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
遠征3日目
今天的行程也是很混亂

冒著引起社會觀感不佳,被當作蘿莉控的風險,決定將偷拍的幼女照放上並當開版圖


早上先去了S.J家一趟,拿了寄在他那的東西
週週休日出勤的他難得星期天在家睡覺還去打擾
實在是很不好意思
不過也沒別的時間了...



拍攝於S.J家大門


稍作停留後再搭車回南千住,放東西
然後直奔海浜幕張
為了趕上野東京ライン
行程變的很緊迫
不過確實可以節省很多時間



第一次搭
這才發現照片左側的女子應該也是ヲタ,包包上一堆缶バッチ
這兩天東京附近活動多到爆,遠征民都聚集在南千住也不意外,畢竟是住宿最便宜的地方
相信明月就有其他的P存在


對了
差點忘記今天有吃早餐(去S.J家前)




很久沒吃的松屋
プレミアム牛めし(並)¥380
有點貴


決定吃早餐的原因是因為不知道何時才會有機會吃到午餐
總之吃一餐是一餐


又忘記說,這次的行程表其實已經是打掉重練的第2版
然後還是一堆不確定行程



OK,豚めし已經消滅很多年了,很無奈
但是現在連普通的牛めし都沒了,強制プレミアム
豚めし(並)印象中是¥280一碗(未特價時)
牛めし(並)好像是¥320?
總之超過¥350以上就蠻難讓人接受...


也沒看到ユイさん之前PO的カツカレー
松屋越來越叫人失望,另外吃早餐的時候有遇到司一行


前往海浜幕張看デレマス的展出品等,請參照相關網誌
前2天都沒時間看
所以決定第3天去,導致原先預計的蒲田行程泡湯


又看展出物等消耗時間超過預定太多
原本表上只排了1小時左右
沒想到光排隊就70分鐘
更別提拍照.移動.買物販等時間


所以直接將下午去日清泡麵博物館的行程給放棄了

¥800的門票+泡麵DIY費用泡湯_( :3」∠)_
難得今天要去横浜...只好下次


日清泡麵博物館行程泡湯後
有多一點時間出來,可以吃午飯了!



プレナ幕張的漢堡王
記得之前是ロッテリア
什麼時候換的?千葉不是羅德的主場嗎?
不過也正好可以讓我完成BIG割的任務


是說11月左右去日本的朋友當中
從來沒看到有人嚐試BIG割
看到這種應該就很想嚐試呀...









ワクワクしないの?
チャレンジ要素あったのに...
ネタも...


從看到硬碟的那推以後
就不時在想身邊有哪些跟BIG相關的東西






至少日本那邊還有一些反響
大日本摔角的票根,OK!
跟店員解釋BJW的B就是BIG的時候
店員說有「大」就可以了(^ω^)
達成感!



其貌不揚的漢堡
不過確實很好吃
牛肉烤的很夠味!!
附帶一提速食店我都盡可能單點
我覺得套餐往往很坑人
單點2~3個漢堡比較划算


然後又去排了第2次
第一次排的時候很緊張
因為店裡聚集了大量的P,座位很難確保
尤其是我想確保可以給手機充電的個人席
排到一半有人離開,還好到我點完餐都沒人搶
接著立刻用外套佔位子


第2次是用アニソンBIG3的票根
當然是順利過關
事實上我還預備了首都高バトル0的CD ,第6首BGM是我很喜歡的BIG APPLE
也有想過帶JAM的Big Bang
回台灣想到更多ネタ
比如說乾脆把ビッグウェーブさん的照片印出來...
這一定更有搞頭!!
可惜BIG割就到這一天結束


趕車去横浜


月台已經廣播電車要進站了,我還不慌不忙的買玉米湯跟拍照
Pちゃんの余裕さ


好久沒喝了,好喝
其實是在電車裡喝的,違反社會禮節...但我並沒有亂丟垃圾,乖乖的包起來帶下車丟



回東京轉車時,車站藥妝店買了兩瓶水
準備JAM LIVE應戰
LIVE應戰訣竅,藥妝店或超市買的礦泉水一定比便利商店便宜的多
兩罐夠嗎?不夠
我後來又去横アリ附近的ファミマ買了アクエリアス
運動飲料我還是愛喝アクエリアス
很不喜歡喝寶礦力(當然藥妝店裡的運動飲料更便宜,買不到アクエリアス)


JAM 15th公演結束
回新横浜駅搭車

發現奈々廣告


之後順利的在品川換了上野東京ライン回南千住
品川始發但坐的人好少,而且那是上野東京ライン的終電耶
出乎意料之外,位子坐爽爽
一直到日暮里才變的很多人


晚餐

日高屋やきとり丼+野菜たっぷりタンメン セット




野菜たっぷりタンメン是以前駐日時代唯一覺得日高屋好吃的麵
果然今天也沒讓我失望
很不錯
同時也是呼應福ちゃん說的,SKILL之後的拉麵很美味喔



やきとり丼也很好吃



好像¥720吧
日高屋就是便宜
然後被小game說吃很好( ̄ー ̄;)


吃幾千日圓時反而沒人要鳥我( ̄ー ̄)



啊對,看到一個傢伙很痛,順便po一下



今天只有走不到12公里
爬不到19樓
不過live時我不會把手機放身上,不然跳的時候被計算成爬樓梯的話今天可能爬破50層樓


晒一下敗家物
都是網購






シュタゲ第3作的線形拘束のフェノグラム
第4作的シュタゲゼロ也出了,也買了
或許各位在日記會先看到シュタゲゼロ的照片w




買了アリサ
不過外盒有些箱損...
新品
¥9114含運



PE3攻略
不管你要說它改名字了還是怎樣
它就是PE3







真是懷念



ペロペロ(^ω^)



完全就是ライトニング呀
沒有COSPLAY
這本買¥258含運
本體售價¥1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