(遠藤)
キタ━━━(゜∀゜)━( ゜∀)━(  ゜)━(  )━(  )━(。  )━(A。 )━(。A。)━━━!!!
前奏不是很明白,因為我遠藤版沒聽過幾次
遠藤一出來我就深信他會唱這首(最近live常唱)
果然沒錯
加上原曲最近聽了100次以上,所以算是熟悉
整個high,我左邊前面一點是一男,他前面有兩男,三人一組的,本命是ナナカナ
居然唱一唱開始ヲタ芸(右前男前面的男)
動作非常誇張,其他動作亦像中風
另外兩男動作也很大
我左方女看到他們的動作感覺來到了一個危險的地方,我心想我只是還沒發功呀...
但這首...應該讓她陷入了絕望XDDDD我動作也算挺大,至少從頭跳到尾是一定要的
這首有一句遠藤忘詞...畢竟他不是原唱嘛,許す


04.ナンバーワンバトルブローラーズ(サイラバ)
不明曲目,但很HIGH


05.ロックリバーヘ(近江)
キタキタキタ━━━(゜∀゜ ≡(゜∀゜ ≡ ゜∀゜)≡ ゜∀゜)━━━━!!!!!!!!!!
ラスガル的主題曲
去年アニサマ第一次聽到近江版的
今天重現,大大的感動,而且發現近江長的很像某人
她在MC部分有時會跟在影山後面偷搭腔(膽小女孩那種感覺)
這超可愛的呀!!加上這首好感度大大提升
只要我知道的曲目就很棒,也算HIGH
曲中愉快輕鬆的招手,ヲタ芸那老兄硬要像中風,手像被石化一樣,超僵硬的擺動


06.ナナカナは世界を救う!!(ナナカナ)
不知道,唱的也不知道,三人組陷入瘋狂,左前老兄動作大幅提升,我跟左手女除於防禦姿態


07.ほっぺにChuChu(ナナカナ&近江)
近江舞步很可愛
鷲崎 健裝扮一蒙面魔王,說要來對決,我事前跟現在都不知道這傢伙是幹麻的
面具拿下來我還是不認識,臉上寫個惡字,夠壞了
http://stat.ameba.jp/user_images/ba/7c/10062942493_s.jpg
formみくに部落格
這首就是對決的一首啦


08.INSANITY(奥井)
まっくんキタキタキタ━━━(゜∀゜ ≡(゜∀゜ ≡ ゜∀゜)≡ ゜∀゜)━━━━!!!!!!!!!!
但這首歌不熟


09.キューティーハニー こぶしVer.(奥井&近江)
熟的歌出現,但這版本是出自哪卻不知
凡是也是處於對決的一首,近江一開始還裝作背向奧井,因為兩人是敵對關係
奧井說要讓妳性感一點,就唱了這首
此外忘了哪一段MC時ダニー亂入...後來來賓還出現鬥龍門的摔角手共三人
ドラゴン・キッド
http://www.gaora.co.jp/dragongate/data/prfl/kid.html
原來出場曲是影山唱的,三個人中我唯一知道也是最有名的選手
他師父?非常有名,在日摔界名氣不下於獸神萊卡,就是以前WAR的究極龍
ドラゴン・キッド身材非常嬌小(比ダニー還小一點點),但動作超棒
http://spora.jp/hayabusa_dragonkid/
網誌也有寫到LIVE
沒想到第一次看到他本人居然是在アニソン的live


K-ness
http://www.gaora.co.jp/dragongate/data/prfl/kness.html
出場曲是遠藤唱的
http://spora.jp/kness/2
部落格一樣有寫到live,感覺他也很喜歡アニソン(還說被觀眾們的熱情所包圍),稱呼JAM們也都很客氣
比如說奧井姉さん,畢竟他們年紀都比JAM成員小XD
不認識的選手



横須賀享
http://www.gaora.co.jp/dragongate/data/prfl/yokosuka.html
無部落格
三人出場歡聲很高,但是相信沒幾個人認識= =
出來的用意也很微妙...第一次出場負責把遠藤撞到打滾,最後覆面兩人把遠藤架走,沒戴面具的一隻手ダニー扛走XDDD
第二次出場是安可時負責作動作跟拍手
看到他們出來也知道JAM其中會唱的一首...


http://endoh-masaaki.com/2008/05/extreme_live_2008.html
遠藤日記,SRS大阪那篇有非常非常珍貴照片...某英俊小生


10.ガチャポン(鷲崎)
略過


11.やさしさに包まれたなら(アコギ)(アニ音オールスターズ&ダニー)
12.君をのせて(アコギ)(アニ音オールスターズ&ダニー)
宮崎駿系列,雖然是我年代
但是電影的歌只聽過一次,沒有印象了...好小的時候啦
司是深受感動,suyo聽到的話也是吧
個人不知只好就這樣了= =


13.Divine Love(ダニー)
惡人說今晚會有一個裏切者(叛徒)
然後就出現ダニー在節目中被整的畫面?(都非常低程度,不太算被整XD但腳綁麻布袋溜滑梯還蠻好笑)
裏切のカミカミ王子~ダニー(裏切這二字毫無意義可言= =)
我也有預感他會唱這首耶,JAM曲キタ━━━━━━(゜∀゜)━━━━━━ !!
正在我HIGH的途中,左前ヲタ芸男那發生暴動
他右手邊的穿影山30T恤的男子終於忍不住了
揍了他幾拳,真是特殊的場面
第一次看到日本人打架,基本上日本人這民族忍耐力真的很高
這樣直接出手還是頭一遭
原因是ヲタ芸男動作實在太大,一直打到影山30男的臉,眼鏡都被打掉了
於是就幹起架來,ヲタ芸男也不甘示弱還手,打沒兩下就被旁邊的人制止
附近幾乎都是JAM T恤的人,一和氣的胖胖把影山30男抱住,後來願意自己跟影山30男換位子
結束了這場對決...我左邊女應該越來越後悔了


14.Endless Dream(ダニー&YOFFY)
不知,但是剛剛的打架讓我整個情緒降到最低,ダニー的歌就這樣浪費了
左邊女開始蹲下看LIVE


15.Precious Time,Glory Day(サイラバ&ダニー)
亦不知


16.それが愛でしょう(みくに)
キタキタキタ━━━(゜∀゜ ≡(゜∀゜ ≡ ゜∀゜)≡ ゜∀゜)━━━━!!!!!!!!!!
今天的本命みくに登場,一開始就ふもっふ~~~~
第一次現場聽到。・゜・(ノД`)・゜・。
可惜是抒情,沒辦法太燒


17.南風(みくに&YOFFY)
来た北キタ━━━(゜∀゜)━( ゜∀)━(  ゜)━(  )━(  )━(。  )━(A。 )━(。A。)━━━!!!
南風,當然也是第一次現場聽到囉
這首みくに還有示意大家跳,我自然是很HIGH,但是左邊女蹲著讓我很不好跳
合唱時YOFFY聲音完全被蓋住,超棒的
司也覺得YOFFY很礙事
みくに超萌的,萌萌萌萌え(´・ω・`)
。・゜・(ノД`)・゜・。
真的比我還大一歲多嗎@@


18.ワクガイ!!(福山)
来た北キタ━━━(゜∀゜)━( ゜∀)━(  ゜)━(  )━(  )━(。  )━(A。 )━(。A。)━━━!!!
被譽為アニソン界的破壞王的福山登場啦!!!(不知道鬥龍門三位聽了心裡作何感想?因為摔角界的破壞王是叫橋本真也的這位男人,而他已經...)
這首有聽過,印象中出自BEST但是早不知道
很搖滾的一首,左邊有些人的頭甩到爆
我也是跟著甩
左手女涙目
此時ヲタ芸男再度跟後面胖胖發生衝突,胖胖叫他不要一直擠
ヲタ芸男不理繼續HIGH,胖胖用手抵著,ヲタ芸男不爽,場面再度火爆
影山30男又想揍他,然後出現胖胖女調解,警告ヲタ芸男不知講了什麼,ヲタ芸男最後終於安靜下來
ヲタ芸男要是在我旁邊我也一定揍他,何況最近我心情超差的
這首心情再度被打擾


19.キングゲイナー・オーバー(福山&遠藤)
最近聽了第三次啦,也是預期中登場的(心情回穩)
老實說我不會覺得很好聽,但動作實在歡樂,我也是完全爆發
狂吼ゲイナ,解放的動作再度讓左手女淚目
其實我更希望福山唱真赤な誓い呀,唱了我就死而無憾了!!!


20.仮面ライダーBLACK RX(宮内)
今天最年長キタ━━━━━━(゜∀゜)━━━━━━ !!
歡呼聲還蠻高的,唱的這首我知道,呀虎~~
挺HIGH的


21.特警ウインスペクター(宮内&YOFFY)
22.特捜エクシードラフト(宮内&影山)
不知,影山說他在後輩前面很行,在前輩面前就很糟
說一直想跟前輩合唱這首,宮內說就某方面而言你可能是我前輩XD


23.Rocks(JAM)
本命キタ━━━━━━(゜∀゜)━━━━━━ !!
舞台上只剩影山時我就想時候到了,後面也在碎碎唸JAM
影山說我還一群夥伴們....今天JAM負責最後一擊(仕留める)
我也點燃了我的UR(今天之前是用兩枝橘色的,到此螢光棒存貨全部用完)
聽前奏我居然還有遲疑,可見我狀況不好
燃燒度也普普,左邊女也終於站起來了,莫非本命是JAM?(但動作依然很小)
我整個人是側身的在聽
Rocks的跳躍動作很少,所以我燃燒度也不高
現在想一想或許GONG還比較讓我燃燒


24.DRAGON STORM 2007(JAM)
該來的還是要來XD
沒啦,也算不錯的一首
DRAGON STORM DRAGON STORMおお~~~~~


25.SOULTAKER(JAM)
影山說這是JAM今天最後的一首了
真的是ええ!!!!!!
05年至少有五首以上吧!!!
影山說有什麼原因聽不懂
然後就說唱他們的第一首@@
這次第一手的意思是什麼?メシア
前奏不對,SKILL也不是
SOULTAKERだ!!!!!!!!!!
整個燃燒,但是....まっくん取代所有梨香部分
違和感很重...果然沒有梨香不行,特別是第一句....
燃燒度下降嚴重....然後就進入安可階段


アンコール
en1.銀河鉄道999(アニ音スーパーバンド)
en2.赤頭巾ちゃん御用心(アニ音スーパーバンド)
不知(´・ω・`)
安可前面出現もっともっとコール( ゜∀゜)彡
我當然也有大聲喊
這兩首就是他們五人搞樂團
影山居然負責鼓手,還打的有模有樣,超利害
最後還自己介紹自己樂團,丟鼓棒在空中也確實接到,現場沸騰
離場時頭撞到麥克風架


難怪一開始影山說相信看了今天的LIVE大家應該都會成為他的FANS XD
當時YOFFY還狗腿說大家早已經是啦(其實說的也沒錯,現場應該都是)


附帶一提,近江是吉他,雖然不怎樣但很可愛XD


アンコール2
en3.Ticket to the Paradise(影、遠、みくに、YOFFY、途中から近江)
影遠兩人跟一個職業的表演街舞,遠藤跳的不錯,單手倒立也有模有樣
影山動作有點醜,跟我跳的差不多醜XD
但是跳的很拼,單手到立跟地上打滾也是硬作,都OK的啦
職業的我並沒太注意XD


en4.宇宙は僕らを待っている(全員)
全員登場,這首我終於知道啦
還不錯,動作也都會作,噴彩帶出來時ダニー還被嚇到,蠻好笑的
中途某MC還講到某位Aアニソン界重量級角色還沒登場勒
遠藤說朝青龍嗎?(這人應該無人不知吧...?)
我頓時真的想像他穿丁字褲唱アニソン的畫面....囧


於是就結束今天的LIVE啦,今天帶頭拍手的人換了,講了一大堆聽不懂(聲音又啞又快)
拍完喝飲料離場,場外大批人潮排隊買CD.DVD,還好我們先買(司也買同樣的)


=======================================================================
場外等井上大姐,不過沒找到
打電話沒接到,打算傳MAIL時她打過來了,問我在哪
我說在對面的便利商店前,然後很快就找到啦


小聊了一下,一開始問我有沒遲到,我還愣一下回答的很怪= =
後來給了我上次影山LIVE的照片,洗出來的,我跟影山的合照還洗了三張XD
一直說可惜這次沒幫我拍好,有拍到工作人員...還給她朋友分享,在那邊笑XD
順便展示給我看她跟影山合照,說其實時機抓好可以拍到這樣完好的兩人合照XD(展示兩張不同的)


真是感謝,又給我這好東西
接下來說台灣LIVE的事,可能很多東西要問我
我說已經決定了嗎?
她說大致上如此,匯款單也寄來了XD
我說很能幫忙的話我很榮幸
同時收看這篇的台灣朋友,請到時候伸出友誼之手呀!!!!


大姐問我下一場預定要去的LIVE,我說水木7/21的(現在約兩個月的空窗期)
她就說再來就是AJF囉!(一開始我沒聽懂,說AJF時想了一下)
嗯嗯,愉快的朋友們^ ^(愉快な仲間たち)


最後就互告晚安告別啦


跟司去吃了晚餐然後回家
在電車站的廁所尿尿出來,看到手上堤一樣袋子的朋友,頓時就感應到是看同一場LIVE的兩人
他們對我說お疲れ様でした,我也點頭回應お疲れ様です
又是一時の仲間(´・ω・`)


老實說,今天的LIVE沒讓我滿足到...
亦可說是有生以來感覺最差的一場
知道的歌太少...JAM的歌也太少
ヲタ芸男讓我的氣力大幅下降,整個感覺不是很好....
不過看到みくに是很大的收穫


如果還有下次,我會看來賓慎重考慮的...........


追記,ワクガイ出處仮面のメイドガイ,有聽過但不熟,感謝Za糾正


還有遠藤跟鬥龍門的選手感情都很好,就像歌兒們一樣,看到這畫面感覺很棒(不過打架的話遠藤一定輸XDDD),還有今天覺得遠藤手部肌肉真是有夠健壯


=======================================================================
DM部分

看到這張傳單不禁有點感傷
サトシよ....當神奇寶貝訓練大師比世界巡迴還重要嗎。・゜・(ノД`)・゜・。
(引述某處看到的話)




感覺就很讚呀,名曲だらけ,請大家支持



6/21上海LIVE,別去呀,大陸是很危險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