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
一早起來就發現外面在飄雨
還不是毛毛雨那種...讓人有點沮喪
天氣預報真是準,出發前看預報就說今天會下雨
所以也準備了雨傘,沒想到真的派上用場


7點不到就起床.CHECK OUT.出門寄放行李(背包)
展開今天的第一個行程,位於三重県二見浦的二見興玉神社 夫婦岩
各位可能會覺得我太早出門
其實我也不願意
大家可能比較常去東名阪這些都會地方
不容易想像這鄉下地區錯過一班電車可能要等將近兩小時
非常恐怖...為了接下來的行程著想,我寧可早一點出門(不這時候出門,後面完全搭不上啦)



二見浦駅
外觀還蠻漂亮的
實際上是一個無人車站



車站正前方就有一個鳥居



標示很清楚
不過我沒走表参道
我是走"省道",大路直直走不會迷路,且應該比較快


雖然這邊的行程我有稍做修改,原先只有20分鐘的活動時間增加到35分鐘
但還是不敢大意,誰也不知道會在神社花多少時間,還是拼命在雨中趕路




海邊,就快到了









入口處
給人非常乾淨的感覺
真不愧是日本!



古色古香










該神社境內跟青蛙有關的東西非常多




其實老遠就看到夫婦岩啦
看到的第一眼真是充滿感動
跟雜誌上的一樣耶!!!
我找到這邊耶!!!







拝殿,一個人也沒有
三重県では2番目に参拝者数の多い神社であり、2013年は2,657,590人が参拝した


上班日早上不到8點,從頭到尾我都沒遇到人類...



又有蛙!




完全沒有痛絵馬!!



嚴禁塗鴉







主角的夫婦岩,感動!!
可惜天氣不好
覺得那條串在一起的粗繩實在很有fu
這就是日本味



那條繩子據說650年前就在那邊了



當天水勢比較湍急
海水都打到岸上來了
不會游泳的我掉下去後果不堪設想(完全沒有人會來搭救)




再走下去就是施工區,只好打道回府



拝殿後方





大蚌殼
應該是假的?
海底世界很讓人嚮往呢
未知的深海,不思議的生物




真美




伊勢神宮好像遷宮也沒很久
前幾天有聽ケンリュウ提到




像我這樣慢慢看慢慢拍照也差不多20分鐘就結束的行程
徒步來回要30分鐘(我的速度.東京人走路的速度)
給大家做為參考
若是有機會去三重伊勢
不妨來這邊走走!


アルバ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