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到大須觀音站就先去調查會場,很幸運沒迷路,路程一分鐘
現場大約有3個人在等待(時間還早)
不過會場整體感覺挺微妙的

司說看起來很像廢墟= =
然後出現一妹在貼海報,相信是工作人員

嗯,你沒看錯,チエ的海報是反的
原本想提醒她,但是看到旁邊進去的攤位,也是反的,想說應該是故意的吧
不過吃完飯回來時,發現海報變正了...= =
那時已經開始販賣週邊,T恤黑色只剩S size,灰色也不怎麼好看
然後有吊飾跟CD.DVD
DVD也很快完售,輪到我時,就照原計劃的買了真赤な誓い

這場是只要買東西就可以參加握手會,所以說什麼也要買XD
司他想買黑T但是沒了,就學我買了這張CD,然後...應該感謝我一輩子XD


接下來排隊入場,人不是很多,也預想到是很小的場地,因為官網完全看不到裡面的照片
也查不到能容納多少人
加上我1/2買的票,整理番號是36X
等到我們進場時,發現觀眾應該在400以內(工作人員手上的紙是寫371~),那時我們後面不到20個人吧


進去已經是站在快最後面了,這場地要交¥500的飲料費,換了小罐啤酒,但是沒喝
接著就進入LIVE吧~


曲目by 福山芳樹official website
http://www.fukuyama-yoshiki.net/

在唱之前其時我不知道今天有沒有樂團(抱歉本人英文很爛)
看到出來只有兩人,頓時有點失望...


01 SEVENTH MOON 福山&カジウラ
02 MY FRIENDS カジウラ&福山
03 SWEET FANTASY カジウラ&福山
04 PILLOW DREAM カジウラ&福山(ピアノ)

05 SUBMARINE STREET 福山ソロ
06 REMEMBER 16 福山ソロ
07 FEEL UNIVERSE 福山ソロ
08 LOVE SONG 福山ソロ(ピアノ)
09 HELLO 福山ソロ
10 My Soul For You 福山ソロ

11 君に届け→ カジウラ&福山(ピアノ)
12 LOVE SONG カジウラ&福山
13 LIGHT THE LIGHT 福山&カジウラ
14 …だけどベイビー 福山&カジウラ
15 TRY AGAIN 福山&カジウラ
16 ANGEL VOICE 福山&カジウラ

En-1 PLANET DANCE 福山&カジウラ
En-2 突撃ラブハート 福山&カジウラ


一開始就唱OP~
唱的時候後面一女一直在跟友人講話,我不時給予白眼,超想打人
你是來聽歌的還是來聊天的...


整場大150分鐘,有40分鐘是福山跟チエ的對談
因為人整個很累,並沒有聽進去太多@_@


唱到第10首My Soul For You時,福山的嗓音出現明顯的沙啞,個人聽的有點心疼
但不管你聲音再啞,我都支持你!!!現場觀眾也一定是這樣想的!


到第15首前,福山說剩下沒幾首囉
觀眾:ええ!!!!!!!
福山:都已經講了這麼多話了說(´・ω・`)
觀眾:( ´∀`)


接著就是感人的TRY AGAIN時間
M7諸多歌曲中,這首歌在我自己排行榜中是前三名的歌曲!(第一名很明顯的是ANGEL VOICE :p)
聽到這首真是非常感動,整個鳥肌
福山也說隻前幾乎都是配上樂團,他的聲音都被音響蓋去一半...他比較喜歡自己彈吉他アコギ這樣
聽了這首,完全認同他的話...少人數的觀眾,特別是在アニソン的票房毒藥~名古屋
會去的都是真正有愛的人,觀眾的合音感覺也是整個感動!福山跟觀眾們的默契都很棒!


再來就是いきなりANGEL VOICE
嚇了好大一跳呀...以為沒有アンコール(安可)了
因為這首是定番的最後一首呀...


沒時間想這麼多,只有聆聽!聽這天籟


感動時間很快就過去,開始喊アンコール
(喂!司你為什麼不喊= =)


很快的福山跟チエ再度登場
唱了兩首大家也是耳熟能詳的曲子


突撃ラブハート這首其實個人算是蠻不喜歡的一首
但是....アコギ版時在太棒了....
福山實在太帥了,身上散發出的オーラ,我可以感覺的到....
或許是燈光關係吧,他在自彈自唱時我真的感覺在發光...
就算他一個人,只要有一把吉他,就能作成一場完美的live
這樣的人太帥了......



中間有天籟之聲可以聽



觀眾不用多,有共鳴就行


結束後聽說不只有握手,還有簽名....只限買cd的觀眾朋友
.......這不就是我嗎!!!
但是CD我放在車站的寄物櫃...跟工作人員談了一下,願意讓我去拿...飛奔,原來我現在體力還不錯...


接著回到回場時已經排了長長的隊列,買了新幹線自由席的我,沒有時限!


等了20多分鐘終於輪到我跟司,之前就一直在想要講什麼,但是到實際要發揮的時候...
講的亂七八糟呀...聲音都在抖....
我先是說我是從埼玉來的台灣人,福山感覺沒聽到,在簽名q_q
チエ先跟我握了手,其實這件事是司跟我說的,我後來根本不記得...


然後福山問說,ㄟ,你說你是?
我是台灣人...
哇,謝謝謝謝~~~
問我什麼名字,我說Pちゃん,他幫我簽在CD上
不過講的有點不良吧,他寫了ぴ
我說是英文的P,不過沒關係,請繼續~~~(因為意思都是一樣的,能簽給我就高興到快爆炸了...)
我說今年也請加油,台灣的LIVE也請加油
他跟我道謝,看到我的旅行包,JAM
很高興....還說我日文好...(;´д⊂)


我又說:明天還能見面嗎?
福山:明天?
P:アニキ的LIVE
福山:啊,抱歉~~~明天我打算悠哉的回去....
司:沒關係,2/2號我們還可以見面
福山:哦哦,JAM的LIVE也會去是吧!
P:是的!!!(OS:而且很近!!!)
チエ:アニキ?
福山:水木一郎,就是那個Z的呀!
P:マジンガーZ
チエ:@_@
工作人員:好了,非常感謝~~~
P&司:謝謝謝謝謝謝謝


兩人走出會場
P:(失神顫抖中)
司:現在叫我全裸跑回東京都沒問題,從今天開始我打算不洗澡了...
P:可惜沒跟チエ握到,不過有福山就夠了...
司:你是先跟她握才跟福山握的...
P:.........


福山的手真有如寒冬中的太陽一般溫暖,還握了兩次...Q_Q




傳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