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有暴力,流血等照片,不喜歡者請勿點選繼續閱讀>(其實看不太出來:p)


最近的假日都不平靜,幾乎都有事
今天大仁田的摔角興行,蠻猶豫要不要去的
因為卡司實在是很爛...除了大仁田.田中將斗.菊太郎.POGO.リッキー.金村以外幾乎都是無名的選手
加上最近在玩FF3,衝進度...


其實在一週前我曾作夢夢到我沒去看而相當後悔
所以今天抱著總之去看看的心情好了
目標是買立ち見¥3000的票
之前去便利商店想買結果都是指定席¥7000,這種卡司哪買的下去
要是今天現場沒有¥3000的站票就回家


到達新宿,路上在玩FF3練攻,所以時間沒有耽擱到
去的很早,4點就到會場了
會場在上次的俱樂部旁邊
會場在7F,必須坐電梯,可是7F的鈕按下去不亮...
抱持疑惑的心情先坐到6F,卡拉OK,我身旁的一男一女立刻問工作人員樓梯在哪,要去7F,工作人員說沒樓梯
於是"我們"又坐電梯到8F,尋找樓梯
電梯門一開,我開始東張西望,那一男一女看到疑似安全們要去開,モーパラ(涮涮鍋)的工作人員說那不是樓梯,說7F可能把電梯鎖起來了,所以不能按


於是"我們"回電梯作回一樓
在電梯中女的問我目的也是一樣嗎XD
我說是的
她問我是不是相關者(怎麼最近老被認為是相關者的人,我沒那麼利害...)
我說不是,我只是個觀眾而已
她說現在應該還太早了
到一樓,問候一下就告別了,這就是所謂的一時仲間:p


然後持續練攻殺時間,過了半小時再去測試電梯,沒用
回到一樓看到工作人員貼出告示,今天的比賽電梯不開放,要走旁邊的樓梯
研究了一下,找不到樓梯在哪,抓個工作人員來問
很好心的帶我過去,問我有沒有買票,我說沒有,他說當日券也是在那排
去的時候前面已經有15人左右,隨後有老杯跟老婆婆問我摔角是不是排這裡,我說是的


工作人員說4點半開始售票,等到5點左右還沒開賣
聽老杯他們談話蠻有意思的
他們是拿招待票,被招待的
老杯對摔角蠻清楚的,跟阿婆們解說
資料完全正確,包括大仁田的年齡.減肥.今天比較有名的選手
還說今天一定會流血
阿婆們很驚訝,說平常看到自己的血都會受不了...
真的有不知道今天在幹什麼就來的人耶
有POGO跟大仁田怎麼可能不見血,上面都寫是死亡試合了(有刺鐵線.有刺鐵線木板)
POGO帶鐮刀跟匕首之類應該是理所當然


隊列在我前面的人似乎似層相識,一個專門掌旗的大仁田信者,我後面還有一個COSPLAY大仁田的,我看到那打扮真的很想笑,但想想自已年輕時也幹過XD
那人是2000年左右的大仁田風,其實現在也是差不多


大約到5點10分開放買票,走近一看跟買預售票很像的一張座位圖
問一下那是有預約的票,不太清楚意思
我是要買當日券,問一下只剩站票,真是開心呀
這好,我就是要買站票,我還怕只剩坐票XD


買了票HIGH了一下,忘了好像可以進去了
趕快再問工作人員,他說OK
然後徒步上7F,這7F有夠高,每層都樓中樓,相當於14層
為了搶先就全力衝刺,還差點超過前面的人,到達7F累到快斷氣,結果我是第二個排隊的觀眾@_@
然後沒多久看到老杯阿婆們從載貨電梯中出來............


沒多久就開放進場,是指外圍賣店那些
進場要收¥500飲料費,跟演唱會一樣,先去小解再來換了杯啤酒立刻就乾了
逛逛物販,買T恤或CD可參加簽名會,而且時間就快到了!!(5點半)
直接就顯示結果XD

我買了"JADO" T恤(邪道的日文發音)
原本並沒打算買週邊,但看機會難得還是趕緊敗了
¥2500
是可以參加簽名會最便宜的一樣商品
其他還有懷舊T,好像是大仁田本人穿的,只有兩件,都是2000年時期,SIZE很大...
一件邪道有點掉漆的T恤被買走,另外還剩一件很短但很寬的EVIL WAY T恤,兩件都是¥5000
CD就太過微妙,他跟某地下樂團還有有點像小豬木的人的歌,老實說很難聽= =(¥3000)



簽名整理番号券,我是3號



正面還是懷舊相片


東西買好沒多久,大仁田突然出現..就開始簽了

(仔細看還發現鉛筆盒上有Q版大仁田吊飾)


我又開始興奮到發抖,很緊張@@
不知道拿什麼簽好,不想直接簽在T恤上,因為那件我想自己留著穿XD
後來看到前面一位拿大仁田的照片給他簽
我也趕緊去買

3張¥1000
今天額外開銷¥3500
所以說依現場狀況不同,開銷往往超出預期



老實說我蠻喜歡現在大仁田的造型
不到80公斤的他雖然看起來消瘦,但是肌肉的線條有流露出來,代表平時應該也有在鍛鍊
超過50歲感覺更有成熟男人的魅力XDDD
而且我覺得他品味不錯,蠻會穿的
實際上也有經營服飾的網路商店的樣子



這張就是成果,邪道大仁田,至少邪道兩字看的出來
大仁田也是少數字寫的很漂亮的摔角手

不是因為我支持他才這麼說,不清楚的人可以看影片中他第一次引退時寫的邪道最後
還有以前到新日本要挑戰長州時寫的挑戰狀,也有拍到字跡很工整



第三張照片,其實這三張照片有一張我想送給小倫,當然絶對不是簽名的那張XDD


簽名時我很緊張,但是一位美麗的工作人員小姐十分親切,窩心
我拿整理番号給她,她看過之後就說這送給我做紀念
然後主動問我要不要跟大仁田合照,就幫我們拍了
超感動的
我跟大仁田說我是台灣的摔迷,不過他好像沒什麼反應XDDD
大仁田這樣架著我合照....真是跟作夢一樣...


縱使他現在實力大不如前,縱使他不斷的在說謊,縱使他作事都半調子
但我還是支持他
他是我最支持的三位摔角手之一


也因為他是インディー的選手
所以才能如此接近
メジャー的武藤跟小橋就很難如此,所以說台灣的朋友真是幸福呀...



門票弄得還相當漂亮,這就是跟便利商店的大眾票的差別


其實今天很亂,票跟海報上寫5點開場,6點開打
但後來在會場新宿FACE的官網寫6點開場,7點開打
不知道是怎樣,加上賣票又慢了40分鐘...


進到場內等待比賽開始

我的位子,這會場還受蠻多小團體的青睞
其實最早應該在前年就該來的,當時想看西口摔角的長州小力,但拍賣被俵,票沒拿到,所以那次也沒看成(損失¥1200)
今天中午藤波的團體也在這邊辦比賽,藤波現在過的應該很苦...
那場比較有名的選手也只有他跟ヒロ斎藤、吉江、嵐
我想應該是大仁田的比賽票房比較好,因為每次小場地都超滿員,當然今天後來也是坐滿加不少站票


=======================================================================
<第1試合 タッグマッチ>
“HOT STAFF”桂ヤスヒロJr.、●サトモ
(11分02秒 カトレンジャーヒップ→片エビ固め)
ランチボックス星野、○豪尻戦隊カトレンジャー

沒一位知道的,左側那兩位,一位穿牛仔褲的看起來像是一般摔角迷而已
另一側一個有點像假面騎士,騎超小台機車出場,後來打完過了幾場大會還廣播小機車沒熄火,消耗掉很多燃料,請贊助商趕快去處理= =


第一場很冷,雙方都作一些莫名其妙的動作想炒熱氣氛,但完全沒用,右邊橘胖打的還不錯,會場沒什麼聲音時打擊技聽起來特別大聲


<第2試合 ホストボンバイエ提供マッチ>
△半寒(はんさむ)
(2R時間切れドロー)
△菩薩峠

戴面具的是菩薩峠,比較利害,這場是K1規則,打的算是挺精采的
打完半寒整個嘴巴都是血,其實才打6分鐘而已,2R,1R 3分


<第3試合 タッグマッチ>
井神・ザ・グレート・アシタカ、●長介
(13分24秒 ムーンサルトプレス→片エビ固め)
○菊タロー、ブラックX

菊太郎キタ━━━━━━(゜∀゜)━━━━━━ !!
今天除了大仁田.田中以外最有名的選手
不過這場搞笑也還好,再全日時看的比賽比較搞笑
穿愛字蒙面牛角胖一直學漢森,觀眾也是毫不配合
想說自稱最弱摔角手的菊太郎會不會連這種業餘的都贏不了
答案是不會的

最後月面水爆壓制成功,比賽中也有出現閃光妖術跟武藤プロレスLOVE動作
上週ファミ通正好有菊太郎的簡易PF,他說他是會打摔角的電玩玩家,而不是愛打電玩的摔角手
真是會說話,對電玩的愛一目了然XD


<第4試合 女子キックボクシング>
△浜崎瑞穂
(2R時間切れドロー)
△田嶋はる

女子泰拳(實在不知道怎麼翻,原意是腳拳擊,我不知道中文的正式名稱)
打的還OK,也是類似K1,綁馬尾那個比較強
實際上只打了4分鐘,2R,1R 2分


<第5試合 タッグマッチ>
戸井克成、○佐野 直
(8分49秒 横入り式エビ固め)
●レザーフェイス、千島広明(格闘家)

這場打的也是有夠鳥
雷射整容也是假的
一開始一定要耍一下電鋸,觀眾居然連躲都懶的躲
右側兩個人比較會打
一開始就場外亂鬥,可是沒打到我這
格鬥家那位真是超廢的,現場還不少他的朋友來加油,每個都像小混混
格鬥家在上面被打的跟爛泥一樣,幾乎沒有還擊的地方
後來好像玩的很開心,用一些摔角技,但有夠爛,我都比他像...
然後還請朋友幫他拿掉拳擊手套,想用一些飛空技,但是一直爬不上繩索,抖的利害
觀眾笑的也利害,老實說真的很好玩
最後印證,三流的格鬥家打不過三流的摔角手,而且是慘電
比賽中假雷射想用電鋸鋸人,但一直發不動,又惹來觀眾一陣嘲笑...


<セミファイナル 6人タッグマッチ>
○金村キンタロー、ガッツ石島、バンジー高田
(11分07秒 爆YAMAスペシャル→片エビ固め)
●谷口裕一、ミラクルマン、菊澤光信

金村知名度就很高了,不過他也只是個韓國性騷擾工作人員的摔角手
沒想到現場還是不少人支持
谷口是大日本的,現場看過三次,也是很搞笑的選手
其他不明

最後金村用雪崩式千噸壓制成功


大家期待的最終試合終於到來,由於要裝設有刺鐵線,現場進入休息時間
依照上一次的經驗會休息很久,果然,今天休息了40分鐘左右,以下是有刺鐵線實錄

拆繩索中


完成型



至近距離拍攝,是說...這能假的了嗎...肯定相當痛....



有刺鐵線木板,場外四腳柱各設一個



近距離拍攝


之後司儀宣布邪道姬工藤めぐみ到場致詞


當年美麗的女摔選手工藤,如今風味依舊
她說自從引退以後真的很久很久沒進到擂台裡了
這次受大仁田先生的邀請,在11/24大仁田老家的摔角興行中擔任裁判
大仁田希望能找回當年FMW的選手,呈現當年的感動跟大家看
到時候如果有在各位所居住的地方附近辦興行的話,還請多多支持
接著就在大歡聲之下退場


<メーンイベント ノーロープ有刺鉄線 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ト バリケードボード エニーウェアデスマッチ>
○大仁田 厚、田中将斗、リッキーフジ
(12分30秒 サンダー・ファイヤー・パワーボム→エビ固め)
BADBOY非道、矢口壱狼、●ザ・シューター2008

在大歡聲下登場的大仁田



リッキー造型變了好多,有看以前FMW比賽的人都知道他,當年的FMW四天王之一


田中因為在ZERO-ONE打的關係,人氣也很高,現場超多女性觀眾支持
我個人也很喜歡他,第二次看他現場,可惜都不是他有所表現的舞台
身穿肘擊背心,現場也沒看到他的彈丸肘擊,相當可惜


選手唱名一完大仁田就拿他的皮夾克砸紅胖,紅胖是矢口壱狼,去年也有打,今天在場外時還看他走來走去



直到此時我才發現沒POGO,搞什麼鬼...兩次都有重要選手缺席,上次是後藤達俊(不過換上村上和成接替)
今天換非道....工藤的老公...


一開始就是亂鬥,今天所有凶器都是認可的,還有場內任何一處都可以壓制
此時因為太過混亂大家都站著看,順便準備落跑
結果就是沒打到我這來


精壯造型



招牌把戲之一的バトルドライバーin桌子
田中完全像助手一樣,他真的相當崇拜大仁田



田中被炸於有刺鐵線木板前


最後大仁田用必殺技サンダー・ファイヤー・パワーボム奪下了勝利,這場還用了兩次,基本上比去年好,用的比較完整


不過說實在的不是說很精采,因為實在太混亂,常找不到比賽焦點之處
幾乎全部都是凶器攻擊跟大亂鬥
但是又沒以前打的那樣激烈,也沒人吐火之類,POGO不在真的差很多呀!!!
真想看電流爆破,可是這幾年都沒有打
據說大仁田是有執照的,電流爆破的執照
電流爆破的成本好像很高...


勝負決定後一如以前的FMW一樣,觀眾擁上台前拍打擂台
大仁田開始發放聖水





今天抱持著冷靜的心情紀錄這一些畫面
沒有跟著衝上前去
因為去年已經接受過"聖水"
今天有買週邊不想都弄濕XD
冷靜的觀看這些大仁田信者真的是有點走火入魔的感覺
簡直就把大仁田當神一樣敗
不過這些都是這接近20年來一直支持他的人
我也是


之後就是スーパー大仁田タイム
除了亂噴水,灑水,拿礦泉水砸人以外
麥克風還連續講了好幾次,大約超過10分鐘


也叫田中發表感言
他說好久沒打有刺鐵線了,今天真是非常愉快,請以後大仁田先生辦比賽時還要找他!
真的很崇拜大仁田,真心的尊敬
據說大谷最近也跟大仁田不錯
大仁田想找回以前FMW的摔角手們其實也很有難度
不少人已經死了
還有也不像當年一樣呼風喚雨可以找來一些超大物的洋將(高提.鬥士....都死了...鳥人半身不遂)
他目標是讓後樂園滿員,其實去年的卡司就已經有機會
畢竟還有藤原喜明贊助


http://mymedia.yam.com/m/2402438
慣例的1.2.3 FIRE~~~
自拍影片檔


今天感覺比較好,不像去年整場幾乎都是黑道
今天一般民眾居多,還有一家老小的,小孩很多,我覺得這真的不適合小孩觀賞呀XD


總之期待大仁田能有所表現,再找長州來吧,長州現在也是不太行
打電流爆破的話我一定要去看
或是有找來POGO...


結束後順利的坐到載貨電梯
接著在附近的"儂特利"吃了晚餐
"儂特利"跟我同時代的人都不見得有吃過的速食店
大約15.6年前淡出台灣
所以我也是那麼久沒吃過了....



超好吃的漢堡

麥當勞做不出來的烤肉香
¥780
旁邊一妹看到我閃光燈閃還嚇一跳,以為我在偷拍她....
只可惜沒拍到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