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出差史上頭一遭
由於工作進度太快
所以今天只工作了半天就收工
不過今天原本就是假日...已經是休日出勤了...
其實內心一直在盤算要不要衝去神戸
JAM的LIVE


但稍微研究了一下還是作罷...
就由日本同事帶領

浜松大多都是這種農田鄉下
不小心死在某個地方可能要好一段時間才會被人發現(老超過年回鄉下的梗)


其實吃過午飯後根本不知道要去哪
就坐日本同事的車一路走
來到了方広寺(回台上網查才知道)



下車處有個塔可以拍
日本同事問我要不要拍塔
我回說已經拍好了
日本同事:也太快!!!


這是平常在日本店家中偷拍所訓練的成果嗎......


門票一人要¥400
我問日本同事這可以報帳嗎?
他說不知道...
所以我們很有可能是給他請客的...很不好意思




這種羊腸小道,山區,好像ALAN WAKE呀...
該死的電玩腦...我






風景很漂亮




鐘樓




鬼瓦
三島平八嗎...




半僧めん
廟裡賣麵?
很妙的感覺



天龍寺的和尚都說好的麵



請給¥200以上
太少不收



很可愛



一期一会



長90m,重150kg



豪鬼!




鐵拖鞋鞋跟很高



還蠻漂亮的



子安 地蔵



聖徳太子



手捧錢很可愛
第一次來日本的同事見到這種都一定捐錢
(笑著說又要捐錢了)




從中國外帶回來的喔(旁邊寫的)


裡面有展示一幅鬼的畫像
日本同事說是日本有名的鬼
據說拍的話會從你的相機(手機)中跑出來
所以他不拍


老實說那鬼看起來有點滑稽
但在大陸才剛見鬼的我
還是別了



なっしー
是你!!



連這裡也被ふなっしー滲透了



羅漢!



超大的風箏
就是忍者可以乘在上面那種大小
浜松的風箏好像很有名




真的是日本古風



超大的木魚







為什麼日本寺廟的砂石都要弄成這麼整齊
很難整理吧?




長廊(不長)




洗手(JS)
我也體驗了
很冰涼



景色真不錯



沙羅双樹
乙女座のシャカか





像仙人掌一樣的怪樹


日本同事看我拍的很開心,說跑這一趟值得了


這真的是很難得的體驗
來日本出差還可以出來玩
而且沒有當地人開車帶根本不會來這裡
真的是很不錯!


アルバ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