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的最終回


先來看超可愛海獺的用餐時間!





跟水族館的大叔感情很好!
雙方默契十足!!



大叔一給牠食物牠就開心的遊走
游來游去吃給遊客們看





超可愛的啦



跳高高抓蚯蚓來吃




有錄兩段影片給大家欣賞
影片1為了吃高處的蚯蚓
還先潛入水中集氣再跳
超聰明的
(*´д`*)
海獺好棒!!!
之前網路上海獺抱小水管游泳的照片也超可愛的


==========================================================================



カピバラ
中文學名水豚
世界上最大的老鼠
也是我最想看到的動物之一
從開館就一直吃一直吃
最後吃飽就龜在那邊= =




看到沒
比例尺用
真的超大隻



之前ダニー誤會影山有吃過這カピバラ的肉www
其實並沒有w


==========================================================================


貝類展示
種類超多



有點像便便



有點像螃蟹



有點像寄生蟲



看起來好刺





五花八門



大便帽



三名寶



館內有些部份在施工,可惜了



模型



抓癢的



攜帶寵物的規定



左上是我抱著小龜的照片
入場可以免費幫你拍一張
當然這是日本觀光地愛用的生意手法
拍完會問你要不要大張的
大張的¥1100(我這次總共遇到三次這樣的手法,這邊賣最便宜)
我沒有買


如何?鳥羽水族館不錯吧?
我覺得值回票價
我只有玩兩個小時,就如此豐富
建議各位有去的話可以玩超過中午
多看一些秀或餵食
順便在館內吃個飯,有餐廳
真的很不錯!!



這是本次遠征最讓我回味的景點之一





アルバ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