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コミケ會場撤收是3點不到半
趕往未曾去過的車站以及會場
ゆりかもめ>山手線>中央快速線>中央總武各站停車線
到達最近站之一的信濃町
時間是4點不到40,想說徒步9分就到,不是太趕(5點開場,全席指定不用擔心順序)
但我錯了...這是我見過地圖標示最爛的區域...
從開始走我就一直在迷路
路上都是足球迷,今晚似乎有足球比賽,而這邊有神宮球場,會場是再神宮第二球場附近
但怎麼走就是走不到,眼看快5點了...


天...我看到另外一個JR車站,因為會場是在兩站中間,所以是另一個至近站...
別鬧了!!!!同樣還是看到一堆足球迷
那邊都是很大的建築設施,方向感搞的很糟...
但最後還是靠著直感發現正確的路
看到會場大概是5點5分
因為會場官網的名字跟演唱會公佈的名字有一點微妙的不同,所以我一直很怕走錯場地
但是我看到有披JAM 2005 LIVE毛巾&今年LIVE的旅行包的人
我知道我沒走錯...
(本篇還有其他好康圖片,要繼續閱讀呀!)
已經超過5點
感覺排隊人群還是沒什麼移動
我也加入排對人群,此時感覺不太出來這些人有沒參與今天的聖戰
總感覺沒有,因為沒看到提大袋子,也沒看到我跟我一樣被曬傷的XD


排了10分鐘左右進到會場
看到門口的立板真的感覺很棒


近去工作人員問有沒帶相機,撒了謊說沒有(沒有一次沒帶過,每一次都說沒帶)
聖戰回來的人怎可能不帶= =
我也不想請你們保管看光我拍的優圖~~~


其實在門口就聽到M7的歌了
想說是怎麼回事
一進去看到...


好熱血呀,一群人圍著一台放著M7 MV的電視在唱卡拉OK
這還是我看LIVE的頭一遭!


不管,還是先看看賣店在賣什麼吧
紀念T恤一定有,但是圖在另一篇公佈
有三種,另外兩種只有寫日文,第一種忘了,第二種是チエカジ的
第三種就是我買的,M SIZE已經賣完,可惡!買了L


隔壁攤位在賣CD.DVD
DVD就是重製版囉,現場打8折,好像宅配到府,因為還沒到發售日
CD マクロス・マキシマムBOX! [初回限定生産]
http://www.neowing.co.jp/detailview.html?KEY=VIZL-244
9片裝,著實的被這份量嚇到,價錢卻很便宜¥5980
後來看到每一片都是單曲...頓時就囧到
沒買
買東西的話還送25週年紀念貼紙,跟袋子上圖案一樣

總是看的人多,買的人少


此外也有飯島真理攤位,看的人很少,沒看到有買的人...


另外還有系列模型的攤位,這在WF有展出,我有拍,演唱會會場就禁止拍了
算賺到,有買氣,我看到一個人提著超大袋子,應該是每一隻都買了



接著發表入場的小贈品(票上有寫明會送)

一個吊在脖子上像識別證一樣的東西


接著進入場內
我的票是1F倒數第二排,這樣的位置也花了¥9XXX才標到
人氣很旺
會場形式跟東京厚生年館一樣,但是容客數只有1300多人


接下來展示會場發的DM


這張跟模型DM我有拿兩張




日本要開辦第一屆的動畫歌選拔賽了
司會是西川貴教






鋼彈OO,還沒上我就已經否定的作品...憑直覺就感覺到會很討厭
我討厭一人一台鋼彈...
會場一直放這兩部&手機下載M7鈴聲&動畫歌選拔賽的廣告(會場有大螢幕)



マクロスDVD重製版的訂購單




チエカジ的DM
非常微妙...非常難讓人注意...
部落格我試著連了,呈現掛掉狀態= =




這什麼?應該是米田共!誰做的我就不知道了(想說可能有人不知道這段話的源由,還是提一下好了,出自破壞之王的星爺台詞)
為什麼マクロス的LIVE有倖田來未的雜誌= =




都是倖田的....= =
賣給喜歡她的人好了~~



這就對了嘛~
河森正治監督,演唱會時有登場





就這樣啦~
花絮介紹完畢,接下來就是開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