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還真是長爆了
TAM=TOKYO ASIA MUSIC MARKET
反正就是一個亞洲音樂交流的活動
http://tamm.jp/jp/intro.html
請參照官網,一連四天的活動


今天的活動是招待的,我有抽中招待券
朋友則是沒有,花了¥15100標到
這場我看最高的是標到¥24000


跟朋友約好見面以後就直接前往會場,會場在影山30live的對面,反正就是涉谷東南西北系列
沒想到不到開場時間就已經唱名進場,還好去的早
我是159號,算是第一次有這麼前面的號碼
之前動員的朋友群幫我抽,全員槓龜,所以還真是蠻難抽的
走上樓梯就突然進入場內,這是我去過最小的會場...不過司說The Wall是這的1/3
招待進場觀眾大約800~1000人左右,可想而知JAM.モモーイ.みのりん是大宗(重複到的也很多)
現場看到一堆穿Break Out T恤,真是感動
而我今天是完全裝備登場,JAM旅行包+帽子+毛巾+喉糖兩種+水+換洗衣服+普通螢光棒3支+UO一支
開場前五分鐘開始折螢光棒,有一支不亮,真是該死
7點一到燈光暗下,螢幕開始出現第一位演唱者的名字...


=======================================================================
1.野蛮天才 ~savage genius
2.Forever ~savage genius
3.光の行方 ~savage genius


此人實在是不熟呀,應該說團體
但是今天只有主唱來,長的是蠻可愛就是了
我也是第一次現場看到
牧野由依則是因為身體不適,今天沒有登場,所以savage genius就多了一首歌
說實在的,牧野由依我也不認識= =
不知道的人唱開場也好,這樣可以慢慢暖身


4.恋はビリビリセンセイション ~B・Bガ~ルズ

由橋本まい、名塚佳織、水野理紗、桃井はるこ所組成,動畫CODE-E劇中的團體

只有這一首歌的樣子,非常微妙的歌...其實我覺得是有囧到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143042
但是現場能看到モモーイ&名塚佳織已經很幸福了
モモーイかわいい~~~~~萌え,真看不出來快要30了
名塚佳織則是清爽的短髮, .hack//SIGN的昂役實在是讓我印象深刻(當然日和也是...)
其餘兩人也都很可愛,除了モモーイ大家都比我年輕。・゜・(ノД`)・゜・。
最近我電波中毒很深,現在也開始狂聽這首了= =


5.詩人の旅 ~茅原実里
6.君がくれたあの日 ~茅原実里
人是知道但個人的歌卻不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XD
歌是不錯聽啦,今天LIVE是亞洲系的,所以大家主題都圍繞著亞洲,比較國際性
都說在自己部落格有很多外國歌迷要求去巡迴,我想主力應該都是台灣吧,畢竟台灣的歌迷比較熱血
查了一下她的資料,原來年紀比我大@_@
みのりん很顯然是我左前方那位老兄的本命,一登場那位老兄立刻掏出UO(最亮的螢光棒,壽命五分鐘)
然後作出"起覘"的動作(抱歉沒更好的形容),手揮動速度之快,超有節奏感的打鼓動作...
唱第二手時掏出剩餘UO,兩首拿的UO支數應該超過半打...然後就是超高速嗑藥打鼓動作
而我依然保留實力,動作最小化,喊聲最輕化


7.open your mind ~石田耀子
8.とわのはな ~石田耀子
終於等到了キタ━━━━━━(゜∀゜)━━━━━━ !!
終於有比較知道的歌跟人了XD
其實她也是我這次的目玉之一(主要目標)
第一次看到她本人,她今天穿的衣服是幸運女神PV中收錄時的衣服的樣子(忘了是幸運女神還是青出於藍)
兩首正好都是我想聽的,太棒啦~~~~
她的歌都是抒情系,所以沒有燃燒什麼體力


9.ロマンティックサマー ~桃井はるこ
モモーイキタ━━━(゜∀゜)━( ゜∀)━(  ゜)━(  )━(  )━(。  )━(A。 )━(。A。)━━━!!!
現場的歡呼聲頓時跟前半都不一樣了,開始燃燒,我前面的仁兄就穿著モモーイT恤
左方冷靜的小矮人也開始變成小巨人...
我也啟動了按鈕,開始呼喊モモーイ的名字
這首ロマンティックサマー有印象...在台灣就聽過嗎?還是?
アニサマ07確實有唱,FIRE~~~~~~~~~~~~
然後就很HIGH~~~但是我發現動作有些跟モモ迷不太一樣,那時好像被很多人瞪...我破壞了シンクロ率...
沒辦法,我還是新手嘛,所以趕緊修正動作XD


10.ルミカ ~桃井はるこ
モモーイ的演說很長,她說她也是很想來個亞洲巡迴,不過她只有去過台灣,此時我超想大喊當時我也有去呀
然後就提到在2F那些觀看的傢伙是來自亞洲各地,有見識到日本歌迷瘋狂的程度囉
如果是在更大一點的場地,個人LIVE,指定席,那時在是真正的全開...
接下來拿出了ルミカ娃娃,說大家有螢光棒可以揮,那我就拿這個娃娃來揮好了XD不過不能揮太大力,會很可憐XD

不過我覺得她這動作應該會讓2F那些民間人傢伙感到囧吧
如果是男的拿出來的話我也是會囧,不過女孩子拿出來配音實在是蠻可愛的
這首是新歌,預計11月發售,所以大家都是第一次聽到
好像是上一首,モモーイ作調查,有買CD的舉手.有聽廣播劇的舉手.用網路聽這首的舉手
最後那講完真的有人舉手,モモーイ就開玩笑說那報警囉~(通報するわ~)
超可愛的(・∀・)


11.BREAK OUT ~JAM Project
算算演出者差不多了,只剩一組,當然是最後的壓軸啦~~~
JAM一登場觀眾席立刻燃燒ヽ(`Д´)ノ
但是如同我一進場後的不祥預感...樂團沒有出現,所以今天是卡拉OK模式
接著又是熟悉的音樂break out
今年第四次現場聽到~~~FIRE~~~~~


12.Grateful for the Earth ~JAM Project
開始團員介紹,觀眾又開始熱情歡呼,旁邊的跟我開始長老合戰,不過影山已經懶的鳥我們XD
也是不能免俗的講亞洲有關的主題
影山跟遠藤前天才剛從韓國回來,一直狂誇讚韓國,真囧
說喜歡ACG的人日文都很強,他們在那邊都是就直接用日文在講(そのまま)
台灣還不是一樣嘛~~~
說韓國人強到在演唱中還糾正遠藤唱錯詞(可能是故意虧他)
接著說10/30的記者會會發表重大的計畫,有重大的計畫在運作著,個人推測是海外LIVE的事
明年也要繼續支持JAM呀~~~
講到亞洲話題時我真的一直都很想喊,這邊就有一個,はい、俺です~俺は台湾人だ~~~
我是舶來品呀!!!!
最後因為我孬,所以沒喊= =


13.SKILL ~JAM Project  
有可惡的觀眾開始喊もっともっと,太早了啦,雖然我也跟著喊了
結果影山就說這是最後一首了,那就如你們所願吧...もっともっと


因為場地實在太擠,我盡力的飛了,還是飛不太起來
因為是卡拉OK版本,所以並沒有優待觀眾,飛的次數跟原唱版一樣,太少了/_\
然後...就是真的最後一首,沒有アンコール
畢竟是招待的,所以這樣的結果也是當然的...有點燃燒不完全感覺...


這次沒唱Rocks,想必是為了保留作明年live的主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