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帳又來囉
出差第三天
有幾分道理
田中見解:都一樣
也是蠻有道理



酒店早餐


然後午餐
是一般大陸的小館



餐具都習慣用PE袋包著
因為蒼蠅多
有時候要請服務員先來殺蒼蠅



我記得這湯很好喝
胡椒味很重



大陸小館子的飯碗都長這樣
覺得蠻新鮮的






前面說的胡椒湯




大陸小餐館也吃過好幾次了
這一家算口味比較好的
之前的都很鳥


吃完午飯又開始移動



日本同事說要換人民幣
於是就稍做停留



又來酒店房間系列了
我自己都覺得膩













茶几好髒...
這是這次最差的一間房
以前有住過這間酒店
這次好像是高級房都被訂完了
只能住次級的


1F土產店的老闆娘我還有印象
去年(2014年)也在這邊買了土產
這次還是買一樣的(黃梅.主要是有當地特色,而且還算好吃)





附近景色
算是什麼也沒有
不過酒店前的那條爛路總算鋪好了
之前完全是拉力賽道




跟去年一樣晚餐在酒店吃
我記得這天好像喝很多酒
廠商叫酒都是直接上一手(瓶裝,現場沒幾個人)


沒想到跟日本同事出差反而沒有"夜生活"
也就是這一趟出差破天荒完全沒有去抓腳
全部被他回絕
嘛我也沒期待就是
正常作息很好
我最怕的是被廠商抓去喝酒唱歌不醉不歸...
自己可以控制喝多少,早早回房間打電動,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