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在外面活動了...
自從上次日本武道館WWE之後~
今天的起因是朋友托我帶買
到了眾FF.DQ迷所期盼的聖地






好多史萊姆...好想要...好夢幻


門面真是相當氣派,有質感

一進去就是DQ系列的周邊
好多小精品,盒玩那種
還有徽章王系列武器防具盒玩
然後史萊姆存錢筒.文具.餐具...娃娃,史萊姆王,荷伊米史萊姆
受不了...超想全部帶回家的...
要是認真起來一定會在這家店砸好幾萬日幣...忍耐...

再往裡面走
算是FF系列的展示區
有模型,還有精品
精品就是銀飾那些了,都是高價位商品...
然後看到朋友託買的

盜賊.魔法.最後鑰匙鑰匙圈
身為DQ迷必備的道具
其實我也是越看越心動...忍耐

然後我自己買了兩份海報,一共四張
是VP2&FF13的,圖片請參照官網
回台灣之前我不會拿出來
價錢也還好,一份兩張1000日幣,1張還不到150台幣

消費超過5000送


回到DQ區忍不住買一枝


袋子

超可愛的...哪捨得用呀


大袋子
高質感路線,只是照片拍的不好

然後繼續前往下個目的地アキバ
主要想看看今天是祝日,步行者天國是不是有開放呢...= =
真是怪理由
結果的確是有,但是居然沒聚集COSPLAYER,真是大失望
而且還被坑了1000

至於為什麼我就不講了...
有機會過去看到的人可以試試

不過車站附近還是一定有

正面拍的不好,所以不公佈,本人實在是超優@@


不錯MAID店發現~是按摩系的

今天總算把アキバ剩下的部份補完

每次回去就是一堆傳單
可是我都有看喔...


圈起來就是主要進攻路線,而且是不錯的店家




11月號無料雜誌



賈布羅侵入策劃中....@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