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
回國日
東京回國的行程表幾乎永遠都是一樣的
只要是坐酷航的話
所以本篇也沒有什麼特別主題或地域性照片
照片以戰利品居多

然後就莫名其妙出現けいおん的圖


早上起來,身體不太對勁
應該說昨晚吃完晚飯,從日高屋出來瞬間就不太對
有痰
吐痰會痛的那種,知道大事不妙
立刻嗑了一包感冒藥
早上起床也是吞了3顆(最近旅行我都有準備這些藥品)


盥洗時遇到司,跟他講了我東西掉在錦糸町的事
還有把身上所有的折價券都給了他(漢堡王有兩張,不知道他有沒有用到,車站附近就有漢堡王)


前一晚睡的不好,一開始吃了一顆安眠藥還是睡不著(悠眠.這牌的安眠藥是第一次吃一顆還睡不著的,覺得比我以前吃的效果要強很多)
後來又追加0.5顆
所以跟司講話的事後來都好像沒印象
遠征每天早上起來的事我都記不太清楚...


麻煩司跑了一趟,雖然東西沒找回來
不過居然讓他在那間ヨドバシ敗了¥5万多
很可怕_( :3」∠)_


不知道上一趟心得有沒提到
上一次遠征回台灣剩很多日幣
這次也是
我這次只有帶¥10万左右
而且兩張較貴的票錢還沒給
わだっちさん欠我9000多日幣是沒錯啦
但是我回台灣還剩¥5万多
真的是越來越省
這一趟在アキバ除了吃飯以外也是只有花¥2400不到(¥1980的遊戲遺失)
デレマス+JAM的物販也買不到¥10000
薪水越高,日幣越低,我的消費能力也越低...
事前的網購也買沒很多(跟以前比)
健康食品+PVC約¥18000最大宗
其他都是小額


往機場的路上永遠都很順
住在明月就是如此方便
有座位又不用趕
換車也只是同月台,徒步2公尺左右


啊對,明月的STAFF真的都認得我了
第2天回旅館時,看到我就直接拿網購的東西給我


搭機CHECK IN都很順,沒問題
行李最近也都是很輕,16點多KG而已

照例(也不算啦,只是時間允許多半會去)
吃了空海的ラーメン
とんこつ味玉ラーメン
超好吃
(最近遠征拉麵吃太少,一定要補一下)




候機室附近的免稅店AKIHABARA看到這個



登機前照例都會先準備好飲料
蘋果茶



禁止攜帶外食上機
但是幾乎都沒人鳥
現在好像也沒什麼在抓


也不是說抓啦
這種事只能道德勸說吧
不過我喝飲料時都還是會避開空服員視線


抵達台灣
幫同事買菸

昇恆昌
好像很有名
常常看到
這麼繞口難唸的名字到底是誰取的
感覺有點香港


怎麼看都像吳昇桓...


等行李等了很久,將近30分鐘
不過趕回台北的巴士很順
隨到隨坐


以上遠征到此結束
晒戰利品





けいおん映画版
我不說的話大家一定都以為是新品吧?
我拿到整個嚇到
這新的呀,膠膜,好好的
問題是封面那個¥9420的官方售價貼紙
完好無缺的膠膜
怎麼可能是中古品?
所有的面都是封的好好的呀
至今我依然無法理解
但這是我買過狀態最好的中古品
新品同樣
¥1885含運入手



收錄的東西




BD有拆過,只有這一點讓你覺得不是新品



打開,東西可以放的如此完好
這賣家真的超愛惜東西




當然全新未拆



這個我把它拆開來了









けいおん的歷史
紅極一時
退的也很快
因為沒有繼續下去



但是從多方面來說,けいおん締造了不少記錄
這種短暫的傳說,我很喜歡
總比歹戲拖台的東西好




大天使砂糖美











老實說覺得同捆的特典還蠻虛的



很重很厚的絵コンテ集



拍一張代表


順便晒一下JAM場刊








JAM海外遠征歷



台灣共計5次8場



香港共計6次最多
7場比台灣少一場


以上
本次遠征的滿足度很高
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