デレマス3rdライブ場外、GOODS篇


場外.花籃.GOODS販賣...等



すばらしい!!!




右下すばらしい!



大人氣
我個人是對ぴにゃ毫無興趣


排完展示物後就是會場附近拍拍

許願星
我有多拿一張,屆時會發給有緣人



願望展示











可愛



未開放入場,所以裡面的花籃拍不到











這好棒




花籃就這些,我忘了去ABCD的入場口





這一次也是發生前幾分鐘在推特上看到的東西
過幾分鐘就實際看到!



好棒...



マジ天使



ドール系
總感覺我認識的人對這些都沒什麼興趣




蘭子多數




天文愛好會
アーニャまじ天使




CALL本
很久很久沒有自己拿到過了,感謝!
デレマス角色太多
要記起來真的很辛苦
日文唸法.中文唸法.漢字寫法.聲優日文名.聲優中文名.聲優綽號...
真是要命



物販賣場
第2天下午1點多過去
根本沒什麼人





這次推特沒看到有人回報徹夜組
非常好


我已經很久沒有排隊買物販過
今後應該也不會
太浪費時間跟體力了
主角是LIVE,而不是商品
因為商品而浪費LIVE時的體力,我個人不允許(因為以前有過)


所以GOODS我也沒買到什麼
想買的東西3樣
有一樣沒買到,就是きらり的糖果




場刊前面也PO過一些
基本上參加LIVE都會買場刊
而很奇怪的是,場刊是絕對不會賣完的商品,至少這將近10年來的現場經驗是這樣



身材真好(^ω^)






大致貼一下






桌曆,個人經驗是アイマスLIVE的桌曆也是永遠不會賣完
所以這兩樣都有順利買到
另外海報跟資料夾也是屬於不容易賣完的東西
很奇怪,我想買的東西都跟人家不一樣嗎


T恤L(含)以上的SIZE是最容易賣完
再來是M
S通常會剩


毛巾也是很快就會賣完的東西











以上
更大更多的照片請參考アルバ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